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藏的造句

蘊藏的造句

  1.青年需要建設。青年也是未完的工程。可以稱它是蘊藏著無限可能性的未知數。青年富有革命氣息,是旺盛生命力的主人。

  2.臺灣恐怕沒有蘊藏石油吧!

  3.孩子在幼兒其間,蘊藏著無限的可能性,需要父母加以挖掘和引導。

  4.毛烏素沙地資源植物蘊藏豐富, 種類較多,特色鮮明, 開發潛力巨大。

  5.透過推算,浙南山區蘭花資源蘊藏總量約2。1億束。

  6.我礦區蘊藏著豐厚的青砂岩資源。

  7.傳說中, 這座金字塔蘊藏著變換的神力。

  8.人的價值蘊藏在人的才能之中。[造句網整理]

  9.透過它那披滿“鎧甲”的飽滿身軀我彷彿看到了它的全身都蘊藏了一種難以估計的力量。是的,它那充滿旺盛生命力的飽滿身軀已向大地宣告:它將迎著風雨,在陽光雨露下茁壯成長。

  10.海上 、 海面和海里都蘊藏著巨大的能量。

  11.她的優雅舉止 、 她的超凡魅力以及她的年輕的軀體中蘊藏的一切都是那麼令人過目不忘。

  12.20靠近資源擴張區的地方是另一個蘊藏黃水晶的擴張區。

  13.秋韻之中蘊藏著更多秋天的心情,或許在無數的秋韻之中,也有你的最愛。你的秋天的心情,我看到的,卻並不是我真正想要看到的。因為夏天的年紀應該有夏天的心情。

  14.火山表明地球內部蘊藏巨大能量。

  15.他們卻對語言背後蘊藏的文化一概不知。

  16.加拿大粘稠的柏油地裡,所蘊藏的石油量和沙特一樣多。

  17.家是世界上惟一隱藏人類缺點與失敗,而同時也蘊藏著甜蜜之愛的地方。

  18.意志目標不在自然中存在,而在生命中蘊藏。

  19.煤層中還蘊藏著豐富可供開發利用的煤層氣。

  20.那些山裡蘊藏著大量石英。

  21.黑亮垂直的發,斜飛的英挺劍眉,細長蘊藏著銳利的黑眸,削薄輕抿的唇,稜角分明的輪廓,修長高大卻不粗獷的身材,宛若黑夜中的鷹,冷傲孤清卻又盛氣逼人,孑然獨立間散發的是傲視天地的強勢。

  22.茫茫的海面波光粼粼,明月在海中投射出一彎又一彎的倩影,誰也想不到,如此美麗的夜景中竟蘊藏著未知的恐怖,因為這裡就是世人聞名喪膽的百慕大三角區。

  23.楊大使表示,蘭毗尼作為佛祖誕生地聲名遠揚,蘊藏著豐富的歷史、文化、宗教資源和獨特的發展潛力。

  24.這些事實的本質中蘊藏著道德的最基本原則。

  25.蘊藏於民間的財富創造力和創業活力噴湧而出。

  26.最後提出了贛東北地區具有蘊藏超大型金礦床可能性的理由。

  27.縣際邊界地區是個特殊的地理單元,湘西北有多種型別的縣際邊界區域,蘊藏著豐富的資源。

  28.礦產資源以煤 、 鐵 、 石膏為主, 鉛 、 雲母也有蘊藏。

  29.我國西南地區蘊藏著豐富的水資源。

  30.她那張小嘴巴蘊藏著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31.家是世界上唯一隱藏人類缺點與失敗的地方,它同時也蘊藏著甜蜜的愛。

  32.在這個協議上簽字的兩個國家-亞塞拜然和埃及-都蘊藏著豐富的天然氣資源。

  33.殘花,並不代表分開, 期中蘊藏了無限的生機希望。

  34.然而,一個人需要訓練才能領略蘊藏在數學、物理、國際象棋、樹的構造、鳥翼的結構或者氣體穿過笛孔而產生的顫抖裡的美。

  35.而那時的我, 年紀非常小,可就在這年輕之中又 蘊藏 了很多東西。

  36.但是,不能不相信,地處阿爾泰山脈中的青河縣,在它的千山萬壑中,蘊藏的神秘還遠遠不止這些。

  37.我來到這個城市,心裡蘊藏著一個親愛的目標。

  38.寒露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裡,領子蘊藏著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溫暖包裹著你。天氣涼了,照顧好自己!

  39.從遠處看,人生的不幸還蘊藏著詩意。而一個人最怕庸庸碌碌地生活。

  40.英國地質調查局今年發表的一份報告聲稱,英國境內稀土金屬的`蘊藏量與銅,鉛的儲量一樣豐富。

  41.龍脈溫泉度假村總佔地280畝,景色宜人,空氣清新,地下蘊藏著國內首屈一指的淡溫泉,地熱資源豐富。

  42.峰巒起伏的群山中蘊藏著豐富的礦產資源。

  43.又好像軍臨城下,蘊藏著挾天子以令諸侯的霸氣。

  44.禍患多蘊藏在隱微地方,而發生在人們疏忽的時候。

  45.斯洛伐克大量的喀斯特地區蘊藏無數奇珍異寶,例如:哥姆巴塞溶洞、多米察洞、多布欣斯卡鐘乳石冰洞,或是霰石溶洞,是世界上同類三大開放式溶洞之一。

  46.語言具有鮮明的民族特徵,同時蘊藏著極其深刻的文化內涵。

  47.這一地區是一個考古寶地, 蘊藏著眾多敘利亞最古老的史前遺蹟層。

  48.另外, 公司蘊藏著豐富相簿, 其中不乏專利設計圖稿。

  49.剖面在設計過程中蘊藏著巨大的潛力。

  50.映演,這裡面果然跟陶老先生說的一樣,真是精彩啊,你說葉凡到的那個地方究竟是個什麼地方,還有那九龍拉棺到底蘊藏著什麼秘密?

  51.過幾天蒲公英的花瓣就展開了,那近似長方形的花瓣一個一個的伸展開來,如同一個圓形的金盤子面朝太陽,春光,竟會這樣的飽滿,這樣的爛漫,它把一冬天蘊藏的精神、力量,都盡情的釋放出來了!

  52.張從正是中國金代著名醫學家, 其學術體系中蘊藏著豐富的醫學心理學思想。

  53.你仔細觀察以後會發現,那些引人注目的成就背後蘊藏了多少努力的汗水。

  54.中國人為壓低本幣匯率,並因此而蘊藏著通脹風險。

  55.中國傳統文化, 尤其是儒 、 道 、 佛三家學說,蘊藏著十分豐富的心理學思想和心理學資源。

  56.永清境內蘊藏豐富的石油、天然氣和地熱資源。

  57.象數作為易學的生命之源, 本身蘊藏著豐富深刻的思想含義。

  58.人的威嚴蘊藏在知識之中,因此,人有許多君主的金銀無法買到,君主的武力不可征服內在的東西。

  59.風雨一聽之下便略略皺眉,非常反感在這個急迫的時刻後方居然會連這樣的小事也來麻煩自己,但是轉念之間,卻發現其中所蘊藏的政治意義。

  60.雖然地球上蘊藏著極大的礦產資源, 但是有些礦產又不容易開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