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得益彰造句

相得益彰造句

相得益彰造句1

  1、北京的新老建築和諧襯托,相得益彰,令人驚歎。

  2、餅乾和咖啡兩者合併,是相得益彰。

  3、傳統文化與國際潮流在這裡相互交融相得益彰。

  4、床是臥室的主角,床罩則是靈魂,臥室的典雅與否取決於床罩與臥室整體搭配是否相得益彰。

  5、剛開始正念看似可能會與規劃概念衝突,但事實上,他們相得益彰。

  6、高品質的景觀設計與建築相得益彰,將星海灣打造成為煙臺市標誌性的居住社群。

  7、工作和休息齊頭並進,相得益彰。

  8、功能上的簡約與藝術創造上的複雜相得益彰,使得這款手錶非常時尚。

  9、好山好水,還得有好攝影師善於捕捉鏡頭,才能相得益彰,表現自然之美。

  10、季老嫻熟於詩詞寫作的技巧,藝術意境與填字造句相互融合彼此滲透,相得益彰,好像魚兒融入大海一樣充滿活力和生命力,充分顯示出其厚實的文學基礎和紮實的文字功底。

  11、假山配上池水,真是相得益彰啊!

  12、兼具中西醫專業的能力,讓他在診治病人時更能切入病因,相得益彰。

  13、腳下簡潔大方的拼木地板與繁複的裝飾相得益彰。

  14、景觀構成與整體佈局緊密相連,是一個建築與環境相得益彰高綠化率的花園式社群。

  15、立櫃上原創設計的特製拉手,與整體風格相得益彰。

  16、模糊的平面色塊和揮灑的用筆相得益彰,在滋潤中產生寧靜謐的氛圍。

  17、你們二位,一個是戲劇界的泰斗,一個是音樂界的才女,若能連袂登場,相得益彰,一定可以發揮卓絕的效果。

  18、其首選精緻的豬肘子肉山東大棗都為上乘原料,二者合烹為餚,相得益彰。

  19、情節與細節在創作中要相得益彰,相映成輝,缺一不可。

  20、讓人興奮的紅色調融入溫馨的廚衛空間,相得益彰。

  21、如果雙方都較為剋制,能同情對方的需要,兩者就能相得益彰。

  22、如何結合傳統與時尚,發揮相得益彰的效果,是他堅不放棄的創作原則。

  23、上海金鷹位於南京西路與陝西北路交匯處,與恆隆廣場中信梅龍鎮廣場毗鄰而居相得益彰。

  24、他的生花妙筆與政治分析相得益彰,使他的文章膾炙人口。

  25、他的生意經與她對設計的鑑賞力相得益彰。

  26、他們家裡的每件傢俱都和房子的風格相得益彰。

  27、他黝黑俊朗的外貌和她白皙動人的美貌相得益彰。

  28、她的演出因當地藝人張智成和黃宏達的出席更加相得益彰。

  29、天是如此美麗,藍藍天空,雪白雲朵相得益彰。

  30、甜李子和櫻桃的水果風味與淡淡的辛辣和巧克力味相得益彰。

  31、同時,這兩種各具特色的山珍海味相得益彰,猶如一對山盟海誓,終身相伴的情侶,故名。

  32、我和他的合作可謂相得益彰。

  33、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去那個花花世界,在那裡金錢和權力是相得益彰的。

  34、我想將長髮剪掉,又不知選擇何種髮型,身高與髮式如何相得益彰。

  35、我與夥伴們相得益彰,共同取得了好成績。

  36、現在提倡展的科學發展農村,魚鴨共育真是相得益彰。

  37、香甜的水果味道與堅實成熟的單寧味道相得益彰。

  38、小王的男中音和老張的手風琴的伴奏相得益彰;更富有藝術感染力。

  39、鞋底坡跟處楔入與鞋面顏色相匹配的夾層,這一別樣的點綴與鞋面相得益彰。

  40、新茶配上清純的山泉;果然相得益彰;不同凡響。

  41、青梅配綠茶果然不同凡響!

  42、一頓美餐輔以美酒,便相得益彰。

  43、優美的詞曲和他動人的歌喉相得益彰,把整首歌曲的情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44、在部門,你應該與同事做到相得益彰。

  45、在新疆旅遊業大發展的趨勢下,二者的結合相得益彰,可謂優勢互補強強聯合,市場潛力無法想象。

  46、這塊美玉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玲瓏剔透。

  47、這裡的精神和健康向上的氛圍與他追求完美的態度相得益彰。

  48、這兩個目的是可以相輔相成,相得益彰的。

  49、這三位音樂家的伴奏與馬曉輝的演奏相得益彰。

  50、這套洋裝,配上這條銀飾,相得益彰,更突顯出你高雅的氣質。

相得益彰造句2

  1、北京的新老建築和諧襯托,相得益彰,令人驚歎。

  2、許多純天然半寶石的本體顏色都比較暗淡,經加工染色後的色彩會變的嬌豔欲滴,使人愛不釋手,與外界的色彩可相得益彰。

  3、傳統文化與國際潮流在這裡相互交融、相得益彰。

  4、紅花和綠葉相得益彰。

  5、她的演出因當地藝人張智成和黃宏達的出席更加相得益彰。

  6、尺有所短,寸有所長。取長補短,相得益彰。

  7、一個好的人才結構,應由“老馬識途”的“老”、“中流砥柱”的“中”和“初生牛犢”的“青”三部分組成,唯有如此,才能相映成輝,相得益彰。

  8、工作和休息齊頭並進,相得益彰。

  9、非言語相得益彰,提高課堂互動質量,達到聲情並茂的良好效果。

  10、所以說,學外文,看電影,真是相得益彰,能收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哦。

  11、這兩個目的是可以相輔相成,相得益彰的。

  12、這首詩情中含景,景裡有情,水乳交融,相得益彰,因而成為千古名句。

  13、模糊的平面色塊和揮灑的用筆相得益彰,在滋潤中產生寧靜、謐的氛圍。

  14、如何結合傳統與時尚,發揮相得益彰的效果,是他堅不放棄的創作原則。

  15、青年的敏感和獨創精神,一經與成熟科學家豐富的知識和經驗相結合,就能相得益彰。貝弗裡奇

  16、在這裡,自然與人的創造融為一體,相得益彰,自然的美,倫理的美綜合為美的極致。西湖之美,就在此啊!

  17、他們家裡的每件傢俱都和房子的風格相得益彰。

相得益彰造句3

  1、如何結合傳統與時尚,發揮相得益彰的效果,是他堅不放棄的創作原則。

  2、我想將長髮剪掉,又不知選擇何種髮型,身高與髮式如何相得益彰。

  3、季老嫻熟於詩詞寫作的技巧,藝術意境與填字造句相互融合、彼此滲透,相得益彰,好像魚兒融入大海一樣充滿活力和生命力,充分顯示出其厚實的文學基礎和紮實的文字功底。

  4、兼具中西醫專業的能力,讓他在診治病人時更能切入病因,相得益彰。

  5、好山好水,還得有好攝影師善於捕捉鏡頭,才能相得益彰,表現自然之美。

  6、現在提倡展的科學發展農村,魚鴨共育真是相得益彰。

  7、小王的男中音和老張的手風琴的伴奏相得益彰;更富有藝術感染力。

  8、新茶配上清純的山泉;果然相得益彰;不同凡響。

  9、這套洋裝,配上這條銀飾,相得益彰,更突顯出你高雅的氣質。

  10、你們二位,一個是戲劇界的泰斗,一個是音樂界的才女,若能連袂登場,相得益彰,一定可以發揮卓絕的效果。

  11、這兩個目的是可以相輔相成,相得益彰的。

  12、如果雙方都較為剋制,能同情對方的需要,兩者就能相得益彰。

  13、將文字框與自選圖形或匯入文件中的其他圖形結合使用能夠得到相得益彰的效果。

  14、名山名物,相得益彰,遊人至此,能不流連忘返!

  15、所以說,學外文,看電影,真是相得益彰,能收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哦。

  16、傳統文化與國際潮流在這裡相互交融、相得益彰。

  17、立櫃上原創設計的特製拉手,與整體風格相得益彰。

  18、她的演出因當地藝人張智成和黃宏達的出席更加相得益彰。

  19、鞋底坡跟處楔入與鞋面顏色相匹配的夾層,這一別樣的點綴與鞋面相得益彰。

相得益彰造句4

  1.同時,這兩種各具特色的山珍海味相得益彰,猶如一對山盟海誓,終身相伴的情侶,故名。

  2.在新疆旅遊業大發展的趨勢下,二者的結合相得益彰,可謂優勢互補強強聯合,市場潛力無法想象。

  3.季老嫻熟於詩詞寫作的技巧,藝術意境與填字造句相互融合彼此滲透,相得益彰,好像魚兒融入大海一樣充滿活力和性命力,充分顯示出其厚實的文學基礎和紮實的文字功底。

  4.甜李子和櫻桃的水果風味與淡淡的辛辣和巧克力味相得益彰。

  5.他的生花妙筆與政治分析相得益彰,使他的文章膾炙人口。

  6.小王的男中音和老張的手風琴的伴奏相得益彰;更富有藝術感染力。

  7.我想將長髮剪掉,又不知選擇何種髮型,身高與髮式如何相得益彰。

  8.季老嫻熟於詩詞寫作的技巧,藝術意境與填字造句相互融合.彼此滲透,相得益彰,好像魚兒融入大海一樣充滿活力和生命力,充分顯示出其厚實的文學基礎和紮實的文字功底。

  9.兼具中西醫專業的能力,讓他在診治病人時更能切入病因,相得益彰。

  10.好山好水,還得有好攝影師善於捕捉鏡頭,才能相得益彰,表現自然之美。

  11.此刻提倡展的科學發展農村,魚鴨共育真是相得益彰。

  12.這三位音樂家的伴奏與馬曉輝的演奏水乳交融,相得益彰。

  13.他們家裡的每件傢俱都和房子的.風格相得益彰。

  14.北京的新老建築和諧襯托,相得益彰,令人驚歎。

  15.小王的男中音和老張的手風琴的伴奏相得益彰;更富有藝術感染力。

  16.如果雙方都較為剋制,能同情對方的需要,兩者就能相得益彰。

  17.不管投資家居,皆相得益彰。

  18.工作和休息齊頭並進,相得益彰。

  19.這幅文人畫的山水圖景與書法印章相得益彰,因此巧妙絕倫。

  20.現在提倡展的科學發展農村,魚鴨共育真是相得益彰。

相得益彰造句5

  1.名山名物,相得益彰,遊人至此,能不流連忘返!

  2.新茶配上清純的山泉;果然相得益彰;不同凡響。

  3.這套洋裝,配上這條銀飾,相得益彰,更突顯出你高雅的氣質。

  4.你們二位,一個是戲劇界的泰斗,一個是音樂界的才女,若能連袂登場,相得益彰,一定可以發揮卓絕的效果。

  5.這兩個目的是可以相輔相成,相得益彰的。

  6.如果雙方都較為剋制,能同情對方的需要,兩者就能相得益彰。

  7.將文字框與自選圖形或匯入文件中的其他圖形結合使用能夠得到相得益彰的效果。

  8.讓人興奮的紅色調融入溫馨的廚衛空間,相得益彰。

  9.表裡如一相得益彰——陶瓷器形和裝飾關聯之我見英文標題

  10.傳統文化與國際潮流在那裡相互交融相得益彰。

  11.季老嫻熟於詩詞寫作的技巧,藝術意境與填字造句相互融合彼此滲透,相得益彰,好像魚兒融入大海一樣充滿活力和性命力,充分顯示出其厚實的文學基礎和紮實的文字功底。

  12.香甜的水果味道與堅實成熟的單寧味道相得益彰。

  13.床是臥室的主角,床罩則是靈魂,臥室的典雅與否取決於床罩與臥室整體搭配是否相得益彰。

  14.小王的男中音和老張的手風琴的伴奏相得益彰;更富有藝術感染力。

  15.模糊的平面色塊和揮灑的用筆相得益彰,在滋潤中產生寧靜謐的氛圍。

  16.我天天工作,汗流滿面,精神和體力的充實都相得益彰。

  17.餅乾和咖啡兩者合併,是相得益彰。

  18.小王的男中音和老張的手風琴的伴奏相得益彰,更富有藝術感染力。

  19.我想將長髮剪掉,又不知選取何種髮型,身高與髮式如何相得益彰.

  20.腳下簡潔大方的拼木地板與繁複的裝飾相得益彰。

  21.新茶配上清純的山泉;果然相得益彰;不一樣凡響。

  22.天是如此美麗,藍藍天空,雪白雲朵相得益彰。

  23.新茶配上清純的山泉;果然相得益彰,不一樣凡響。

  24.他擅長寫像新月一樣柔美的詩,她擅長勾勒雨絲一樣細膩的畫,他們若是合作一幅古詩配畫,那真是相得益彰啊!

  25.上海金鷹位於南京西路與陝西北路交匯處,與恆隆廣場中信梅龍鎮廣場毗鄰而居相得益彰。

  26.夜晚的霓虹讓人眼花繚亂我和他的合作可謂相得益彰

  27.其首選精緻的豬肘子肉山東大棗都為上乘原料,二者合烹為餚,相得益彰。

  28.新茶配上清純的山泉;果然相得益彰;不一樣凡響。

  29.中國傳統古典文化和西式的幽雅浪漫相得益彰。

  30.高品質的景觀設計與建築相得益彰,將星海灣打造成為煙臺市標誌性的居住社群。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