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為人知造句

鮮為人知造句

鮮為人知造句1

  1、本片忠實記錄了他們一家在世界屋脊上鮮為人知的生活情景。

  2、她對古董店有了新的認識,古董店這概念在中國還鮮為人知。

  3、這些鮮為人知的秘密,在地下埋藏了幾千年。

  4、每個時代都會發生很多鮮為人知的故事。

  5、在那個特殊的年代,那個鮮為人知的事件中,他其實是個當之無愧的英雄。

  6、鮮為人知的是其實每個守身如玉的好姑娘都有個獨角獸愛人。

  7、地球上的任何一個角落都會有一些鮮為人知的秘密。

  8、這是投資界一個鮮為人知的“恐怖秀”。

  9、可是你是否知道這些蜚聲國際的總統們還有一些鮮為人知的趣事,此刻就為你獨家揭秘。

  10、通常人們只看到他過著奢華的生活,其背後的辛酸故事卻鮮為人知。

  11、陽陽的舅舅在城裡很出名,在鄉下卻鮮為人知。

  12、研究人員所以傾向於經過使用各種計算機模型來推斷這些鮮為人知的結論。

  13、雷鋒可歌可泣,鮮為人知,鋒芒畢露,家喻戶曉,婦孺皆知。

  14、西湖上的野生鴛鴦數量一向在不斷增長,而祝辰洲的作品正是展現了這個鮮為人知又奇妙無比的野生鴛鴦世界。

  15、沒有聽說過某部鮮為人知的外國法律不能成為抗辯的理由。

  16、在調查的過程中,正希漸漸發現韓國的娛樂圈原來有很多鮮為人知的黑暗事件。

  17、雷鋒可歌可泣,鮮為人知,鋒芒畢露,家喻戶曉,婦孺皆知。

  18、鮮為人知的是其實每個守身如玉的好姑娘都有個獨角獸愛人。

  19、彭薩科拉擁有令人驚訝的鮮為人知的過去:那裡是美國最早的移民地。

  20、他做的事鮮為人知。

  21、世界大型企業聯合會的一個以往鮮為人知的指標,在首次釋出後不到兩個月即佔據了全球報紙的頭條。

  22、仍然有許多美國人覺得中國遠在鮮為人知,天涯海角,令人心馳神往。

  23、鮮為人知的是其實每個守身如玉的好姑娘都有個獨角獸愛人。

  24、它理應是日本最著名的景點之一,但卻鮮為人知。

  25、李明那段故事雖然鮮為人知,但卻是可歌可泣的,他才是當之無愧的英雄。

  26、然而,這次鬥爭與以往不盡相同,其辯論不再基於鮮為人知的黨報評論,而是公開面向大眾。

  27、時至今日,仍然有許多美國人覺得中國遠在天邊海角,鮮為人知,令人心馳神往。

  28、就像那個鮮為人知的“金髮姑娘和兩隻熊貓”的童話一樣。

  29、這著大山中還有許多鮮為人知的秘密等待著人們去發現。

  30、這些動詞都是指使已知或應是鮮為人知的東西為人所知。

  31、人們很驚奇地發現那個鮮為人知的人竟創造了歷史。

  32、這件事情,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複雜,只是鮮為人知而已。

  33、他是一位作家,其作品是如些鮮為人知,以至幾乎成為機密。

  34、在語文課上,教師給我們講了一個鮮為人知的關於魯迅先生的故事。

  35、就像那個鮮為人知的“金髮姑娘和兩隻熊貓”的童話一樣。

  36、這部書探湯手爛,披露了很多鮮為人知的史料。

  37、這件事鮮為人知,目前僅有張教師和我知道。

  38、而蓬房業在中國才剛剛起步,蓬房在國內也是一個鮮為人知的概念。

  39、李時珍窮盡一生潛心貫注研究藥學,苦心孤詣地走遍大江南北遍嘗百草,最終從一位鮮為人知的小郎中,成為了婦孺皆知的一代藥聖。

  40、曝溫總理一個鮮為人知的秘密。

  41、這件事情,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複雜,只是鮮為人知而已。

  42、四種鮮為人知的專志與明清以來的洪洞問題研究。

  43、彭薩科拉擁有令人驚訝的鮮為人知的過去:那裡是美國最早的移民地。

  44、在他儀表堂堂彬彬有禮的外表背後,卻隱藏著很多鮮為人知的故事。

  45、這是一個樣本,這些記錄,從我們最有名的里程碑,鮮為人知的驚喜。

  46、每個名人的背後都有一個鮮為人知的故事。

  47、他的過去鮮為人知,但他的天份非凡。

  48、大海深處隱藏著許多鮮為人知的動植物。

  49、這些動詞都是指使已知或應是鮮為人知的東西為人所知。

  50、多少世紀以來,西雙版納一向都是一片鮮為人知的土地。要抵達西雙版納幾乎難於上青天。

  51、阿布拉菲亞先生喜歡用鮮為人知的歷史細節來支援他的論點。

  52、重大決策的出臺,其背後都有鮮為人知的商討過程。

  53、村裡有一個年紀百歲的大爺,具說他是一個秀才,當時很出名,此刻已經鮮為人知了。

  54、我知道有一家鮮為人知的餐館,我們能夠去。

  55、雖然小強考試取得了第一名,但他背後付出的努力卻是鮮為人知的。

  56、陽陽的舅舅在城裡很出名,在鄉下卻鮮為人知。

  57、在那座山的後面,有一個鮮為人知的小村莊,那裡風景優美,人文和諧,能夠算得上是一個世外桃源。

  58、我知道有一家鮮為人知的餐館,我們能夠去。

  59、他專門選定有歷史意義又鮮為人知,但仍有踏查價值的人文風景,其落筆成畫時必要求歷史情感結合藝術創意。

  60、她用智慧闡釋了英國近代歷史上鮮為人知的一面。

  61、本片忠實記錄了拉瓊一家在世界屋脊上鮮為人知的生活情景。

  62、在那個特殊的年代,那個鮮為人知的事件中,他其實是個當之無愧的英雄,他用自我生命,用他死而後已的實際行動,踐行了自我的人生格言。

  63、雖然那件事鮮為人知,卻讓我終身難忘。

  64、我們把將一些鮮為人知的事實蒐集到一塊,這些都是女人和男人必須知道的事實。

  65、根據事物發展的規律,井鹽生產之前還有一段漫長的被歷史塵封而鮮為人知的自然鹽泉採集和生產史。

  66、讓我透露一個鮮為人知的事實,或許大部分廚師寧願我保密:很少廚師自我烘焙麵包。

  67、儘管在無數人跡罕至的地方風餐露宿了大半生,經歷了數不盡鮮為人知的磨難,可是最終到達了大徹大悟的境界,所以大和尚在佛法上比國師都略勝一籌也就不足為怪了。

  68、村裡有一個年紀百歲的大爺,具說他是一個秀才,當時很出名,此刻已經鮮為人知了。

  69、那一塊塊雕著花紋的木板,鑲嵌著少個鮮為人知的故事?

  70、我知道有一家鮮為人知的餐館,我們能夠去。

  71、美國有些最原始的自然景觀都隱藏在新英蘭的緬因州而鮮為人知。

  72、每個名人的背後都有幾個鮮為人知的故事。

  73、由於保密問題,關於喬布斯先生的繼承人將如何處理他的財富的問題還鮮為人知。

  74、雖然那件事鮮為人知,但真相早晚會大白於天下。

  75、他的奮鬥歷程鮮為人知,無時無刻不充滿著坎坷和曲折。

  76、我知道有一家鮮為人知的餐館,我們能夠去。

  77、每個人都有自我鮮為人知的事情和字跡埋於內心的秘密,所以我們與他人分享內心是必須要真誠的心貼心的交流。

  78、沒有幾個人知道在她衣著光鮮的背後還有很多鮮為人知的故事。

  79、這個原先鮮為人知的組織向新聞機構傳送電子郵件,聲稱對襲擊事件負責。

  80、這是投資界一個鮮為人知的“恐怖秀”。

  81、較鮮為人知的公司購買廣告是為了向客戶解釋它們是誰。

  82、爭端的導火索是一群鮮為人知的島嶼。

  83、他做事十分低調,解決了很多困難卻鮮為人知。

  84、地球上還存在著很多鮮為人知的奧妙。

  85、在語文課上,教師給我們講了一個關於魯迅先生的鮮為人知的故事。

  86、那一塊塊雕著花紋的木板,鑲嵌著少個鮮為人知的故事?

  87、這片沙漠下頭埋藏著一座鮮為人知的寶藏。

  88、生命不息,在任何一種博大的輝煌之後,都掩藏著許多鮮為人知的艱難的奮鬥。

  89、四種鮮為人知的專志與明清以來的洪洞問題研究。

  90、那座古廟鮮為人知,幾乎更沒有人進去看過。

  91、這張照片背後,有一個鮮為人知的故事。

  92、那些鮮為人知的事蹟,慢慢的被時間的長河所淹沒。

  93、儘管他最終一本論建築風格的書鮮為人知,但卻是他的一本重要著作。

  94、這些秘密鮮為人知,你又是怎樣知道的?

  95、年,一位鮮為人知的義大利人維拉薩諾駕船駛進紐約港,並將該港名為安古拉姆。

  96、雖然他在研究上取得了喜人的成績,但其背後的辛酸卻是鮮為人知的。

  97、爭端的導火索是一群鮮為人知的島嶼。

  98、熱帶雨林是很多生物的家,比如著名的美洲虎和箭毒蛙,以及鮮為人知的,甚至是身份不明的物種而聞名。

  99、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使用,電腦已經不再是什麼鮮為人知的東西了。

  100、他了解每支美洲盃隊伍的帆船,它們的技術革新,它們的缺點等等,以及這背後眾多鮮為人知的故事。

  101、在調查的過程中,正希漸漸發現韓國的娛樂圈原來有很多鮮為人知的黑暗事件。

  102、夏雨楊立新孫海英龔潔主演的歷史戰爭電影。影片從主角鄧世昌的'童年講起,從尊重還原歷史的角度,向世人揭示許多鮮為人知的歷史真相。

  103、小芳暑假到一個鮮為人知的鄉村渡假去了。

  104、每個名人的背後都有幾個鮮為人知的故事。

  105、人們很驚奇地發現那個鮮為人知的人竟創造了歷史。

  106、四種鮮為人知的專志與明清以來的洪洞問題研究

  107、在那座山的後面,有一個鮮為人知的小村莊,那裡風景優美,人文和諧,能夠算得上是一個世外桃源。

  108、此刻危機已經波及到了美國。一個鮮為人知但很強大的私人投資基金已經到了破產的邊緣。

  109、小明每一天看起來都過得無憂無慮的,大家卻不知其背後還有著許多鮮為人知的故事呢。

  110、雖然他獲得了很多榮譽,但榮譽背後的辛酸故事卻是鮮為人知的。

  111、在語文課上,教師給我們講了一個關於魯迅先生的鮮為人知的故事。

  112、時至今日,仍然有許多美國人覺得中國遠在天邊海角,鮮為人知,令人心馳神往。

  113、一些鮮為人知的事,他都知道,所以大家叫他“百事通”

  114、許多品牌在本土以外的地區鮮為人知。

  115、這件事情,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複雜,只是鮮為人知而已。

  116、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使用,電腦已經不再是什麼鮮為人知的東西了。

  117、他的日記不僅僅記錄了他對圓明園的驚歎,也記錄了皇帝家庭鮮為人知的生活。

  118、而蓬房業在中國才剛剛起步,蓬房在國內也是一個鮮為人知的概念。

  119、時至今日,仍然有許多美國人覺得中國遠在天邊海角,鮮為人知,令人心馳神往。

  120、宇宙深處隱藏著無數鮮為人知的奧秘。

鮮為人知造句2

  1、仍然有許多美國人覺得中國遠在鮮為人知,天涯海角,令人心馳神往。

  2、這張照片背後,有一個鮮為人知的故事。

  3、那一塊塊雕著花紋的木板,鑲嵌著少個鮮為人知的故事?

  4、較鮮為人知的公司購買廣告是為了向客戶解釋它們是誰。

  5、她用智慧闡釋了英國近代歷史上鮮為人知的一面。

  6、時至今日,仍然有許多美國人覺得中國遠在天邊海角,鮮為人知,令人心馳神往。

  7、每個名人的背後都有幾個鮮為人知的故事。

  8、美國有些最原始的自然景觀都隱藏在新英蘭的緬因州而鮮為人知。

  9、就像那個鮮為人知的“金髮姑娘和兩隻熊貓”的童話一樣。

  10、而蓬房業在中國才剛剛起步,蓬房在國內也是一個鮮為人知的概念。

  11、我知道有一家鮮為人知的餐館,我們可以去。

  12、西湖上的野生鴛鴦數量一直在不斷增長,而祝辰洲的作品正是展現了這個鮮為人知又奇妙無比的野生鴛鴦世界。

  13、在調查的過程中,正希漸漸發現韓國的娛樂圈原來有很多鮮為人知的黑暗事件。

  14、雷鋒可歌可泣,鮮為人知,鋒芒畢露,家喻戶曉,婦孺皆知。

  15、四種鮮為人知的專志與明清以來的洪洞問題研究。

  16、這是投資界一個鮮為人知的“恐怖秀”。

  17、這些秘密鮮為人知,你又是怎麼知道的?

  18、李明那段故事雖然鮮為人知,但卻是可歌可泣的,他才是當之無愧的英雄。

  19、這一點提示,在人類早期那段時間裡,相對而言人與人打仗是鮮為人知的。

  20、阿布拉菲亞先生喜歡用鮮為人知的歷史細節來支援他的論點。

  21、而且她對古董店有了新的認識,古董店這概念在中國還鮮為人知。

  22、可是你是否知道這些蜚聲國際的總統們還有一些鮮為人知的趣事,現在就為你獨家揭秘。

  23、一些鮮為人知的事,他都知道,所以大家叫他"百事通"。

  24、生命不息,在任何一種博大的輝煌之後,都掩藏著許多鮮為人知的艱難的奮鬥。

  25、朝鮮隊主教練金正勳則實際上鮮為人知。

  26、村裡有一個年紀百歲的大爺,具說他是一個秀才,當時很出名,現在已經鮮為人知了。

  27、那些鮮為人知的事蹟,慢慢的被時間的長河所淹沒。

  28、這些動詞都是指使已知或應是鮮為人知的東西為人所知。

  29、許多品牌在本土以外的地區鮮為人知。

  30、在那座山的後面,有一個鮮為人知的小村莊,那裡風景優美,人文和諧,可以算得上是一個世外桃源。

  31、沒有聽說過某部鮮為人知的外國法律不能成為抗辯的理由。

  32、我們把將一些鮮為人知的事實蒐集到一塊,這些都是女人和男人必須知道的事實。

  33、這件事情,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複雜,只是鮮為人知而已。

  34、在語文課上,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關於魯迅先生的鮮為人知的故事。

  35、每個名人的背後都有一個鮮為人知的故事。

  36、小芳暑假到一個鮮為人知的鄉村渡假去了。

  37、他的日記不僅記錄了他對圓明園的驚歎,也記錄了皇帝家庭鮮為人知的生活。

  38、這張照片背後,有一個鮮為人知的故事

  39、人們很驚奇地發現那個鮮為人知的人竟創造了歷史。

  40、本片忠實記錄了拉瓊一家在世界屋脊上鮮為人知的生活情況。

  41、鮮為人知的是其實每個守身如玉的好姑娘都有個獨角獸愛人。

  42、一些鮮為人知的事,他都知道,所以大家叫他“百事通”

  43、就像那個鮮為人知的"金髮姑娘和兩隻熊貓"的童話一樣。

  44、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使用,電腦已經不再是什麼鮮為人知的東西了。

  45、陽陽的舅舅在城裡很出名,在鄉下卻鮮為人知。

  45、這件事情,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複雜,只是鮮為人知而已。

  46、而蓬房業在中國才剛剛起步,蓬房在國內也是一個鮮為人知的概念。

  47、在調查的過程中,正希漸漸發現韓國的娛樂圈原來有很多鮮為人知的黑暗事件。

  48、美國有些最原始的自然景觀都隱藏在新英蘭的緬因州而鮮為人知。

  49、1524年,一位鮮為人知的義大利人維拉薩諾駕船駛進紐約港,並將該港名為安古拉姆。

  50、時至今日,仍然有許多美國人覺得中國遠在天邊海角,鮮為人知,令人心馳神往。

鮮為人知造句3

  1、我知道有一家鮮為人知的餐館,我們可以去。

  2、就像那個鮮為人知的“金髮姑娘和兩隻熊貓”的童話一樣。

  3、鮮為人知的是其實每個守身如玉的好姑娘都有個獨角獸愛人。

  4、這是投資界一個鮮為人知的“恐怖秀”。

  5、這件事情,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複雜,只是鮮為人知而已。

  6、而蓬房業在中國才剛剛起步,蓬房在國內也是一個鮮為人知的概念。

  7、在調查的過程中,正希漸漸發現韓國的娛樂圈原來有很多鮮為人知的黑暗事件。

  8、美國有些最原始的自然景觀都隱藏在新英蘭的緬因州而鮮為人知。

  9、1524年,一位鮮為人知的義大利人維拉薩諾駕船駛進紐約港,並將該港名為安古拉姆。

  10、時至今日,仍然有許多美國人覺得中國遠在天邊海角,鮮為人知,令人心馳神往。

  11、彭薩科拉擁有令人驚訝的鮮為人知的過去:這裡是美國最早的移民地。

  12、陽陽的舅舅在城裡很出名,在鄉下卻鮮為人知。

  13、這些動詞都是指使已知或應是鮮為人知的東西為人所知。

  14、那一塊塊雕著花紋的木板,鑲嵌著少個鮮為人知的故事?

  15、那些鮮為人知的事蹟,慢慢的被時間的長河所淹沒。

  16、本片忠實記錄了拉瓊一家在世界屋脊上鮮為人知的生活情況。

  17、四種鮮為人知的專志與明清以來的洪洞問題研究

  18、村裡有一個年紀百歲的大爺,具說他是一個秀才,當時很出名,現在已經鮮為人知了。

  19、爭端的導火索是一群鮮為人知的島嶼。

  20、人們很驚奇地發現那個鮮為人知的人竟創造了歷史。

  21、可是你是否知道這些蜚聲國際的總統們還有一些鮮為人知的趣事,現在就為你獨家揭秘。

  22、他做事非常低調,解決了很多困難卻鮮為人知。

鮮為人知造句4

  1、小芳暑假到一個鮮為人知的鄉村渡假去了。

  2、每個名人的背後都有一個鮮為人知的故事。

  3、在語文課上,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關於魯迅先生的鮮為人知的故事。

  4、在那座山的後面,有一個鮮為人知的小村莊,那裡風景優美,人文和諧,可以算得上是一個世外桃源。

  5、這些秘密鮮為人知,你又是怎麼知道的?

  6、一些鮮為人知的事,他都知道,所以大家叫他“百事通”

  7、在語文課上,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關於魯迅先生的鮮為人知的故事。

  8、小學生收集關於鮮為人知造句: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使用,電腦已經不再是什麼鮮為人知的東西了。

  9、每個名人的背後都有幾個鮮為人知的故事。

  10、在那座山的後面,有一個鮮為人知的小村莊,那裡風景優美,人文和諧,可以算得上是一個世外桃源。

  11、這張照片背後,有一個鮮為人知的故事

  12、在那個特殊的年代,那個鮮為人知的事件中,他其實是個當之無愧的英雄,他用自己生命,用他死而後已的實際行動,踐行了自己的人生格言。

  13、雷鋒可歌可泣,鮮為人知,鋒芒畢露,家喻戶曉,婦孺皆知。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