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不抱怨的句子摘抄

有關不抱怨的句子摘抄

  1、 你還在抱怨世界不公平嗎?還在埋怨社會的不公正嗎?你真要改變自己,不要抱怨,一切都是你說的算。你的選擇,註定你的人生!

  2、 嚮往生活的光明,自掃黑暗糾葛,嚮往開心的微笑,自清鬱悶煩惱,嚮往美好的日子,自滅抱怨遺憾,嚮往幸福的明天,自趕頹廢瞬間,願你用光明的傘撐開幸福的明天。

  3、 多少煩惱多少愁,多少無奈在心頭,多少糾葛多少恨,多少遺憾和增恨,生活有苦也有難,笑笑面對看明天,願你的世界少一點抱怨,多一點燦爛,願你的人生少一點糾葛,多一點絢爛。

  4、 失敗成功最會有,埋怨抱怨不能有,鬱悶煩惱總會有,壓抑糾葛不能有,困惑矛盾總會有,隔閡縫隙不能有,不滿不順總會有,抱怨積怨莫停留,願你瀟灑隨心走,快樂伴你流。

  5、 什麼是適應,就是從一個好的環境到一個差的環境,不怨天不怨地,最重要的是不挑剔,不抱怨,而是靠自己去把環境改變好。其實生活簡單一點,就快樂一點。願你幸福快樂!

  6、 壓縮抱怨,將快樂“掛”在耳邊;取締抱怨,將開心“懸”在頭頂;除去抱怨,將平和“系”在身旁;勇往直前,將抱怨“拋”在天邊。朋友,要用不抱怨的眼光去看世界,願你幸福快樂!

  7、 人生路千萬條,風雲聚散浪滔滔,不埋怨不氣餒,堅持真理向正道!樂觀執著,相信自己,這世界上一定有一條路,一直通往幸福的永恆。祝願你淡定從容樂逍遙,好運幸福跟你跑。

  8、 時間一天天的過,人生不過幾十年,匆匆忙忙人生路,有酸有甜,有苦有樂,我們要少抱怨,多寬容,把握幸福,珍惜光陰,堅持奮鬥,放飛夢想。

  9、 抱怨是鐵,包容是鋼,不戰勝挫折,成績就不會響噹噹。抱怨是雲,超越是燈,沒有執著的愛之柴,就沒有轟轟烈烈的成功燃燒。沒有舍就沒有得,不抱怨才能讓事業家庭過得更精彩。一顆平淡心,一腔樸素情,盡顯人生的豪邁。

  10、 開心快樂是一生,抱怨消極是一生,努力奮鬥是一生,把握時光是一生。我們要少抱怨,多珍惜,通往直前,奮發圖強,在事業上取得成就,在生活上充滿快樂。

  11、 沒有風雨的洗禮,勝利不能顯現動人光彩,不經風霜的歷練,偉大無法與持久相伴,海燕的精神,在風暴裡閃爍,白楊的意志,在風雪中挺立,不要抱怨,所有的不幸與困苦,都是為著最後的.流光溢彩!

  12、 你知道怎樣才能讓自己變的幸福嗎?那就是不抱怨生活,努力去想解決的方法。不抱怨生活的不如意,不抱怨夢想的很渺茫。試著去感恩生活,讓我們一起去感恩身邊的磨難讓我們成長。

  13、 人生是桌菜,酸甜苦辣各種滋味,細細品味;人生是場景,遠近高低各種視野,都是精彩。不論你身在何時何地,遠離抱怨,才能擁抱幸福的明天!祝你快樂!

  14、 抱著快樂的人,心裡流淌著喜悅友善,笑容綻放在臉上;抱著幸福的人,心裡蘊藏著真情愛念,甜蜜常掛在嘴角;抱著怨氣的人,心裡常懷著煩惱仇恨,冷漠在眼裡凝結。朋友,快去做一個快樂幸福的人吧,怨恨只能毀滅美麗的人生。

  15、 有一種不幸叫埋怨,有一種破壞叫怨恨,有一種傷害叫怨毒,有一種不平叫怨氣,有一種煩惱叫“怨”家路窄,有一種危險叫“怨怨”相報,有一種解脫叫寬容。願你用寬容化解抱怨,去真正擁抱幸福人生。

  16、 抱怨是春天的一場暴雨,摧毀將開的花朵;抱怨是夏天的一輪烈日,煩躁人的身心;抱怨是秋天的一片落葉,預示著失落即將來到;抱怨是冬天的一縷寒風,冰冷刺骨令人躲避;抱怨是你人生的大敵,願你早早拋棄,遠離。

  17、 處事與寬容結合,最終會結出平安與和諧的果實;事業有理智護航,最終會得到成功和財富的青睞;為人常懷感恩的心,最終會引來真情和友誼的圍繞;心中若能遠離抱怨,你的世界將只有春風吹拂,暖陽照耀。

  18、 煩惱了,忍一忍,風平浪靜;憂愁了,笑一笑,煙消雲散;爭吵了,讓一讓,海闊天空;抱怨了,想一想,反思自己,積極進取,不懈努力,完善自我,成功和財富必定垂青於你。

  19、 生活需要精打細算,心情需要大氣坦然,人生需要認真仔細,性格需要開朗笑臉,少點抱怨少點糾纏,多點開心萬事如願,願你的世界充滿色彩,願你的生活一片蔚藍。

  20、 不放棄,不放鬆,拼搏努力要積極,不緊張,不糾結,盡情儘量去努力,不糾葛,不抱怨,心情儘量去舒展,如意靠心情,滿意靠調解,願你的世界更加美麗。

  21、 責任多一點,責怪少一點,團結;感激多一點,埋怨少一點,和諧;反思多一點,錯誤少一點,明智;願你自強自立多一點,牢騷抱怨少一點,成功就在你面前。

  22、 放棄很容易,因為失敗就在後方使勁;抱怨很容易,因為庸才常常這麼幹。幸福的人生,是立志,是堅強,是不服輸,是不抱怨!祝我的朋友永遠快樂!

  23、 同一個世界,不同的人欣賞不同的景;同一片風景,不同的想法衍生不同的命。是樂觀,迎接美麗;還是抱怨,等待沉淪!聰明的你,懂得選擇。祝你快樂!

  24、 快樂的人,懂得快樂的秘訣,從不讓自己陷入抱怨的旋渦;悲哀的人,無力把握自己的命運,總是與抱怨糾纏不停。我的朋友,你應該是快樂的,祝你一切順利!

  25、 人生裡,有兩個“無賴”,只要你與“責怪”沾了邊,與“抱怨”為了伍,“勝利”與“成功”就與你“絕了緣”,還是串聯上“平和”,並聯上“勤奮”吧!這樣人生的“明燈”才會亮起來!

  26、 我們無法浪費時間,我們浪費的只是我們自己。所以,不要浪費時間在抱怨我們的生活上,把抱怨變成感恩,感恩那些傷害過,嘲笑過我們的人,是他們讓我們成長,讓我們明白生活的美好!讓我們擁有一個不抱怨的生活吧!

  27、 根據快樂王國法律第一萬條規定:萬里如果有一個“抱怨”情緒分子逃進樂觀、豁達、大氣的國土,進行策反,讓快樂的子民鬱悶,牢騷,甚至是激進者。判處無期徒刑,立即執行,永世不得翻身。恭祝廣大快樂公民,都開心愉快,活一萬歲也年輕。

  28、 別用哭泣來消磨自我,因為淚水能淹沒快樂;別用抱怨來代替訴說,因為口水會扼殺拼博;要用激情去揚帆掌舵,因為未來會陽光四射!朋友,看完簡訊你要重新振作!

  29、 人生的航船,如意不常在,失意為常態,如果總在抱怨,一生的時光,就會白白浪費掉,忘了欣賞乾燥春日裡的芬芳,忘了點燃酷熱夏日裡的熱情,忘了品嚐枯黃秋日裡的甘果,忘了呼吸嚴寒冬日裡的純淨!朋友,別再抱怨,停止錯過!

  30、 “蒸發”抱怨,給人生更多期盼;“過濾”浮躁,給生活更多逍遙;“消滅”哀愁,給世界更多可愛;“裝載”快樂,給自己每天的精彩。不抱怨,不埋怨,好好生活,快快樂樂。

  31、 人生短暫,牢騷抱怨,浪費時間,於事無益;不如奮進,做事主動,有勇有謀,解決問題;目標理想,由你實現;如此用心,遠離抱怨,方成大志,能擔重任;人中丈夫,受人尊敬,一切如意,無不順利。祝你把握人生之路,奏出與眾不同的精彩樂章。

  32、 吃虧是福,衝動是魔鬼;快樂是應該,抱怨只會事與願違;努力是真,希望就會放飛;加油朋友,不要抱怨,不要憂鬱,幸福快樂就會屬於你!

  33、 春,不抱怨乾燥;夏,不抱怨悶熱;秋,不抱怨悲涼;冬,不抱怨天寒,四季心平,萬事氣和。將抱怨,還給昨天,快樂,屬於今天,期盼,留給明天。願你排除抱怨,努力向前。

  34、 抱怨讓人一事無成,天天牢騷滿腹;抱怨盜走你的時間,生命毫無意義;抱怨傷害親友同事,情誼毀於一旦;抱怨改變人的一生,變得平庸無能;請你停止抱怨,邁出進取的腳步,世界將為你變得更加美麗。

  35、 永不絕望,永不埋怨,堅定執著,愛我所愛,無怨無悔,生命不熄,奮鬥不止,祝福好友,開心樂觀,天天天藍,奮鬥人生,幸福圓滿。

  36、 笑對生活,淡看挫折,少點抱怨,多點快樂,盡情歡歌,儘量拼搏,盡心努力,盡意生活,把握今朝,看透明朝,歲月美好,生活歡笑,開朗瀟灑,縱情到老。

  37、 隱瞞擋得住陽光,抱怨掩蓋了開朗,快樂需要點方向,瀟灑送你一片坦蕩,坎坷生活,願你勇敢面對,理想人生,願你隨心飛翔,放開糾葛,給你一片陽光,放飛糾葛,給你無限順暢。

  38、 請不要抱怨這個世界的公平與否,這世界沒有公平不公平,只有付出與獲得,成功和失敗。你要記住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回報,但不付出肯定不會有回報;不是所有人都走在成功路上,很多成功的人都是一次次從失敗的荊棘中走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