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正直造句

公平正直造句

  1、你也必明白仁義,公平,正直,一切的善道.

  2、他們有領導企業的頭腦、瞭解客戶的需求、辦事公平正直。

  3、領導者們透過自己的允諾,構建鼓勵創造的環境和他們公平正直的去實踐自己的諾言而獲得別人的承諾。

  4、使人處事,領受智慧、仁義、公平、正直的.訓誨;

  5、你也必明白仁義、公平、正直、一切的善道。

  6、你是那樣的正直,公平,富有智慧。

  7、獅子座一般都非常熱衷於權威,但卻能正直、公平地處理所有事情。

  8、向我的追隨者承諾,我以要求他們的標準同樣要求自己:正直和公平交易,容忍和尊敬,和獻身於本行業標準和尊嚴;

  9、誠信,正直和公平交易正是商業世界所必要的生命和靈魂。

  10、在箴言書裡,有好多經文說如果你在做生意時,正直誠實公平,上帝會在你的生意當中,給你賜福。

  11、凡事要合理,理是公平的、理是正直的、理是大眾的。

  12、我將用公平、誠實和正直建立一種信任的關係。

  13、雅各家的首領,以色列家的官長阿,當聽我的話。你們厭惡公平,在一切事上屈枉正直。

  14、它們包括了正直、誠實、勇氣、公平、慷慨等特點,來自於我們在生活中必須做出的艱難抉擇。

  15、生活在公平之中,孩子學會了正直。

  16、有原則的人他們處事正直、誠實,有強烈的公平和正義感,尊重個人、集體和社會群體的尊嚴。

  17、他是磐石、他的作為完全、他所行的無不公平.是誠實無偽的神、又公義、又正直。

  18、看清楚神的屬性:祂的榮耀、聖潔、慈愛、大能、公平、公義、憐憫、恩典、守約、赦罪、饒恕、恩慈、誠實、信實、完全、正直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