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質的造句

性質的造句

  1.它具有泛性質。

  2.這一聚合物的性質目前是個商業機密。

  3.這是一場具有荒誕的, 反理性的,鼓吹民族主義性質的運動。

  4.鑑於這些法律檔案經常面臨著成為一紙空文或在性質上支離破碎的風險,因此,越來越多的人們呼籲求助於非立法的方式統一或協調法律。

  5.愛因斯坦勇敢地提出光確實具有粒子的性質。

  6.論述“整體性”作為文學思潮研究一個基礎性的理論命題,其性質與形態需要透過對結構因素與運動方式的抽繹和分析方能清晰顯現。

  7.但其後不久兩種性質完全不同的農地制度卻殊途同歸,都在不同程度上阻礙了農業生產的進一步發展,急需改革。

  8.新經濟政策仍然是資本主義性質的政策,資本主義制度之間的和平共處,在歷史上不乏先例。

  9.我們有一個試驗性質的計劃。

  10.這個職務在我們村裡多半是榮譽性質的。

  11.本章的目的是要開發逆矩陣的性質。

  12.至此以後,戰爭行動具有 掃蕩 性質。

  13.具有特定性質的財產關係是侵佔罪成立的前提條件。

  14.矽片的工藝性質與某些材料特性均與晶向有關。

  15.他對自己使命的確切性質還不清楚。

  16.所有這些種類的鹽都具有相同的基本性質。

  17.土壤中養分的含量主要取決於土壤的性質及養分利用的方式。

  18.此外, 他們還有某種具有一種統一性質的宗教上的結合。

  19.有關拖船因為其工作性質不能給他船讓路的報告哪一個精確?在白天,她應呈現與操限船雷同的號型。87653.com

  20.法院只是把先前的案例作為包含 “ 特別性質的事實調查 ”。

  21.必須將這種性質進行某種簡單的理想化,從而計算出它的結果。

  22.“學”與“教”是推行、灌輸禮的有效機制,禮的形上本源價值與禮的繁文縟節具有不即不離的性質等方面。

  23.物理定律的性質和內容,都不可能單純依靠思維來獲得,惟一可能的途徑是致力於對自然的觀察,儘可能蒐集最大量的各種經驗事實,並把這些事實加以比較,然後以最簡單最全面的命題總結出來。換句話說,我們必須採用歸納法。

  24.氟化氫與其它鹵化氫相比,有著獨特的.物理化學性質,它的酸性強弱與其所處的狀態有關。

  25.那個畜牲叫喚的聲音變了性質了。

  26.教育體制通常是一個社會基本性質的反映。

  27.距離的長短、所經過地區的性質、當地提供的資源、敵人可能在側翼和後方構成的障礙、騎兵的優劣、以及部隊計程車氣……等等,都是能決定退卻命運的主要因素。

  28.它本身的性質, 即 水力傳導性並沒有發生變化。

  29.酶解性質的研究表明,純化的星蟲膠原蛋白可被胰蛋白酶、胃蛋白酶和蛋白酶K水解。

  30.各種談判,無論是個人還是商務性質的談判,彼此叱罵的可能性遠高於熱忱地握手。

  31.如果一個系統的所有元素都有集總的, 非時變的或線性的性質,則它是集總的,非時變的, 或線性的。

  32.一旦定殖後, 早期鏽菌的增長是對數性質的。

  33.英國第三大建屋互助會準備放棄其互助性質,轉變為銀行。

  34.土地利用衝突基本上受到政治和經濟制度性質的保護。

  35.闡述了沼液的基本性質,並就其作為飼料摻拌劑、肥料、浸種劑、農藥等的應用現狀做了綜述。

  36.縮並可以用於具有張量性質的分量之積。

  37.一個原子的許多性質都是由其最外層的電子所確定的。

  38.產品性質則是物體的屬性。

  39.這種圖示方法既強調了海退性質也強調了同時性。

  40.具有與路徑無關這樣一種性質的力叫做保守力。

  41.我們將永遠記住對我們這次襲擊的性質。

  42.這麼一來,事情的性質就不一樣了。

  43.我們不研究放射性汙染物,原因是它們的性質特殊。

  44.這種聯絡的性質,往往不十分清楚。

  45.織物的三個基本性質決定手感, 即剛性, 柔軟性和膨鬆性。

  46.為討論這個波動性質, 利用對應原理的一種形式是有好處的。

  47.礦脈其實有時會像植物圖鑑,是因為地球的熔融性質和流體力學機制:當我們俯視的時候,就能看到像樹枝一樣的分支河流。

  48.一天晚上,鐵路公司司庫的女兒和她母親出去散步時,杜洛埃對她的風度做了一些評論,這使嘉莉看透了那些自命不凡的女人所採取的某些時髦的小動作的性質和作用。

  49.自最初播種以來,人類造成了12件諸如此類的事件,其它6件在性質上是太陽的變動然而撞擊了地球。

  50.在俄羅斯,性質完全不同的起義,推翻了沙皇的貴族統治,取而代之的是蘇共中央政治局的貴族統治。

  51.從它作為田家向官府租佃國有土地耕種的土地租佃契約的性質來論,則更具有多方面的重要意義或史料價值。

  52.創造旋度一詞為了有助於描述運動流體的性質。

  53.此一處分通知應包括違反紀律的內容性質,及採取紀律處分之理由。

  54.美國革命如同十七八世紀英國的政治動亂一樣, 也是資產階級性質的。

  55.範疇性還隱含著另外一條性質,他把它叫做析取性。

  56.聚酯的熱性質以TGA、DSC、熱臺偏光顯微鏡研究。

  57.研究具有跟蹤性可擴流鏈迴歸集的幾個性質,其結果可視為同胚相應結論的推廣。

  58.物理性質完全由其大小所確定者叫做標量。

  59.性質上原本就有排他性。從開始就容忍敵方的信念,新鮮有力的主義。不可能有行動力,舉顯得軟弱,而毫無功效杜伽爾賣國主義和其它道德感情與信念一樣,使人趨於高尚。

  60.這種完全回收性質是保守力的功的重要表現。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