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新立異造句

標新立異造句

  1、她那些標新立異的舉動,總使麥格感到不安。

  2、她老是喜歡標新立異。

  3、作為一個幹部,應該有標新立異的進取心,和光同塵,是不足取的。

  4、我們做人做事不能邯鄲學步,而要設法標新立異的學習真才,否則,只能讓我們後退,不能讓我們進步。

  5、她就是愛標新立異,只要新潮服飾一上市,她是必買來穿戴在身,也不管是否合適。

  6、你現在的標新立異今後一定會吃苦果的,好好想一下吧。

  7、在芸芸眾生中喜歡標新立異的人也很多,不在於你一個人。

  8、做人不能標新立異,想顯示自己有多好的人,往往只能顯出自己的醜態!

  9、金融創新的迷人之處在於標新立異和紛繁複雜。

  10、昨天我們去了一場時裝表演。美女和標新立異的服裝確實讓我們大飽眼福。

  11、設計海報就是要講究另類,標新立異。

  12、機巧之人不標新立異。

  13、我不知道你的這種標新立異的自信來源是哪兒,不過我還是很佩服你的勇氣。

  14、別人都這樣講,這樣做,就他一個人標新立異。

  15、這件時裝在設計上標新立異,但觀眾的.評價卻譭譽參半。

  16、不以標新立異的風格標榜自己,恬靜素雅,追求卓越的生活,體驗感性的理念,高質量及無限的簡美設計,精簡地體現出每一個產品的獨立性。

  17、有時候思想上標新立異也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結果。

  18、標新立異的目標無非是為了開拓。王蒙

  19、她把滿頭黑髮染成了金色,為的就是追求標新立異,特立獨行。

  20、攝影家約翰?邁克爾?庫珀為這種標新立異的婚紗藝術攝影取了"消滅婚紗"這一另類的名字。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