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慶的祝福語簡訊

關於國慶的祝福語簡訊

  ·尋人啟事:不論男女只要能在假日裡尋找到開心的源泉,不論貧富只要能在休息時忘記憂愁,凡符合條件著均可成為快樂天使。

  ·我放飛百鴿銜來綠色橄欖為祖國祝賀生日,我送出祝福帶來真摯問候願你假日開心。願十月的你綻放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祖國的美麗如秋葉般絢麗,我的祝福帶著豐收的美麗向你悄悄的傳遞,帶給你最好的記憶,讓你永遠都揮之不去。

  ·把憂傷徹底封殺,讓煩惱獨自跑路,將快樂生猛綻放,用心情體會爽朗。節日已經來給自己一個面子,別總是心事重重的,該高興起來了。

  ·組織裡的戰友們注意了,假日特工活動正式啟動,接頭暗號為:祝你國慶快樂,接頭表情為:露出牙齒的微笑。

  ·五星紅旗迎風飄,祖國人民在微笑,歌頌神州山河好,生活日日沒煩惱。恭祝全家國慶中秋兩節愉快。

  ·特大喜訊:本店將在國慶節的黃金週內免費贈送限量珍藏版高階精品特製祝福簡訊,幸運者可憑手機領取過時不候,送完為止。

  ·遠方的你可曾感到孤單,送一份金秋的問候給你,雖然我不能陪在你身邊但是我的心會為你帶去無窮無盡的祝福,希望你今年的國慶過的開心。

  ·難得七天長假,不知你在忙啥,心中多些牽掛,記得問候爸媽,別總留戀在家,帶上心愛的.她,有空出來耍耍,尋找生活瀟灑。

  ·伴隨秋葉飛舞,送出真心祝福,放下忙碌辛苦,體驗假日幸福。有我甜蜜關注,永遠不會孤獨,

  ·問候如詩,句句悠揚,祝福如歌,餘音繞樑,歲月漫漫,思念飛揚,祝福安康,地久天長。

  ·當你你打點行囊準備去旅遊時,記得裝上我的祝福---一路順風!開開心心!

  ·祝節日快樂,事事順心

  ·國慶中秋相聚,親朋好友相聚,情人戀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為明天更好而相聚吧!

  ·55年的風風雨雨,55年的艱苦奮鬥,終於迎來了新中國欣欣向榮的景象。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

  ·願你國慶假期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沒有國,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我。國慶節來臨,讓我們共祝願國圓家圓,家和國興!!

  ·如果有一天當你想起有誰愛過你,那其中一定有我一個,如果有一天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國慶節我依舊想你,你呢?

  ·國慶之夜風清月明,攜汝之手,共沐月光,纏綿細語,慢慢道來。

  ·慶國慶,大家齊歡樂,五十六個民族共歡騰,祝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

  ·姑娘好像花兒一樣,小夥兒心胸多寬廣,為了開闢新天地,喚醒了沉睡的高山,讓那河流改變了模樣.這是美麗的祖國,是我生長的地方。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