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木三分造句3篇

入木三分造句3篇

入木三分造句1

  1、前者於片中扮演與兒子相依為命的年輕寡婦,後者則飾演為報妻仇而殺人的逃犯。這是二人繼幸福黃手絹後又一次入木三分的演出,細膩動人。

  2、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

  3、你把這些人物都刻畫得入木三分的我很羨慕啊。

  4、作者又從人與人之間的相互關係,以至群體與社會和國家的互動,反映了香港人在這五十年間的不斷改變,不斷融匯貫通中西文化的價值觀。作者以香港為家,藉本書對這個家作出入木三分的描述,既抒發對香港的深厚情懷,又對香港的多方面演變作出中肯的分析,是少有具歷史參考價值的好書。

  5、我們在思考一些事情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有入木三分的態度。

  6、這本小說裡面的每一個人物形象都刻畫的入木三分惟妙惟肖的。

  7、你的書法作品看上去就有一種入木三分的感覺。

  8、在上課的時候我們就應該入木三分的聽老師給我們講新知識。

  9、這麼大的太陽還能入木三分的認真聽講座靠的就是心態問題。

  11、除了偶爾若有所失的時候,他的眼睛總是非常犀利,看人入木三分。

  12、他的分析真是入木三分。

  13、謝君豪是香港男演員中,少數能單以眼晴就能演戲之輩其他例子有梁朝偉黃秋生等,在片中多場感情戲,只靠沉鬱的眼神就成功把角色的悲情演繹得入木三分,令人佩服。

  14、他沒有一個句子能象拉布呂耶爾的許多句子那樣餘音迴盪,入木三分。

  15、我相信你只要堅持努力了你就可以交出讓人入木三分的作品。

  16、實際上,要想知道那些沒有對加拿大憲法基本特徵理解的入木三分的記者何以能勝任政治佚事的報道工作。

入木三分造句2

  1、他的雕刻技藝非常精湛,刻畫的人物惟妙惟肖、入木三分。

  2、他在文學創作上揮灑自如、入木三分,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3、他有著深厚的文學造詣,無論描寫什麼都發揮得淋漓盡致、入木三分。

  4、他對這件事情分析得非常透徹,其見解可謂入木三分。

  5、他的眼光非常獨到,無論分析什麼事情都入木三分,非常透徹。

  6、這部電視劇的許多情節都十分感人,人物刻畫得入木三分。

  7、他的演技天下無雙,扮演什麼角色都能入木三分。

  8、他那入木三分的精湛雕刻技藝贏得了業界的一致好評。

  9、他把故事人物刻畫得淋漓盡致、入木三分,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10、刑偵隊員將這案件分析得入木三分,真相很快就水落石出了。

  11、他把電影中的角色演繹得淋漓盡致、入木三分,深受廣大觀眾的好評。

  12、他在拍戲非常投入,所以扮演的角色入木三分,因此他深受導演的讚賞。

  13、他的書法創作個性鮮明、獨樹一幟,各個細節都入木三分。

  14、王羲之的書法可謂入木三分,同時期找不出幾個人能與之匹敵。

  15、研究現狀要深入實地考察,分析問題要入木三分,只有這樣才能在工作上取得實效。

  --

  1、這是一部驚人之作。它觀察細緻字句簡潔,對受壓迫者的心理描寫入木三分。

  2、你把這些人物都刻畫得入木三分的我很羨慕啊。

  3、北愛看完了,石小猛的演員演得太好了,可憐可恨可悲都被他演得入木三分。

  4、實際上,要想知道那些沒有對加拿大憲法基本特徵理解的入木三分的記者何以能勝任政治佚事的報道工作。

  5、我相信你只要堅持努力了你就可以交出讓人入木三分的作品。

  6、前者於片中扮演與兒子相依為命的年輕寡婦,後者則飾演為報妻仇而殺人的逃犯。這是二人繼幸福黃手絹後又一次入木三分的演出,細膩動人。

  7、這篇文章的視角獨特,秉筆直抒,入木三分,一氣呵成。

  8、這個演員把老謀深算的角色演得入木三分,讓觀眾們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9、看他揮毫力透紙背,真可謂入木三分。

  10、他的分析真是入木三分。

  11、一語破的,一針見血,言必有中,入木三分,鞭辟入裡。

  12、她把劇中苦媳婦的角色演得入木三分,難怪得獎。

  13、這幅書法作品筆力入木三分,十分精采。

  14、練書法沒下幾年苦功,筆力那能入木三分?

  15、老王的分析真是入木三分。

  16、人看問題視野要寬,提倡多維視角看問題,才能全面而準確入木三分。

  17、名家出手確是不同,一個“義”字寫得是筆力渾厚,入木三分。

  18、我們在思考一些事情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有入木三分的態度。

入木三分造句3

  1、李教師的論述鞭長莫及,入木三分。

  2、前輩掌控力好厲害,筆力力透紙背,入木三分。

  3、北愛看完了,石小猛的演員演得太好了,可憐可恨可悲都被他演得入木三分。

  4、她把劇中苦媳婦的主角演得入木三分,難怪得獎。

  5、這個演員把老謀深算的主角演得入木三分,讓觀眾們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6、我相信你只要堅持努力了你就能夠交出讓人入木三分的作品。

  7、我們在思考一些事情的時候我們必須要有入木三分的態度。

  8、我相信你只要堅持努力了你就能夠交出讓人入木三分的作品。

  9、他的描述入木三分的描述了有關情景。

  10、這幅書法作品筆力入木三分,十分精采。

  11、你的書法作品看上去就有一種入木三分的感覺。

  12、清流談事議人,常是鞭辟近裡,入木三分。

  13、他的分析真是入木三分。

  14、那位作家把筆下的人物刻畫得有血有肉,入木三分。

  15、他分析問題鞭辟入裡,入木三分,實在令人信服。

  16、每個人的照片都是一部小說,入木三分的用氣場撰述了整個生活狀態。

  17、這麼大的太陽還能入木三分的認真聽講座靠的就是心態問題。

  18、這尊鍾魁像雕得入木三分,怒眼赤髯,看了令人不寒而慄!

  19、一語破的,一針見血,言必有中,入木三分,鞭辟入裡。

  20、在上課的時候我們就應當入木三分的聽教師給我們講新知識。

  21、魯迅的文章罵人時往往入木三分。

  22、顏言此刻在書法方面的造詣,能夠說已經不下於方迂了,從他能夠刻畫得入木三分的字型就能夠看出,此刻顏言在書法方面,能夠說是初寫黃庭,恰到好處。

  23、寫的是入木三分。十分悲哀的事實。

  24、一向以感說會說實說為人稱道。他的這番話可謂入木三分!

  25、他沒有一個句子能象拉布呂耶爾的許多句子那樣餘音迴盪,入木三分。

  26、實際上,要想知道那些沒有對加拿大憲法基本特徵理解的入木三分的記者何以能勝任政治佚事的報道工作。

  27、你的書法作品看上去就有一種入木三分的感覺。

  28、你對這本書的評論真是入木三分,見解獨到。

  29、這本小說裡面的每一個人物形象都刻畫的入木三分惟妙惟肖的。

  30、李教師的論述鞭長莫及,入木三分。

  31、這主角演得太好了,讓人有入木三分的感覺。

  32、老大的分析鞭辟入裡,入木三分!

  33、毛主席說過:一切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言簡意賅,入木三分,大浪淘沙,始見真金;親愛的,你對我耍過流氓嗎?

  34、小丁批評老王,說他可用三個字來概括:刁狠滑,這真可謂是入木三分。

  35、魯迅的一些雜文入木三分地揭示了國民黨反動派的醜惡嘴臉。

  36、除了偶爾若有所失的時候,他的眼睛總是十分犀利,看人入木三分。

  37、秋分秋分,晝夜平分;煩惱憂愁,五裂四分;吉祥如意,秋色平分;幸福歡樂,難捨難分;天天開心,恰如其分;生活愜意,入木三分。祝:秋分歡樂!

  38、著名京劇表演藝術家尚長榮先生創演的曹操的形象入木三分。

  39、你把這些人物都刻畫得入木三分的我很羨慕啊。

  40、魯迅的一些雜文入木三分地揭示了國民黨反動派的醜惡嘴臉。

  41、實際上,要想知道那些沒有對加拿大憲法基本特徵理解的入木三分的記者何以能勝任政治佚事的.報道工作。

  42、這篇文章的視角獨特,秉筆直抒,入木三分,一氣呵成。

  43、本書對地方電視新聞的剖析入木三分,令人坐不安席。

  44、畫面看不到一個人,卻把喜慶的氣氛烘托得入木三分,將一幅民俗風情的畫卷展示在人們的眼前,這正是作者的出手不凡之處。

  45、這尊鍾魁像雕得入木三分,怒眼赤髯,看了令人不寒而慄!

  46、列位看官,鑼鼓聽聲,說話聽音,張內線這一席話鞭辟近裡入木三分。

  47、我相信你只要堅持努力了你就能夠交出讓人入木三分的作品。

  48、他的許多話都是這樣犀利有力冷嘲熱諷,既入木三分,又看似愚鈍

  49、她把劇中苦媳婦的主角演得入木三分,難怪得獎。

  50、這本小說裡面的每一個人物形象都刻畫的入木三分惟妙惟肖的。

  51、我們在思考一些事情的時候我們必須要有入木三分的態度。

  52、這本書對地方電視新聞的剖析入木三分,令人坐不安席。

  53、這篇社論對問題的分析真是入木三分。

  54、平實的感情詮釋,卻也入木三分,發人深省

  55、你把這些人物都刻畫得入木三分的我很羨慕啊。

  56、這個真實的故事把兩個年輕人的冷酷殘忍刻畫得入木三分。

  57、一向以感說會說實說為人稱道。他的這番話可謂入木三分!

  58、在上課的時候我們就應當入木三分的聽教師給我們講新知識。

  59、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

  60、他的分析真是入木三分。

  61、練書法沒下幾年苦功,筆力那能入木三分?

  62、言行給人的影響如蜻蜓點水,行動給人的影響才能入木三分。

  63、修練了陰陽離合望氣術之後,因為有乾陽真氣做支撐,他的書法已經到了渾然天成入木三分的地步,一個常人不可企及的高度。

  64、除了偶爾若有所失的時候,他的眼睛總是十分犀利,看人入木三分。

  65、這幅畫像對模特兒神情的掌握可說是入木三分。

  66、魯迅的文章罵人時往往入木三分。

  67、這個演員把老謀深算的主角演得入木三分,讓觀眾們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68、這主角演得太好了,讓人有入木三分的感覺。

  69、這麼大的太陽還能入木三分的認真聽講座靠的就是心態問題。

  70、這部小說最精采處就是作者將主角的狠毒個性寫得入木三分。

  71、在這種入木三分的處理之後,又對計算機技術做了十分高水平的概述

  72、這篇文章的視角獨特,秉筆直抒,入木三分,一氣呵成

  73、你的書法作品看上去就有一種入木三分的感覺。

  74、你的評語雖只寥寥數語,卻是入木三分。

  75、你看這件雕塑作品,入木三分,力道十足。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