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手無策造句

  1、面對花叢中五彩斑斕的蝴蝶,我束手無策,忽然它不小心撞進蜘蛛網,看來在劫難逃了。

  2、儘管這些幼小食腐動物的消化系統也許足以消化碎骨頭,但它們的胃對於塑膠金屬物與璃是肯定束手無策的。

  3、我們束手無策,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家園被毀。

  4、那一週,商界領袖舉行了一次記者招待會,宣稱此次暗殺是瓜地馬拉人“束手無策”的又一徵兆,並要求當局對該件罪行予以全面調查。

  5、主航站樓之一的C航站樓週日因違規闖入事件而關閉,令上千名旅客束手無策並導致航班推遲,這種狀況一直持續到週一早上

  6、當短期利率幾近為時,證據表明中央銀行並不是束手無策。

  7、只要你備有管道膠帶,對在公路的偏僻路段上束手無策的擔心就會少多了。

  8、如果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即使站在超市門口的安全通道上,見到如次恐怖的場景,我們也可能只會感到束手無策。

  9、美國對中國駭客束手無策

  10、他們不斷見證本來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比如美國債信評級遭到下調,今後還會發生什麼事?這種不確定性使他們呆若木雞,束手無策。

  11、如果在另一端網路交換機沒有適當配置,您可能會束手無策。

  12、週末航班延誤後,機場來自各地而又束手無策的旅客們都希望今天能到達他們的目的地。

  13、人們在原始森林碰到五彩斑斕的毒蛇往往束手無策,萬一被咬,基本在劫難逃。

  14、外界人士對此束手無策。

  15、如果所有的錢都高效的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將會取得巨大的成功,我們的農業在面對變化莫測的大自然面前,再也不會束手無策。

  16、我們坐在一架被困在半空中的飛機上無法降落,這樣莫名其妙地(只有飛行員瞭解情況)來回轉圈又顯然不安全。我們束手無策。

  17、出口導向模式使得德國在全球需求改變時束手無策。

  18、位高權重的人一到發傳真和用影印機的時候總是束手無策。

  19、梅颺仁正在束手無策的時候,聽了師爺的話說甚是中聽,立刻照辦。

  20、面對愚昧無知的弱智孩子,張老師覺得自己想逃離的想法愚不可及,儘管現在束手無策,但辦法總比困難多,她決心再想想辦法。

  21、作為社會,我們經常在處理(別人)喪失了所愛的一個人時表現束手無策。

  22、他悠哉遊哉地拉著我,最後佇立在絡繹不絕的路上,無可言喻的彪悍地凝眸著路人,不管我如何推拉都無濟於事,我拿他束手無策了。

  23、對於這麼困難棘手的事情,我束手無策。

  24、所有的醫生都束手無策。

  25、而不是我束手無策的地方

  26、真正的挑戰是找到這樣一個示例,該示例本身並沒有複雜到讓您對問題束手無策,但是它的複雜度足以展示真正的價值。

  27、一陣束手無策的感覺襲擊了他。

  28、它帶著游泳者離開岸遊了一段距離,然後把他留在那裡,束手無策。

  29、但是他也束手無策。

  30、對於這道比登天還難的藩籬,他也是束手無策!

  31、面對國家的困難,就是我也束手無策了。

  32、但是我們必須記住,即使在這樣的時刻,在困難面前我們也並不是束手無策。

  33、過去六個月裡發生的事情為這種論點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援。而我們的經濟對此束手無策。

  34、我想說的就是……如果你決心要結束,電視公司也束手無策的。

  35、他們站在湍流的洶湧的河水中間,束手無策,天完全黑下來。他們離河岸還有英尺之遠。

  37、在澳大利亞,這個受引入物種侵害最為嚴重的大陸,面對危險物種依然顯得束手無策。

  38、當受到這一漏洞攻擊時,雖然一些使用者能夠恢復他們的資料,但大多數人只能束手無策,沒有任何辦法找回被清除的檔案和資訊。

  39、媽媽認為如果萬一河水威脅到孩子們的安全,她將束手無策。

  40、在赤貧的環境中,就連美元也只能換來束手無策的表情,原因很簡單,那裡買不到任何食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