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鬱鬱寡歡造句

用鬱鬱寡歡造句

  1.孔月每日少言寡語,其他人更是鬱鬱寡歡。

  2.最年輕的女工也同中年婦女一樣鬱鬱寡歡,形容枯槁。

  3.她又變得鬱鬱寡歡 [ 沉默寡言 ]。

  4.但她鬱鬱寡歡,連個談心的人都沒有。

  5.“老氣橫秋,灰不溜秋,鬱鬱寡歡,象我一樣,”她對自己又說了這些,然而事實並非如此。

  6.因為找工作總是受挫,她整日鬱鬱寡歡的。

  7.因為通常他不是鬱鬱寡歡就是和些白痴在一起。

  8.這位好心的寡婦一向鬱鬱寡歡,現在更變得愁容滿面,情緒消沉了。

  9."你是這樣超然,"丹尼斯鬱鬱寡歡他說。"你不會真正喜歡什麼東西或者什麼人的。"。

  10.你雖在困苦中也不要惴惴不安,往往總是從暗處流出生命之泉……不要因為時運不濟而鬱鬱寡歡,忍耐雖然痛苦,果實卻最香甜。

  11.我覺得他很高傲,而且鬱鬱寡歡。

  12.當然很多時候都是因為後者。但如果你只考慮後者,很快你就會發現,你只是一個鬱鬱寡歡的機器人,想著是不是本來應該辭去這份辦公室工作。

  13.他們常常愁眉不展,情緒低落,鬱鬱寡歡,不苟言笑,遇事退縮,給學習生活帶來一種無形的壓力。

  14.有快樂的窮人,也有鬱鬱寡歡的富人。

  15.他活下來了,變得沒精打采,鬱鬱寡歡。

  16.小明看著自己藏汙納垢而且粗製濫造的舊鞋,心裡很是鬱鬱寡歡。

  17.現如今有很多人都鬱鬱寡歡,因為他們並沒有得到他們所期望的。

  18.不願俯首低眉侍奉權貴而使自己曲心抑志,鬱鬱寡歡。

  19.看見他一天鬱鬱寡歡的樣子,我心裡很難過。

  20.將近1941年初,他在維希政府的斥責下,鬱鬱寡歡地逝世,臨終遺言,對我寄以厚望。

  21.另一項研究發現,病殘人士並不像人們通常想像的那樣鬱鬱寡歡。

  22.若總是比上不足,大部分人都會罹患憂鬱症。比方說貝克漢姆,因為沒住進白金漢宮而鬱鬱寡歡。

  23.如果你的品行使你鬱鬱寡歡, 那麼, 這些品行無疑是錯誤的。

  24.,居然鬱鬱寡歡,為了點浮名虛利,竟然耿耿於懷。

  25.道格拉斯本來就是個與眾不同的男孩,在老師眼中他是個苦難深重、虛弱、鬱鬱寡歡的孩子。

  26.她再也沒有笑過,變得鬱鬱寡歡。

  27.他最後孑然一身,鬱鬱寡歡。

  28.我鬱鬱寡歡, 離群索居,沒有什麼性要求。

  29.自從元配妻子去世後,他一直生活得鬱鬱寡歡。

  30.甚至大的哺乳動物也沒有嚇倒她:當她走進飼養室準備餵食或沖洗時,那些在籠子裡尖叫著對她做鬼臉的猴子,或那些看上去鬱鬱寡歡,難得吠叫的狗們。

  31.看到皇上悲傷的表情,眾人感覺就算是有話想說也不是時候,不過從這件事也看的出來陛下對丞相那真是情深似海,這兩天可以說是柔腸寸斷鬱鬱寡歡。

  32.小李離鄉奮鬥多年,至今依然一事無成,難怪他最近總是鬱鬱寡歡,屢有不如歸去之嘆。

  33.自從生病之後他就一直鬱鬱寡歡。

  34.諾貝爾在高朋滿座時興致勃勃,孤單一人時卻常常鬱鬱寡歡。

  35.他回家的時候是興高采烈呢,還是鬱鬱寡歡都和他在玩的時候發生的事情有關。

  36.一戰爆發的時候,他似乎變成了另一個人, 鬱鬱寡歡。

  37.也許,那些因不好的生活理論而鬱鬱寡歡的人們需要一種更好的理念幫助他們重新快活起來,正如你生病之後需要服用補藥一樣。

  38.菲的死讓明變得孤僻, 他心灰意冷,鬱鬱寡歡。

  39.五年來,她一直都是沒有孩子而且鬱鬱寡歡,醫師已經告誡她如果她的丈夫繼續喝酒,她很有可能一直無法懷孕。

  40.他依舊鬱鬱寡歡,並且有點粗野。

  41.人的一生誰都免不了災難和不幸,有些人處之泰然,有些則方寸大亂,鬱鬱寡歡,之所以如此,關鍵在能否冷靜對待發生的每一件事。

  42.她自從結婚之後,因住房不理想,終日鬱鬱寡歡。

  43.直鬱鬱寡歡,皇后娘娘可是替寧王擔憂得很呢,已經幾次三番賜人入府了。

  44.戴維斯雖然心境鬱鬱寡歡,但有時也開開玩笑。

  45.人生難免要受些委屈和傷害,以其耿耿於懷鬱鬱寡歡,倒不如坦坦蕩蕩泰然處之。只有經受住狂風暴雨的洗禮,才能練就波瀾不驚的淡定。

  46.他們鬱鬱寡歡,不知幹什麼好。

  47.如果身為一個團隊帶頭人,你自己鬱鬱寡歡,整天悶悶不樂,"無所事事",而且說起話來轉彎抹角,那麼你的團隊也會分崩離析,而收購也將失敗。

  48.自從她的'情人離開她後,她一直鬱鬱寡歡。

  49.他最痛恨的就是垂頭喪氣、鬱鬱寡歡和思慮重重,每當這種毛病向他襲來時,他總要設法加速把它們打發走。

  50.他們鬱鬱寡歡, 不知幹什麼好。

  51.他發現一位年輕職工鬱鬱寡歡, 滿腹心事, 悶頭吃飯,誰也不理。

  52.丈夫死了,她整天鬱鬱寡歡。

  53.整個世界都是那麼鬱鬱寡歡,我的心寬敞得可以容下好多客人,但孤寂而淒涼,沒有一處家居的壁爐。

  54.這種進退兩難的處境在折磨著他。他本來和藹可親,討人喜歡,現在卻變得鬱鬱寡歡,神色緊張。

  55.夜雲烈被下人送回了房間,躺在自己的小搖窩裡,夜雲烈也是鬱鬱寡歡,對於今生的家人,他很是在乎,他不想讓父親和爺爺失望,可是……

  56.他陷入鬱鬱寡歡的境地。

  57.這位臣僕的鬱鬱寡歡,使皇帝頗為傷心,就此垂詢。

  58.小弟那好奇的問題讓本來就鬱鬱寡歡的龍王更顯得蕭瑟失神,這氣氛也感染了意氣飛揚的敖振(鬱鬱寡歡造句 87653。com),高調的眉語也隨之垂下雲端。

  59.因此,希思很少表現出尼克松那種鬱鬱寡歡。

  60.因為老是想著這些已經過去,無法改變的事情而消極沮喪,每個星期總有幾小時心情低落,每年總有幾天鬱鬱寡歡,這樣做真的有價值嗎?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