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培造句是什麼

栽培造句是什麼

  1.臺灣榕樹與 女貞 之新栽培變種。

  2.不同品種、不同成熟期裂果差異很大,同一品種不同栽培條件下裂果程度也不相同。

  3.大自然為她的問題而栽培答案。

  4.淮陰是我國引種栽培義大利楊樹最早的地區之一,其大徑級優質材主要用於膠合板的生產。

  5.在闡述了世界和我國引種栽培美國黃松的基礎上,著重闡述了黃土高原延安樹木園引種栽培生長的突出表現。

  6.莒南縣夏花生地膜覆蓋栽培連年獲得高產穩產。

  7.目前, 果樹保護地栽培迅速發展,不論栽培面積,還是栽培樹種 、 品種都在不斷增加。

  8.希臘人還擴大了橄欖的栽培。

  9.在我國主要栽培地區有廣東 、 海南 、 廣西 、 臺灣 、 福建、雲南等省 ( 區 )。

  10.此外,漁護署已進行遷地保護,採種育苗,城門標本林內有栽培。

  11.採用綜合栽培技術可顯著提高龍巖紅芽芋產量和品質。

  12.嫁接技術在葡萄栽培中應用廣泛, 生產中已充分肯定了其應用價值。

  13.赤橙紅綠四季花,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溫柔是你的花蕊,笑容是因愛的栽培,我會永遠把你放在心扉,風雨陽光都好好守衛,一生為你無怨無悔!

  14.連作障礙是設施蔬菜栽培中的一個關鍵問題。

  15.碭山酥梨栽培歷史悠久,是安徽省乃至全國的名優品種。

  16.本文著重對南板藍栽培過程中的選地整地、移苗種植、田間管理、病蟲害防治及採收保種等環節予以研究,力求為生產提供技術支援和指導。

  17.高山栽培,果實成熟時不會殘留澀味。

  18.這些榮譽都離不開辛勤栽培我的教師和可親可敬的母校。

  19.而一塊塊草地,也都是園丁們精心栽培出來的。

  20.可能葡萄的栽培技術是從小亞細亞,或色累斯傳入希臘的。

  21.目的:考察不同栽培居群菘藍葉5種有機酸成分的含量差異。

  22.當你將希望的種子細心栽培使時,你內心的激情將會開出成功之花。

  23.秩序最好在按固定計劃完成所有工作時培養出來,它是紀律的基礎。像栽培人都要注重在工作中或小事情上,在他們沒放鬆之前就提醒他們“立正”,幫他們培養穩定和紀律。

  24.小麥根系對環境條件或栽培技術具有適應性和“自動調節能力”。

  25.龍膽草覆蓋遮陽網,斑枯病發病時間較裸地栽培晚15d,發病率為23。

  26.為滿足市場需求,特進行人工栽培技術研究。

  27.透過地點效應分析確定,類似於瀘水縣的環境較適宜木豆栽培。

  28.臺田式限根栽培有利於迅速提高地溫,協調地溫和氣溫關係。

  29.專案背景:公主嶺市地處松遼平原腹地,土質疏鬆、土壤肥沃,非常適合甜玉米和粘玉米的生長與栽培。

  30.因此,旱地春小麥秋覆膜穴播栽培技術在半乾旱地區有較高的推廣價值。

  31.桂南巨峰葡萄一年兩熟栽培技術可增加一造產量。

  32.友情像一棵樹木,要慢慢的栽培,才能成長真的友誼,要經過困難考驗,才可友誼永固。

  33.老師的愛,凝結在紅色的批註裡,軟化在親切的話語裡,躲藏在陽光的'角落裡,串通在學生的心靈裡。教師節,謝老師栽培之恩!

  34.我想拜您為師,向您學習果樹栽培技術,請不吝指教!

  35.湯姆在花園的棚屋裡, 栽培他喜愛的室內花卉植物。

  36.進行常規施肥溝灌、無肥滴灌和不同肥料用量的滴灌施肥,研究其對塑膠大棚栽培甜椒果實產量與土壤硝酸鹽的影響。

  37.適於盤盒容器,吊籃,花牆,窗盒和陽臺栽培。

  38.針對二年生栽培出現的問題,從育種和栽培角度提出了一些改進措施。

  39.形態特徵: 多年生草本植物, 通常二年生栽培。

  40.沿川的瓜菜栽培條件優越。

  41.細胞的方式是將種子栽培在容器內。

  42.採購產品栽培花木配件, 蠟燭和燭臺, 蠟燭, 花園配件, 鑄鐵。

  43.透過多熟立體栽培,增加黃豆、花生、花芸豆等豆類作物茬口,實現既培養地力又增加經濟收入雙贏目標。

  44.為進一步挖掘生產潛力,增加經濟效益,進行了麥茬複種青貯玉米栽培試驗研究與推廣。

  45.過去二十多年來,蘋果栽培技術發生了深刻的變化。

  46.留學解答資訊網:求翻譯“冬種馬鈴薯高產栽培技術”,謝謝!

  47.透過不同覆蓋方式栽培紅浪朝天椒對比試驗,研究了液體地膜在朝天椒栽培上的應用效果。

  48.在果樹行間有可能栽培小果類或蔬菜, 尤其是核果類。

  49.栽培者就再也不能完全控制營養狀況。

  50.摘要用不同複合基質對仙客來進行基質栽培試驗。

  51.一些栽培技術要求在成熟期儘量保持葉鞘的活性。

  52.人生是花園, 栽培吧。

  53.棉花育種、栽培技術的諮詢。

  54.用菜籽皮作培養料進行了巨大口蘑的栽培對比試驗。

  55.栽培蕺菜類群遺傳多樣性略高於野生類群。

  56.鬼 ( 幽靈 ) 作家被政治家,媒體等所栽培並徵募。

  57.菸草病害所造成的損失隨著作物的集約化栽培而增加了。

  58.此外,漁護署已進行人工繁殖及遷地保護,城門標本林內有栽培。

  59.蘋果在歐洲栽培已超過2000年。

  60.得莫利依舊保持謙恭而喪氣的神態,低著頭道:“族長放心,我只是感覺愧對了族長對我的栽培,使得家族生意受損。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