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愚人節搞笑祝福簡訊

精選愚人節搞笑祝福簡訊

  1.哥們兒,最近混得不錯嘛!上次市委會聽說你參加了,市長還親自會晤你。聽說他深情款款地來到你跟前,笑容可掬,拍著你肩膀客氣地道:你,出去!

  2.今天日子很特別,本想給你打個電話,又怕你誤解,不接;很想給你個問候,又怕你不相信,只好悄悄發個簡訊問一下,你今天被忽悠了嗎?

  3.眾水族給老龍王祝壽,席間龜丞相從懷中掏出一物,看了看,又放了回去。龍王忙問:龜丞相又有何事?蝦兵蟹將趕緊答道:龜丞相又收到愚人節的祝福簡訊了。

  4.黑豬趁白豬不在,摸進白豬家偷骨頭。誰知白豬回來了,白豬質問黑豬:你在幹什麼?黑豬:我在幫你看骨頭。白豬:既然看骨頭就認真點,看什麼簡訊。

  5.愚人節願你生活如愚得水,能力綽綽有愚,財富月月有愚,做事不遺愚力,飲食愚味無窮,茶愚飯後談笑風生,煩惱愚消雲散,愚人節快樂!

  6.愚情愚理,今天不能忘記你;愚人愚己*今天祝你開心*愚風愚雨,心裡一直想著你;愚夢愚雲,給生活來點激情;愚我愚你,願你愚人得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