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搞笑祝福簡訊

愚人節搞笑祝福簡訊

  1. 原諒我在別的節日沒有給你發簡訊,不是因為我不想你,而是因為我不知道從何說起。今天是你的節日,終於能夠大聲對你說了,親愛的,愚人節快樂!

  2. 你一笑,鬼都尖叫;你一嚎,人人出逃;你一哭,什麼都輸;你一怒,震倒房屋;你一鬧,引發風暴。為了世界和平,還是把你送出地球比較好!愚人節快樂!

  3. 你手大腳大身軀大,鼻大口大肺活量大,理想大魅力大磁場大,現在日本地震輻射有點大,聯合國給你個任務光榮又偉大,去日本吸輻射吧!預祝愚人節快樂!

  4. 你好,我們是愚人學院招生辦公室,經反覆考察,我們決定愚人節吸收您為我院學生,學費免除,吃住全包,您的學號是:;學名是:愚人一郎!

  5. 你的品質如梅花般剛強,你的性格像冰川般含蓄,你有令人折服的內涵,你有讓人傾倒的酷,於是我們尊稱您為“梅川內酷”!愚人節快樂!

  6. 你:美麗中兼著可愛!聰明更有性格!善良又不失勇氣!優點真的很多啊!開心嗎?這條資訊是人家發給我的,愚人節借給你看看!

  7. 月亮看不見太陽,卻時時刻刻反射它的光;我不天天陪你,卻何時何地都把你念想;跟著誰走就有誰的理想,愛著誰就像誰的模樣,我也像你跟家人只說幸福不說惆悵。祝福你快樂相伴,好運無限。

  8. 人生的美麗,在於奉獻;人生的感動,在於耕耘;人生的色彩,在於脫俗;人生的曲折,在於平凡;真心希望煩惱遠離你,快樂追隨你;憂鬱拋棄你,溫馨擁抱你;快樂傳染你,瘟疫背叛你,祝你一切都好!

  9. 春夏秋冬,我的祝福都是你最好的特效藥,它無色更不含防腐劑;一年四季,你的問候都是我最好的興奮劑,它無味更不會過期;長期服用,會無時無刻出現好運,祝你幸福綿綿,好運連連!

  10. 淡淡的衣袖很玲瓏,淡淡的天空很高遠,淡淡的話語很深情,淡淡的夢境很美好,淡淡的愛情很持久,淡淡的祝福很醇厚,淡淡的簡訊很貼心。願你心情淡淡如煙霞,甜蜜淡淡如茉莉,幸福淡淡如清風。

  11. 幸福是清風,風起時有人把你的冷暖惦記;幸福是清茶,飢渴時有人把茶杯給你捧起;幸福是鈴聲,在你想我的時候及時把愛的資訊傳達到你的手機裡!

  12. 陽光普照著你,黑暗遠離你;笑容綻放著你,煩惱不理你;心情快樂著你,寂寞不找你;幸福圍繞著你,勞累不煩你。祝你生活起居要規律,天天都有好身體!

  13. 小貓小貓喵喵叫,小狗小狗蹦蹦跳,好運好運身邊繞,健康健康把你抱,一個傻瓜冒傻泡,拿著手機偷偷笑,祝福祝福來打擾,傻瓜快樂少不了。

  14. 享受生活的溫馨,珍惜擁有的一切。凌動每一秒的喜悅,感受每一分的快樂,營造每一刻的精彩,珍惜每一段的美好。朋友,願你開心快樂,幸福如意!

  15. 夏的熱度持續升溫,每一度都蘊藏美好,每一度都寓意吉祥,每一度都凝結熱情,每一度都飽含真摯。朋友,願你感受夏的激情,開啟夏的精彩!

  16. 微微的清風吹散煩憂,暖暖的陽光蒸發惆悵;真真的祝福輕輕送達,誠誠的情誼溫暖心田。朋友,願你保重身體,健康平安,幸福快樂,順心如意,心想事成!

  17. 人生有時有無奈,愛不想愛的人,走不想走的路,做不想做的'事,操不想操的心。還好有你這個朋友陪在身邊,讓無奈的人生平添了許多的快樂和精彩。願你一切安好!

  18. 日照香爐生紫煙,財運轉來一層層。遙看瀑布掛前川,去憂排愁在眼前。飛流直下三千尺,浪沙淘盡祝福至。疑是銀河落九天,快樂重重疑似仙。請把幸運氣息複製,請把美好生活儲存,祝你萬事如意!

  19. 嗅一片醉人的荷香,覓一份簡單的快樂;採一筐泛紅的果實,拎一份沉重的收穫;踏一地落葉沙沙,唱一曲心情歡歌。夏末秋初,祝你自得其樂!

  20. 把天真塵封,把活潑捆綁,把自由放飛,把聰穎打包,讓幸福無可救藥。只釋放一點點愚鈍和無知,行走江湖。親愛的朋友,愚人節快樂!

  21. 月日愚人節,請你做一天愚人:煩惱憂愁全忘記,快樂歡喜留心裡;成敗得失由它去,幸福美滿則足矣;聰明反被聰明擾,糊塗未償不可以;偶爾一點小傻氣,快樂便會伴隨你。

  22. 火眼金睛一對眼,臉頰抹得紅豔豔。手上拎著兩包鹽,嘴裡叼著一包煙。警察看到想戒嚴,醫院拉你做體檢。人說你腦子冒煙,你說你過節表演!愚人節快樂!

  23. 雄糾糾,氣昂昂,頂個大濃妝。鬍子長,頭頂光,彷徨又惆悵。心慌慌,急忙忙,頻頻來張望。別慌張,別緊張,過節就這樣!愚人節快到了,祝你玩得開心!

  24. 拋不完相思淚水相思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書不盡牽掛情懷牽掛夢,寫不盡祝福話語祝福簡訊,願你暢快遊在輕鬆的海域,沐浴閃爍幸福的燈塔,乘著裝載愜意的帆船,划動溫馨芬芳的雙槳。

  25. 天氣涼,可名正言順要求女友增加裝備,,避免走光;陽光不強,節省大量防曬霜。蚊子消失,不用擔心“紅包”;容易感冒的季節,鍛鍊身體別忘。願你健康!

  26. 送你一枚快樂,印在你心上;送你一束平安,插在你身上;送你一片好運,寄在你腰上;送你一打富貴,附在你頭上;送你一生幸福,把你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