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慢條斯理造句

如何用慢條斯理造句

  1、秦風臉上露出淡然的神色,坐在一快大石說,用麻布慢條斯理的擦抹著青銅長劍上的血跡。

  2、這是那個唯一吃得非常慢條斯理但絕對每口都大得讓人嘖嘖的.裝成熟貨,不過他此刻偷瞄柔豔卻漲紅了的臉已經深深出賣了他。

  3、蘇陽仍是一字不說,慢條斯理的吃完了午飯——卻不曾動菜。

  4、吳遲慢條斯理的說著,但卻字字珠璣。

  5、石晉巍依舊是低著頭慢條斯理的吃著,時不時喝上一口,眼睛的餘角死死地盯著馬帥熊他們,卻見他們倆的注意力放在了兩個正在上樓的人身上。

  6、妮露露正在慢條斯理地吃晚飯,她悠閒地擺弄著麵包,問:“她幹嘛了?”。

  7、歸拾兒本來只是猜臆,這時再無懷疑,心下了然,知道好戲即將上演,只作不知,唇角泛起一絲哂笑,不動聲色端起茶來慢條斯理地抿。

  8、這屋中原也清淨,一時間只有那李玉旁若無人姿姿媚媚在屋中來去轉悠,而那雙玲瓏玉手也是慢條斯理翻看櫃中舊物和藏書。

  9、林羽慢條斯理的說著,偏偏這樣的話,在這個世界很難被人所理解。

  10、打出一拳後,龍紋納新吐故,慢條斯理地說著。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