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拉西扯週記

東拉西扯週記

  東拉西扯?是猜酒令還是數學遊戲?no,no,no,是週五下午的創新作文課上,金老師帶領我們做的一個遊戲,哈哈哈,新鮮吧!

  遊戲的規則是:老師給每個同學發一張卡片,把同學們分為四組,第一組寫時間,第二組寫地點,第三組寫人物,第四組寫幹什麼事,內容隨意寫,然後從四組內容中隨機各抽一張,湊成好玩的`句子。遊戲開始了,同學們緊張兮兮地把寫完的卡片交了上去,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在等待著老師挑同學上去抽,我在心裡默默祈禱:老師快挑我吧,那我就可以第一個知道紙條的內容啦。誰知挑到的是陳薇竹,陳薇竹上去抽完之後,撲哧一聲就笑了,下面的同學都急了,有的同學起鬨喊:“快說呀,快說呀!”她終於開口,不緊不慢地說道:“凌晨一點,楊冪在月球上拔人造蘿蔔。”“哈哈哈……”同學們也都被逗得哈哈大笑起來。第二個被金老師挑到的是柴逸飛,她抽完之後先看了一看,也笑了起來,同學們都急不可耐,有的喊:“快說呀!”她一字一頓地說:“凌晨五點,姚明在大海里玩洛克王國。”太搞笑了,姚明在玩洛克王國,同學們又是一陣歡樂的笑聲。

  遊戲在歡鬧的氣氛中結束了,我們盼望著下個星期的作文課上還做遊戲。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