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悶熱造句

用悶熱造句

  1) 桂花身姿茂盛,葉兒細長深綠。每當八月,金黃色的桂花紛紛開放。在美好的夜晚,它向勤勞的人們散發著醉人的幽香,這香氣驅走了夏夜的悶熱,把一絲絲清新涼意流進人們的心田,撫慰人們進入甜美的夢鄉。

  2) 正午也許太過悶熱。鳥兒哀號了一聲便箭似的墜落在傘般的大樹上。大樹的抖動與鳥兒起伏不定的心跳相互應和著,顯得像一個晃動的、面目猙獰的魔鬼,它的影子也在逐漸拉長。

  3) 這個時節正是楊梅成熟之際,酸酸甜甜的味道吸引著八方來客跑到果園裡採摘楊梅。老天倒也幫忙,前幾天每天傾盆大雨,這天倒是陽光燦爛,不過這樣的天氣上山摘楊梅也需要不怕悶熱的勇氣。

  4) 六月夏日的知了聲,吹走了悶熱;那嬌小的梔子花,綻開了潔白的笑容。一切的一切,都顯得那麼平靜而又和諧。殊不知,那充滿書香氣息的學校裡,正展開著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5) 今年的夏天十分炎熱,火辣辣的太陽照耀著大地,使得周圍的空氣非常悶熱。

  6) 與悶熱的夏日不同,冬日的寒風是真真實實地扎進血肉的,呼嘯的疾風狂躁地卷著冰冷而來,冬天這個季節,如一把叛逆的利劍,透支著少的可憐的溫暖,使放蕩不羈的寒冷洶湧而來。

  7) 我從小就討厭雨,是雨氣得我不能好好玩耍,只能在悶熱的屋子裡深沉哀怨。但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感受到雨的風采,雨的魅力,把我深深吸引住了。

  8) 夜靜靜的,星星月亮都去睡覺了。悶熱的夏天,蟬時不時地叫兩聲,彷彿老在提醒星星不要睡得太沉似的。但無論它怎樣提醒,萬籟還是俱寂了。

  9) 這是一個非常悶熱的下午,我在姥姥家的樓道里打掃衛生。我拿了把常把掃帚,先是清掃樓道地面,還別說樓道里還真的挺埋汰,什麼碎紙、菸頭、泥土、蜘蛛網、插在門縫裡的野廣告,不一會兒就掃了一大堆,不一會兒我也大汗淋漓了。

  10) 金秋來到這裡,翡翠天幕下明媚的陽光,向你灑下愛的摯熱,千姿百態萬種風情的竹是對你溫馨的擁抱。生活的困惑、悶熱的煩惱、人間的迷茫統統一齊忘掉。

  11) 夏天到了,讓微笑的雲彩常飄,涼涼爽爽一夏天;讓清涼的微風常吹,煩惱悶熱全消散;讓幸運的雨水常下,好運連連不斷絃;讓吉祥的祝福常發,快樂開心幸福享。願你無憂無慮樂逍遙,清涼舒適過一“夏”!

  12) 愛心是一縷吹拂在炎夏的清風,使暴躁悶熱的人感到生命的愉悅。

  13) 中國,重慶月一個悶熱的早晨,一名白髮蒼蒼的導遊步履艱難的走在一條泥濘不堪的小路上,帶領著一隊學者向著這座中國西部城市郊區的竹林走去。

  14) 今天天氣悶熱,怕是要下雨了。

  15) 空氣潮溼悶熱,快要下雨了。

  16) 夏至不請自來,生活別樣精彩。渲染雲彩的裳,悠閒一路滿載;解開心中的結,快樂就會盛開;撐起綠蔭小傘,不怕太陽直曬。風扇轉得挺歡,吹跑悶熱不快。邁開輕鬆步伐,走出自我風采。還有我的問候,願你喜笑顏開!

  17) 即使是世界上最適合人類居住紡地方,在仲夏的悶熱之夜或隆冬的嚴寒之晨,它的效能也是成問題的。

  18) 小暑一到天悶熱,請來一場相思雨,點點滴滴降清涼;拽來一片牽掛雲,朵朵雲蔭遮驕陽;拉來一陣思念風,清清爽爽到身旁;送來一句清涼話:哈哈,小樣,哪涼快哪待著去,保持心情清爽,保持身體健康。

  19) 如果酷夏是一個符號,那麼朋友是一個記號,給你諸多快樂的訊號,將悶熱化作一串爽心的'省略號,把煩惱拋給大大舒適的驚歎號,在美麗的夜晚,用漫天的星斗閃爍,點綴你健康安穩的集結號!晚安,好夢!

  20) 夏天來了,天氣悶熱悶熱的,許多女生都穿上了漂亮的裙子,男生則穿上了短褲襯衫。

  悶熱的正確造句

  1) 這是一個悶熱的中午,火辣辣的太陽毫不留情地烤在大地上,風婆婆已飛到十萬八千里,地面上彷彿被蒸籠罩著,讓人透不過氣來。

  2) 悶熱的夜,如同在那八卦爐中,有黑又暗。

  3) 今天,天氣真悶熱。太陽火辣辣的。把石頭曬的滾燙的。能把一根火柴燒著,能把滴在石頭上的一滴水燒開。

  4) 悶熱無風,柳條無精打采的垂著,紋絲不動,水泥路上被曬的泛出點點銀光,彷彿一切都要融化了,這只是某些地方。

  5) 悶熱的天,難道就不應該起點風嗎?吹走壓在心上的頑石,讓我也會心一回。

  6) 雷雨前的傍晚,天是那麼悶熱,沒有一絲涼風。而遠處,烏雲一層一層地佔據著天空,不一會兒,烏雲就像一塊帷幕一樣黑壓壓地佈滿了整個天空。

  7)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悶熱的溼氣,好似下霧一般。遠處的燈塔那微弱的燈光,使夜更顯寂靜了。我耳邊不時的響起一陣蟬鳴,身處這景色之中,我彷彿覺得那是一首清脆悅耳的小曲,譜寫著獨屬這夜晚的韻味。

  8) 秋天的天氣是涼爽的,它不再像夏天一樣悶熱,悶熱的天氣使人透不過氣來,人們不開空調好像受不了似的。現在碧空如洗的藍天上,雲彩做著各種各樣的造型,真有一種秋高氣爽、心胸開闊的感覺。

  9) 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10) 秋天到了,天氣由悶熱變得越來越涼爽。人們脫掉夏裝,穿上秋裝。成群結隊的大雁排成人字形,飛向南方。

  11) 悶熱的夜,令人窒息,我輾轉不寐。窗外,一道道閃電劃破了漆黑的夜幕,沉悶的雷聲如同大炮轟鳴,使人悸恐。

  12) 第二天,中午的時候,非常悶熱。一輪紅日當天,水面上浮著一層煙氣。小火輪開得離葦塘遠一些,鬼子們又偷偷地爬下來洗澡了。

  13) 星期天的下午,我坐在窗前做作業。屋裡顯得特別悶熱。忽然。天色暗了下來,颳起一陣狂風,要下雨了。我趕快關緊窗戶。

  14) 夏天到了,天氣總是那麼悶熱,人們多麼希望風兒快些到來。而風兒卻變得格外的淘氣,總在跟人們捉迷藏。好不容易出現了一絲風,可還沒來得及高興呢,它又跑得無影無蹤了,無論怎麼都找不到它。嗨,真是拿它沒辦法!

  15) 戀愛就象悶熱天的旅途,當你經過長時間苦等,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座位時,你會聽到列車廣播傳來一個親切的甜美的女聲:本次列車已達到終點站。

  16) 悶熱的下午,一絲風也沒有,儘管我坐在樹蔭下,但還是熱:臉是熱熱的,胸膛是熱熱的,連吸進的空氣都是熱熱的,熱得透不過氣來。

  17) 在這悶熱的夏天裡,我們在玩耍,在享受,而農民伯伯卻頂著烈日在遼闊的稻田裡辛勤地勞動,儘管豆大的汗珠從臉額頭上滾下來,也不休息一下,因為他們心中只想著我們能過上好日子。

  18) 春風沒有秋風那麼涼爽,沒有夏風那麼悶熱,也沒有東風那麼寒冷,春風柔柔的,帶著一絲絲暖意,我喜歡春風帶給我們的感覺,春風讓大地多了綠色,多了生機,我愛春風。

  19) 盛夏,驕陽似火,太陽烤得大地如同蒸籠一般,悶熱的天氣壓得人們喘不過氣來。

  20) 午後的陽光,太強烈了,連秧田裡的水,都給蒸得暗地發出微小的聲音。禾苗葉子曬得起卷子,失掉嫩綠的光澤,又沒有一點風,人走在兩邊都有禾苗的田埂上,簡直悶熱得渾身流汗,氣也不容易透一口,因此誰也不願出來了。

  21) 南方的八月間,驕陽似火。中午時分,太陽把樹葉都曬得捲縮起來。知了扯著長聲聒個不停,給悶熱的天氣更添上一層煩燥。

  22) 靜靜地,走在樹木中間的小路上,毫不意外地聽到了蟬的鳴聲,使原本悶熱的夏天變得更加煩躁,心裡怎麼也不能安定下來。路上並沒有太多的人,大概是因為天氣炎熱而不願出來吧。放低太陽帽,我就來接受陽光的沐浴吧。

  23) 秋天沒有冬日裡刺骨的寒風,秋天沒有春天午後的陽光,秋天沒有夏日裡悶熱的空氣。她悄悄地來了,邁著輕快的步子,在校園裡靜靜地看著我們成長。

  24) 夏天的正午,火球似的太陽無情地烤曬著大地,空中沒有一絲風,天氣顯得異常悶熱。

  25) 中午時分,太陽把樹葉都曬得捲縮起來,知了扯著長聲聒吵個不停,給悶熱的天氣更添上一層煩躁。

  26) 母愛是春天的風,吹紅了花,吹綠了樹;母愛是夏夜的風,吹走悶熱,吹來涼爽;母愛是深秋的風,吹熟果實,吹來歌聲;母愛是冬日的風,吹走寒冷,吹來春天。

  27) 禾苗葉子曬得起卷子,失掉嫩綠的光澤,又沒有一點風,人走在兩邊都有禾苗的田埂上,簡直悶熱得渾身流汗,氣也不容易透一口,因此誰也不願出來了。

  28) 一道酷熱天氣,太陽就懸在高空,像一個大火球。灼熱、耀眼,一切生物好像都在蒸籠裡,悶熱難忍。樹木向花卉底下了頭,小草趴在地上,小狗伸著舌頭,喘著粗氣,躺在屋簷下。

  29) 善良是黑夜的月光,給夜行的人照亮前行的路;善良是寒冬的暖陽,給寒冷的人些許溫暖的光;善良是酷暑的微風,給悶熱的人一絲期待的涼。

  30) 這一年的夏天,天氣特別熱,我們溪嶺鄉雖說是個山鄉,白天也悶熱得叫人受不了,你渾身脫個精光,只穿條短褲,汗水還是直淌。要到傍晚太陽落了山,方才有風打北幹山那邊吹來,涼颼颼的,夾著苦艾和松樹脂的氣息。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