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生日快樂祝福簡訊

姐妹生日快樂祝福簡訊

  1. 不管路途多麼遙遠,姐妹情感謹記心間:記得你的情,記得你的意,也記得你的壞脾氣;記得你的好,記得你的愛,也記得你的任性和無賴。姐妹日,祝福你,萬事如意心歡喜,吉祥幸福健身體! 生日快樂!

  2. 在喧鬧的城市也會有寧靜的時刻,霓虹閃爍也有熄滅的時刻,最美的容顏也有衰老的一天,永遠不會改變的是我們的情誼,姐妹日願我的好姐妹,甜蜜幸福。 生日快樂!

  3. 簡單的一句話語,一個祝福,寄給一個遠在他鄉的你。雖然不常聯絡,但是不曾忘記。祝你生日快樂,更願你天天都有個好心情!

  4. 輕輕的翻動著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著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裡企盼收穫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5. 一年中總有幾個日子難忘,一生中總有幾個人最值得珍惜,在這個最浪漫溫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摯地問候,願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樂無比!生日快樂!

  6. 原一切的快樂,一切的幸福,一切的溫馨,一切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7. 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天天開心,笑口常開。

  8. 輕輕的我來了,正如我輕輕的走,我揮一揮衣袖,留下一頭金牛。在您生日來臨之際,送去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牛運沖天。

  9. 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惦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10. 輕輕的風吹著,潤潤的雨下著,開心的人笑著,知心的人陪著,朋友的信送著,到你面前你看著,忽然你開心的笑。小樣,要的就是這效果,生日快樂。

  11. 應當一遍兩遍把您抱起,然後再來個生日的吻禮。祝您生日格外快樂!

  12. 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13. 今天姐妹日,我邀請了四位好姐妹一同去你家探望你,健康妹妹給你溫暖擁抱,快樂妹妹邀你彈奏生活樂曲,平安姐姐陪你漫步人生路,幸福姐姐請你合跳吉祥舞,我祝你永遠健康快樂,平安幸福! 生日快樂!

  14. 春來秋去又一年,冬雷夏雨又走過,形影不離姐妹情,有你生命樂趣多,陰晴冷暖記掛你,憂傷快樂給你說,今日姐妹日,祝你幸福快樂! 生日快樂!

  15. 萬水千山阻隔我們相見,卻阻斷不了姐妹彼此掛牽;風風雨雨沖淡歲月痕跡,卻沖淡不了姐妹情誼。姐妹日到了,願姐妹:心寬體健,快樂無邊,幸福永遠,好運萬年! 生日快樂!

  16. 願我的祝福包圍你,在你精彩的人生路上!願我的簡訊寄予你,在你飛翔的這一片天空!今天,連太陽都放射最熱烈的溫度!祝福你,祝你生日快樂!

  17. 都說向流星許願會實現願望,我就會靜靜坐在樓頂,看著獅子坐流星雨滑過天邊,許下了我最慎重的願望,祝遠方的朋友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18. 告別昨日的'風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時光;點燃生日的紅蠟,留住美好的記憶;放飛所有的傷情,收起所有的眼淚,祝生日快樂!

  19. 與你相知,是王八看綠豆對上眼兒。與你相交,是王八吃秤砣鐵了心。姐妹日到了,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祝好姐妹吉祥如意,萬事順利。生日快樂!

  20. 輕輕的翻動著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著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裡企盼收穫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21. 親愛的,在你這個生日來臨之際,讓所有的祝福和溫馨都裝在這個小小的簡訊裡,給你送去溫暖!讓我的祝福飛到你的身邊,生日快樂!

  22. 願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願你常與開心做伴。

  23. 願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生日快樂!

  24. 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花越開越香,情誼越交越真,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帶著最真的心,願你生日快樂,幸福無限。

  25. 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元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你生日到來時,送上我最真摯以及多樣的祝福,願你生日快樂,萬事順利!

  26. 送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

  27. 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清風那麼柔美,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28. 生命的小舟駛過十幾載,從前它只是遊蕩在媽媽的湖中,而今要換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風帆,在朝陽的沐浴下,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生日快樂!

  29. 由於你在我心中非常有魅力,非常有能力,非常有人緣,所以為了保證我的祝福及時送到,提前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30. 點一支蠟燭,照亮你的笑容;扎一個蝴蝶結,拴緊你的福運;放一首音樂,唱響你的願望;發一條簡訊,慶祝你的生日;寄一份祝福,願你永遠快樂。

  31. 我們不是親人但勝似親人,我們不是戀人但情意更濃,我們不是魚和水但我們不可分離。我最親愛的,姐妹日一定要記得穿的美美的,心情樂呵呵,抽空想想我,心裡甜甜的! 生日快樂!

  32. 一路上有你們 陪我發瘋 這份真摯的友誼 我會一輩子珍惜 生日快樂!

  33. 嘮叨,你自始至終都在聽,讓我任由宣洩;哭泣,你自始至終都在疏導,讓我眉開眼笑;快樂,你自始至終都在笑,讓我愜意無比。姐妹日,祝姐姐妹妹快樂無極限,幸福永綿延。 生日快樂!

  34.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也是個最美麗的日子,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你稱心如意,每天醒來都有我最真摯的祝福和牽掛!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35. 我的痛苦你替我分擔,我的憂愁你願意傾聽,我願意向你訴說我的煩惱,我遇到愛情你為我指點迷津,姐妹日,妹妹祝福姐姐百病繞著你走,身體永遠健康,青春不老,一切順利。 生日快樂!

  36. 願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生日快樂!

  37. 一個小小的問候,是我對朋友無限的掛念;一句輕輕的祝福,是我對朋友真誠的眷戀;一首悠悠的心曲,是我對朋友生日的期盼;祝願朋友生日樂歡天!

  38. 風的日子是輕鬆的回憶,雨的日子是浪漫的飄逸,霜的日子是情感的沉澱,雪的日子是心靈的等候。你的日子啊,是花開的聲音。祝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39. 你是我晴日遮陽帽,你是我雨天遮雨傘,你是我快樂河流的源泉,你是我煩惱情緒的回收站。今天姐妹日,好姐妹,祝你快樂每一天。 生日快樂!

  40. 歲月流逝,姐妹情在,千里之隔,心心相連,長夜綿綿,牽掛不斷,真心祈禱,幸福陪伴,姐妹日到,真心祝願,健康快樂,一生平安。 生日快樂!

  41. 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就送姐姐整個東海;一顆星代表一個幸福,我就送姐姐整條銀河;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就送姐姐整片森林。姐姐,姐妹節到了,祝願您快樂,幸福。 生日快樂!

  42. 很多的秘密對你訴說,心心相連;很多的甜蜜等你品嚐,友情如蜜;很多的快樂與你分享,同樂為樂;很多的祝福向你傳遞,姐妹日,願我們的姐妹情真,如天地長久。 生日快樂!

  43. 小小的簡訊,傳遞的是情意綿綿;溫馨的祝福,是真情的感言;遙遠的問候,是真切的心願。一生朋友,一生眷戀,祝你生日快樂。

  44. 攪拌生活的紛紛擾擾,裝點生活的磕磕絆絆,把幸福塗上溫暖的顏色,給快樂一個充分的理由,送上我親手製作的愛心蛋糕,祝你生日快樂。

  45. 溫馨的蠟燭閃爍光芒,絢麗的鮮花飄散芬芳,歡快的話語笑聲爽朗,浪漫的禮物情誼悠長,生日的祝福滿含吉祥。祝:生日快樂,幸福飛揚!

  46. 真誠祝福傳遞你,願你開心永如意,生日快樂歌一曲,願你幸福沒問題,每年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麗,幸運永遠追隨你,生日快樂!

  47. 煩惱煩惱快趕跑,快樂馬上就要到,憂愁憂愁馬上消,幸福不會放你逃。好運好運趕緊到,消滅黴運心情好。簡訊簡訊你收到,收到定要收藏好。祝生日快樂!

  48. 願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49. 友誼其實是一種感覺:一種突然就會想起的感覺,一種經常牽掛的感覺,一種失落可以依靠的感覺,一種快樂可以分享的感覺。朋友,祝福你生日快樂!

  50. 生日快樂!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壽比南山大石頭,微笑常在。

  51. 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52. 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