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姐妹生日快樂祝福語

祝姐妹生日快樂祝福語

  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願你快樂。但願我的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你左右。下面我們來看看祝姐妹生日快樂祝福語,歡迎閱讀借鑑。

  1、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2、我今天的早餐是昨天的隔夜餐,中餐是自己一個人做一個吃的,晚餐是豬腸粉。不要為我難過,因為至少臨睡前我陸續從簡訊、電話、微博裡得到部分真心人的祝福了,儘管跟你的守護者的人數比起來是億萬分之一,我還是覺得比去年今天幸福多了。

  3、朋友請細心呵護,耐心調養,不要讓歲月風乾我們的靈魂,要讓雨露把生活滋潤的與鮮花一起怒放。祝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4、即使世界遺忘了你,也總會有那麼幾個人在你生命的伊始之日,道一聲:生日快樂!

  5、請記住有個人永遠愛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6、他要她,堂堂正正在這個世界上生存,驕傲地生存著。一月十日的十一時三十五分,才是她存在心跳的第一分鐘。他要她,不必在每年過生日的時候,屈辱地想象著自己在陰曆十二月二十八日,是怎樣在凌晨被拋棄。那不是一餐頂級的宴席,在這座酒樓同樣的第七層,就可以彌補的遺憾。不是和溫思爾相同的待遇,就可以減緩的傷痛。他只想告訴她,多麼感謝,你出生在這個地球上。

  7、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8、時刻在牽掛,分秒在思念,姐妹情誼深,血脈心連心,簡訊送至親,好夢願成真,祝你生活順,快樂永開心,身體康又健,幸福到永遠。生日快樂!

  9、很多時候晚上我都是躺在床上想我們在一起度過的歲月與光景。祝自己生日快樂。

  10、這個生日祝福表達我對你的愛有多深,在我的日曆裡,你是一樣的年輕迷人,而這特別的一年似乎令你越加美麗,風采翩翩。

  11、我有的是包,我生日有包,聖誕節有包,情人節有包,三八節有包,我六一兒童節也有包……我TM只剩下包了。

  12、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13、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4、感情深深,難忘你給的溫存;友誼真真,保留你給的安慰;關懷純純,珍藏你給的關心;相伴欣欣,永恆你給的伴隨,姐妹日,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姐妹日快樂。生日快樂!

  15、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

  16、綠是生命的色,綠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17、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元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你生日到來時,送上我最真摯以及多樣的祝福,願你生日快樂,萬事順利!

  18、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9、輕輕推開冬季的窗,靜看雪花飄起。於是想起,給你捎個訊息,你還好嗎?真是惦記。祈願你新年快樂甜蜜。

  20、遇到一件事,如果你,喜歡它,那麼享受它;不喜歡,那麼避開它。做這樣一個淡淡的女子,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信仰,不急功近利,不浮誇輕薄,做到寵辱不驚,也會大笑,也會打鬧,心,卻靜如水,淡定安逸。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21、當你找到你愛的人,你會發現世界比你想像的要美,當你發現你愛的人也很愛你時,你會發現白開水也成瓊漿,當你感到有無限未來時,你便找到了生命的根。

  22、他的話語中,帶了堅持,讓她覺得,逃避是可笑膚淺的。生命中,似乎沒有這一回火熱,把別人和自己一同燒成灰,不淋漓盡致不罷休。明明只是一個普通的生日,即便這個世界的其他人不知曉或是無從知曉,難道就會妨礙她把生命延續,悄無聲息地給命運樹一個豐碑嗎?她把笑容委婉,把生活所謂的大小格調放低,而他,卻從容不迫,對待生活永遠只剩下兩張態度,擊敗或者擊潰,是個尖鋒銳利的戰士,即使成了小木偶,鼻子長長了,也是對命運的悲壯化。於是,他和她,常常,不在同一個音調,格格不入。

  23、思念: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願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24、好朋友快樂同分享,好朋友同舟共相濟,好朋友不需多言語,好朋友心靈總相契,好朋友時時來惦念。輕鬆隨意的日子,願親愛的朋友心情愉快,萬事順利!

  25、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願你生日快樂。

  26、愛人: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個我永遠忘不掉的日子。願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樂!我的愛人。

  27、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28、親愛的女兒,回想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既感覺溫馨幸福,又感嘆日月如梭,一晃兒,你從一隻稚嫩的幼雛,逐漸羽翼豐滿,成長為即將搏擊蒼穹的天鵝。但對於你而言,僅僅只是一個新的開始,屬於你的歲月還很多很多,天空還很大很大。

  29、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祝願你生日快樂!

  30、雖然書信往返是那樣的難得,相聚的時刻是那樣短暫,彼此的情誼卻把我們緊緊相系。祝願生日快樂!

  31、現在我依然這樣講,祝願自己生日快樂。

  32、所有的美好,都交給了記憶;所有的往事,都珍藏在心底;所有的情誼,都鐫刻在腦裡;所有的祝福,都送給傻傻的你,願你在每一個日子裡,都快樂如意。

  33、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祝自己生日快樂。

  34、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35、過一會兒,她會帶他到碼頭上散步,興許還會帶他去坐大象,或者去看打魚人傍晚收網,那些魚會像溼潤閃亮的硬幣一樣翻騰跳躍。她會拉著他的手,告訴他,他生日這天真乖,讓上帝都替他驕傲,這樣,他就會覺得世界又正過來了。

  36、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願你快樂!

  37、今天,霓虹因你而失神,月光只為你而明亮,讓星光為你點上蠟燭,流星替我捎上問候:祝願生日快樂!

  38、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祝願自己生日快樂。

  39、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祝願你一生快樂。

  40、榮華花間露,富貴草上霜,不比誰弱誰強,不求利多名揚,尋一知心挈友,戲青山綠水,觀鳥語花香,說人生真諦,換快樂良方,瀟灑度時光。

  41、隨著現實觀念的增強,這個社會物慾橫生,爾虞我詐,其實大可不必大富大貴,披金戴銀,但是對於那份“靜謐”,那份“舒心”,那份“愜意”的追求,應當是永無休止。

  42、記住你的笑容就是最好的牽掛,發給你的簡訊就是最好的禮物,在繁忙的日子裡,希望我的問候猶如雪碧加冰塊帶給你無限清爽,讓你愉快地度過每一天。

  43、讓世界上一切的歡樂都融和在我的歌中,來慶賀你的生日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豔,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願你喜歡。

  44、生日快樂!願在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45、讓一次等待和相遇擦出的火花為你點亮生命的又一次旅途,讓我的祝福和問候烘烤的美味誘惑你永遠燦爛的微笑,朋友,祝願你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46、生命中有你,感覺姿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旅途中有你,感覺驕傲;失落中有你,感覺堅毅;沉默中有你,感覺燦爛;朋友中有你,感覺幸福!

  47、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48、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你快樂每一天!

  49、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50、還是那株山茶花,芬芳而美麗,那紅色是天空的彩霞,是情人臉上的嬌羞,是山谷中的勝景,是心裡永遠的秘密。

  51、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52、時間如流水,又要迎來23歲的生日了,應該說是長大了一歲,還是說老了。

  53、不因換季而不想你,不因路遠而不念你,不因忙碌而疏遠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你永遠是我心靈深處的好朋友!生日快樂!

  54、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非凡的日子,在遙遠地方,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55、用我所有的愛祝你生日快樂!你需要我時我會在你身旁。祝你快樂,一年比一年更愛你!傳送!

  56、生日願望:希望你的上帝我的菩薩至少能保佑我在無意間傷害的三界善良的生靈們能寬容我的過失,幫我糾正我的過錯吧!

  57、生辰燭光交輝,日暮心陶神垂。快愉人生明媚,樂品經年自醉。啟程,啟程,未知風景絕美!前四句頭一個字連起來讀:生日快樂。

  58、祝福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天天快樂得合不攏嘴。笑得像桃花。生日快樂!

  59、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願你生日快樂!

  60、月光下,我用繁冗拖沓的文字祭奠我的青春,紀念我死去的友情和遲到的愛情。

  61、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願你生日快樂!

  62、秋風未起,秋葉未落,秋季祝福隨心漂泊;秋高氣爽,秋色宜人,清爽心情切莫錯過;春花秋月,望盡秋色,調解身心收穫歡樂;祝幸福開遍生活中每個角落!

  63、醞釀長久的友誼的祝福,在你生日時深情地送給你—我最要好的朋友,這是我的一份誠意,願你幸福直到永遠,快樂平安與你同在!

  64、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愛人,感謝你的辛苦勞碌,感謝你給予我的關心、理解和支援。給你我全部的愛!

  65、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66、遙遠的問候,隨著那縷縷清風,溫暖在彼此心頭,美麗的瞬間,在綿綿情義中化為永久。願快樂的心舟,總在你心中長遊走,願幸福的腳步,總是追隨你左右。

  67、請接受我的禮物,它帶給你溫存的愛慕和深情的思念,祝你生日快樂,歡歡喜喜又一年!永遠快樂!

  68、願你每一年的每一天都充滿快樂、明媚和愛。祝你生日快樂!

  69、忙碌的工作放一放,煩心的事情講一講,潔白的牙齒亮一亮,動聽的歌曲唱一唱,快樂的心情想一想,姐妹日,祝姐妹,天天甜甜,健康萬年。生日快樂!

  70、這次發信息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練習指法,二是不惜冒著被輻射的生命危險就為告訴我的祝福!最後副贈一句特有技術含量的話:生日快樂。別笑,嚴肅點!

  71、祝願我的心上人生日快樂,你總是那麼嫵媚動人,那麼美麗多姿!

  72、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24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是一句祝福的話只要一秒鐘佳節愉快!

  73、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願匯成你快樂的源泉!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裡。祝願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74、祝願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時光飛逝,但我對你的愛卻更醇厚。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告訴你,你的愛使我的生命變得完整。

  75、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

  76、原一切的快樂,一切的幸福,一切的溫馨,一切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