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哭狼嚎造句

鬼哭狼嚎造句

  1、敵人被打得屁滾尿流,鬼哭狼嚎。

  2、早晨起床後,外面狂風呼嘯,這聲音聽起來真像鬼哭狼嚎似的,真令人害怕。

  3、工農紅軍打得白匪魂飛魄散,鬼哭狼嚎。

  4、我軍全副武裝,與敵人展開生死存亡的戰鬥,最終在我軍的奮力一搏下,敵人鬼哭狼嚎,倉皇而逃......

  5、鬼迷心竅看上你,鬼鬼祟祟暗戀你,鬼使神差跟著你,鬼哭狼嚎只為你,鬼頭鬼腦追定你……鬼怪為何格外多,呵呵,萬聖節快樂!

  6、一天,他聽到注射室裡鬼哭狼嚎,動靜不對勁,才知道是護士在實習,就在隔壁躲了一會兒。

  7、我拉小夜曲的聲音很難聽,像鬼哭狼嚎。

  8、你不要在這裡鬼哭狼嚎,要讓這裡的人們有歡樂的氣氛。

  9、中國人民志願軍向上甘嶺發起了總攻,打得敵人鬼哭狼嚎,抱頭鼠竄。

  10、但是俄羅斯現在也開始對歐洲元老國家鬼哭狼嚎。

  11、我軍把敵人打得鬼哭狼嚎,夾著尾巴逃跑了。

  12、狂風捲著黃沙,鬼哭狼嚎地吹來。

  13、他們相信笞杖:全能的懲罰者人間地獄的創造者亦信大炮之子水手他因邪惡的'誇耀降孕,生於好戰的海軍。其臀部著十二杖,供作犧牲,活剝皮,製成革,鬼哭狼嚎,猶如該死的地獄。

  14、中元節,鬼神告誡說:唱歌不要鬼哭狼嚎,說話不要鬼話連篇,做事不要裝神弄鬼,做人不要鬼迷心竅,這樣鬼日子才會遠離你,http://幸福生活才會永遠圍繞著你。

  15、僅僅一場比賽之後,媒體就開始鬼哭狼嚎了。

  16、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夜晚狂風大作,有如鬼哭狼嚎般恐怖。

  17、我軍的炮火銳不可當,打得敵人鬼哭狼嚎,潰不成軍。

  18、帶著恐怖的嚇人面具,他衝著屋子‘鬼哭狼嚎’。

  19、鬼哭狼嚎:形容大聲哭叫,聲音淒厲。

  20、在凜冽的寒風中,我找到了冬天。冬天的風如鬼哭狼嚎一般吼著,冬風吹的那些枝幹”嚓嚓“的響著。吹的路旁的樹枝成了光著的胳膊;吹的道路上的黃沙,捲成了一片。窗外,風奏起了交響曲,卷著樹葉和雪花舞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