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詞語額角造句

用詞語額角造句

  1. 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我發了高燒,而天正下著鵝毛大雪,奶奶抱著我一步步在雪地裡艱難地走著,又不時地摸著我的額角…

  2. 額角幾顆痘痘,是自己獨特的標識。

  3. 她額角的點點碎髮零零碎碎垂在耳根旁,在微風的吹拂下,一飄一飄的,似一層輕盈的薄紗。

  4. 那一年,我九歲,在學校的樓梯上我的額角被磕了下來,生疼生疼。

  5. 莎士比亞曾說過:時間會刺破青春的華麗精緻,會把平行線刻上美人的額角,天生麗質什麼都逃不過他橫掃的鐮刀。

  6. 不單單是您的外表,而是您的內心,透過那額角的皺紋,還有那銀鬢華絲,我看到了您一顆水晶般的心是那麼的溫暖純潔美麗

  7. --題記你倚門回首,一頭青絲隨意散落,額角滲出晶瑩的汗珠,似那露濃花瘦。

  8. 我擦了擦額角的汗珠,又想起了那隻狗。

  9. 陽光穿過透明的玻璃拂上我的面龐,雙眸微閉,一抬頭便碰上了溫婉如初的他,他托起我的下巴,吻上我的額角。

  10. 汪老師四十一歲,額角上已有幾絲皺紋。

  11. 您可知道您額角又增添了幾許皺紋…

  12. 看著身後遠遠的霓虹,抹去額角的汗,長嘆一聲:遠去吧,那些塵世的桎梏。

  13. 我只能夠把笑容種植在您溫柔的額角。

  14. 風兒來了,為我們拂去額角的汗水;

  15. 可每當照起鏡子來,看到額角那塊被歲月沖淡的傷疤。

  16. 額角也總會微微滲汗,只不是雨。

  17. 莎士比亞說:時間會刺破青春華麗的精緻,會把平行線刻上美人的額角,它會吞噬稀世珍寶,天生麗質。

  18. 奶奶站起身,心疼的捏捏我的臉,將外套套在我身上,嘴裡絮絮叨叨,細密的汗絲布滿額角。

  19. 想到這裡,我可以想象到祖父費力地挎著那個大蘭布包裹下飛機的場景,我甚至可以看到祖父額角滲出細細的汗珠。

  20. 桑娜的頭髮都白了幾根,皺紋也漸漸爬上額角。

  21. 傍晚,女好容易到了山間的樹林,輕擦額角的汗水,一望確是嘴角一僵。

  22. 你拭去我額角的汗珠,我捧起你清新的臉孔;

  23. 臉型仿法老的面龐,冠戴國王頭巾,額角上雕有國王標誌的眼鏡蛇。

  24. 看樣子媽媽是找了我老半天了,她手扶額角,很累的`樣子。

  25. 我看見他的額角的皺紋,中間流淌著晶瑩的汗珠,有一種美,一種不可言喻無法比擬的美。

  26. 我無法阻止時光把平行線刻上你的額角,也不能阻止歲月染白你的髮絲。

  27. 一道小小的月牙形血痕烙在她的額角。

  28. 我偷偷望了一下媽媽的側臉,兩邊的頭髮早已變白,額角累出了汗水。

  29. 憂愁他爬上額頭,於是額角便多了幾道皺紋;

  30. 額角上放扁擔開始搶答,爸爸和媽媽又在思考,我一連提醒了好幾次,他們還沒有猜出來。

  31. 那是一個下著暴風雨的冬天,我因為軍訓時和朋友玩過頭了,我的額角不小心撞在了牆角上,頓時鮮血直流。

  32. 莎士比亞說:時間會刺破青春的華美精緻,會把平行線上刻上美人的額角,沒有什麼能逃過他橫掃的鐮刀。

  33. 他的額角似乎有青筋突起,臉色漲成了豬肝色。

  34. 清爽的晚風捲起我額角的碎髮,輕輕騷動我滾燙的雙頰。

  35. 滴~叮露水跳到地上,她的額角掛滿了汗珠,我走上前去,幫助她。

  36. 我看著碗裡堆得高高的飯菜,皺著眉頭,撫著額角,卻不經易間看見了爸爸那淡淡的笑容。

  37. 忽然,我瞥見照片中人兒的額角上有一道粉紅的小疤痕。

  38. 歲月把平行線刻上她額角,風吹白了她的幾縷髮絲。

  39. 每當我看到媽媽那忙碌的身影和額角的汗水時,就十分心疼媽媽。

  40. 歲月在芒羅的額角留下了平行線,但正也是因為時間的洗禮,她或許才能擁有那麼淡泊的心態。

  41. 阿姨們每天早早就來掃地,常常忙到太陽落山時,才能回家,你從她們的身邊走過,常常會看到她們額角上劃落一顆顆晶瑩的汗珠。

  42. 望著媽媽雙鬢留下的汗水痕跡和額角多起的一道道皺紋,使我感到有一種難以言表的難過。

  43. 她也愣住了,面前的他,額角淡淡的沁著一絲汗珠,在碎汞般的陽光下,泛著金黃銀白的色彩,交替出現。

  44. 皮膚仍那樣細膩,而額角上,已被歲月給鏤上了幾條細小的紋路。

  45. 汗水順著額角不斷流下,溼了鬢髮。

  46. 氣溫不是很低,但我指尖已發冷發麻,放下葫蘆絲,抹去額角的汗,我竟觸到了灼熱的體溫——那是剛才吹奏一首新曲時緊張不已的汗。

  47. 溫暖的陽光讓額角多了幾顆汗珠,這時,你會不由自主地跑上樹木成蔭的小山丘。

  48. 頭髮雜亂地耷拉在額角,有些邋遢,身後是一個拖在地上的麻布袋,有洞,白線露了出來。

  49. 每天清晨,她要割一捆草餵豬,露水將她勤勞的雙手打溼,也打溼她的額角。

  50. 銀髮已有幾絲過早的爬上您的額角。

  51. 瑤姬笑著揉了揉額角,轉向祝融道:你每次見我,都要我恕這罪恕那罪。

  52. 遠處飄來的風吹亂了少年額角的一縷頭髮,淡褐色的髮絲溫柔地劃過眼際,垂在水仙般華美的臉上,光潔的皮膚散發出白玉一樣的光澤。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