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難過的句子摘抄

關於難過的句子摘抄

  1、訪客裡出現久違的名字,說不出是驚喜還是心痛,好久不見,別來無恙。

  2、我不是在等你,我只是在等自己死心。

  3、悉數記憶的流沙,那些逝去的年華,洗盡了我的塵沙…

  4、原以為愛情就是一切,失去後才發現,原來一切都不是愛情…

  5、殉花出於自傲而惡此生,殘葉出於不甘而心存負…

  6、沒有等待,也沒有期待,只想靜靜享受安靜的世界…

  7、老公;我好愛你,沒有你的日子,我徹夜難眠。好想天天守在你身邊聽你訴說你的喜怒哀樂,我真的好愛你!

  8、咖啡就是咖啡,不管放了多少糖,依然會有淡淡的苦味。

  9、明明很想哭,但卻還是顯出開心的樣子,我這是怎麼了啊!

  10、愛得很深,所以心很疼。

  11、不要一個人跑去看海,那樣的海,那樣的你,太寂靜,太孤單,我可以想象的到,當一個人和遼闊的海面融為一畫時,那種情景,最無聲,最傷感。而且,也不太安全。

  12、伴著心的彷徨,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揮揮手,與青春作別。還未來得及看清前路的泥濘,便被歲月無情地推入了成長的風口浪尖上。從此,一路漂泊,跌跌撞撞。倉促間,用懵懂的眼神迷茫地打量,這個所謂的成年人的花花世界,總以為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什麼都不怕,卻知,也很無奈。

  13、一路走來,一路珍惜,一路小心翼翼的守護,卻依然守不住曾經,守不住那些離開的人,你是我的過客,我是你的風景,你裝點了我的夢,我渲染了你的人生,人生仿如夢,轉身一場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再相逢?

  14、別過黃昏,夢裡惆悵,誰解?蓮池相攜,背影殊途,心疼了誰的多情?

  15、太陽落下了,星星還會升起,在廢棄鐵軌徘徊的我,緊捏者過期了一年的'書信,悄悄拜託流雲,那句寫在末尾的,我喜歡你。

  16、多少青梅往事,隨了清風。

  17、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再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18、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9、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0、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21、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22、你是我值得一生去觀望的煙火,可惜最後只能在記憶中臨摹。

  23、日後,你跟她深情似海,會不會想到欠我一個未來。

  24、真正的放棄並不會張揚而是慢慢不聯絡。

  25、當年你信口一誓,如今我空等一世。

  26、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從此以後要各奔西東。

  27、但我希望,在某年,我們重逢時能夠很會心的一笑,大學一年,你們帶給我很多快樂。曾經的不愉快,我們都把它遺忘。

  28、彼此間不需要再多的言語,這一刻,只要緊緊的擁抱就夠了。

  29、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朋友,再見!朋友,珍重!

  30、我像個路人看你生活,心酸你的喜怒哀樂都不是為我。

  31、下雨是因為天空承受不了它的重量,就像流淚是因為心承受不了它的痛。

  32、有一種眼淚是委屈,有一種眼淚是幸福。

  33、你的淚流下我的心好痛,雖然沒有陪你一起哭,卻有種溼潤淹沒了我的心田,你的笑飄來,我陪你快樂,雖然不是我的給予,卻有種開心已佔有我的心田。

  34、如果給不了快樂,請你和我保持距離,如果我給不你幸福,我會慢慢和你保持距離。

  35、或許、分手就是我們的結局,可我不後悔,因為我曾擁有過!

  36、靈魂在空蕩的荒野上狂奔,你留在原地,我站在原處,倆倆相忘,醉笑陪君三萬場,不訴離傷。

  37、親愛的,我沒有勇氣,我不夠勇敢,沒資格讓你愛我。

  38、我給不了你溫暖,但有個詞叫盡我所能。

  39、痴情是沼澤,越陷越深,多情是苦海,回頭是岸,無情最傷人,魔鬼的靈魂,絕情了殘夢,看破紅塵。

  40、有了愛不要輕易放手,放手了不要輕易的回頭。

  41、爭吵是因為你不在乎我的話,甜蜜是因為你已在乎了我的話。

  42、無所謂就是不在乎,不重要就是沒放在心中。

  43、憑著你的赤誠仁愛與多才多藝,縱使遠離故土,浪跡天涯,又何愁尋覓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

  44、你走了,在那漫長的時刻裡,我的心就像秋樹,葉片無奈地飄灑一地,只把寂寞掛在枝頭。

  45、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46、離別,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還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47、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孤寂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孤寂。

  48、我沒有決定輸蠃的勇氣也沒有逃脫的幸運。

  49、在愛的世界是,有多少個人可以幸福!

  50、錯過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