滿載而歸的造句

滿載而歸的造句

  在星期六的下午,我和爸爸去池塘釣魚,太陽快落山的時候,我們提著大條小條魚滿載而歸。

  參加夏令營,學到了多少英語單詞不重要,但如果你在這個過程中學會了獨立,這才算是滿載而歸。

  大多數胖的人在餐桌上都是風捲殘雲,吃完飯後肚子就會滿載而歸,當然我也不例外。

  在童話節比賽中,我畫了一幅畫去參加比賽。這幅畫我畫了好幾個晚上,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的畫終於拿了獎,我想這次真是滿載而歸啊!

  今年的`期末考試,如果3科都得A的話,那就可以滿載而歸地過個歡喜年嘍!

  為了辦手抄報,我開啟電腦在百度搜索中敲入“中秋節”3個字,馬上彈出上千條相關資訊,真是滿載而歸呀!

  聖誕節早上,我帶著家人的祝福來到學校,收到了同學的節日禮物,上課得到了老師的表揚,還有“希望之星”獎勵。今天可真是滿載而歸呀!

  每當過節時,我都會去朋友家串門,朋友就會送給我好多小禮物,那滿載而歸的感覺真是開心極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