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愛情祝福語有哪些

簡短愛情祝福語有哪些

  1、愛相隨,無怨悔;愛陶醉,情相陪;愛包圍,幸福追。愛你的笑和淚,愛你的好和媚,愛你天長地久一生相依偎,你是我最親愛的寶貝。

  2、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釦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3、愛如曲調,用心彈奏會飄出美妙的樂曲,亂按琴絃會發出雜亂的噪音,精心醞釀會譜出傳世的佳音!祝你:愛情甜蜜,幸福美滿!

  4、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5、如果有來世,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相戀,即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裡,緊緊地抱著你,輕輕地咬你的耳朵。

  6、愛情就像往鹽里加糖,分開糖,鹽是鹹的,在一齊才是甜的,攪勻了之後才發現是幸福的。愛情其實就是這麼簡單,願你幸福!

  7、在滾滾紅塵中,我們認識相愛了,有了花前月下的美景,有了細雨飛雪的心情。我們不願永遠漂泊,我們發下了永結同心的誓約。在誓約中,我們將白頭偕老!

  8、真正的愛情,是表此刻戀人對他的偶像採取含蓄謙恭甚至羞澀的態度,而絕不是表此刻隨意流露的熱情和過早的親暱。

  9、愛情是一種感覺,甜甜的、澀澀的、麻麻的、暖暖的,有時也會是酸酸的、苦苦的、冷冷的。就算兩個人分開了,可是感覺還在,我還是相信愛情的。

  10、天上飄著些微雲,地上吹著些微風,微風吹動了我的頭髮,教我如何不想你?

  11、熱戀中的人,幸福和甜蜜刻在臉上,但這種幸福夾雜著衝動和新鮮的元素,經過時間的沉澱,還能清醒的深愛對方,才是一輩子的幸福。

  12、你的美麗,永遠印在我的心底;你的笑意,是我最盼望的獎勵。轉眼又到五二一,深情說出我愛你,對你痴心終不移,今生有你才甜蜜!

  13、你一分美麗兩分能幹,三分堅強四分勇敢,五分聰明六分慈善,七分嫵媚八分浪漫,九分溫柔十分喜歡!

  14、你的溫柔體貼。你的坦白率直。你那可愛的笑容。你那迷人的眼睛。你的一舉一動都令我著迷!

  15、身在異鄉的我,牽掛著遠方的你,一聲問候代表我的心意,希望你能明白能夠讀懂!

  16、愛情與年齡無關,與貧富無關,與長相無關;但婚姻卻不同,婚姻是要面對柴米油鹽,若兩個人差距太大,則很難在一起。祝你愛情甜蜜。

  17、茫茫人海中,遇見你是我的幸運,愛上你是上天的安排,如果能娶你,陪你走完一生,將是我的幸福!

  18、愛情是一點巧遇;愛情是一點動心;愛情是一種默契;愛情是一種執著;愛情是一種忠誠;愛情是一種守望;愛情是一份信仰。而你就是我的愛情!

  19、初戀像檸檬,雖酸卻耐人尋味;熱戀像火焰,雖熱卻不能自拔;失戀像傷疤,雖痛卻無法釋懷。所以我們要懂得呵護愛情!

  20、相視一秒不一定是愛,陪伴一天不一定是愛,牽手一年不一定是愛,而包容一世,扶持一生一定是愛!錯過了“要愛一生”,還有“要愛一世”,有緣相識,珍惜彼此,願你一生一世有愛相伴!

  21、愛情保鮮劑:一顆不變真心,三十六計神神秘秘,七十二般變化自己,三百六十五不斷驚喜。秒殺審美疲勞,愛情永葆活力。

  22、愛你深深戀無窮,你的影子在心中;今生今世戀不變,幸福相伴人相擁;天長地久心連心,海枯石爛情永恆;痴心常向你傳送,牽手一生樂融融!

  23、遺落的日子不單叫過去,還有名字叫芬芳。因為無論嬉笑還是惆悵,都因越來越多的這天值得品味鑑賞,愛是最增值的收藏。

  24、無論你在何時,你在何處,無論你做什麼;請記住:我永遠支援你,無時無刻不關心著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25、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的愛人依然是一條風雨的長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讓我們緊緊地拉住手!

  26、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願意等待,有多少簡訊可以重發,有多少詞語是廢話,我無非是想告訴你,此生我已經把你認定,趕快舉起手機投降吧!

  27、在一齊一年在街上拉手那是戀情,在一齊五年還能拉手那是感情;在一齊十年在街上拉手是親情,若三十年後還能拉手散步那才是愛情。

  28、無數個思念你的夜晚,想起與你共度的歡樂時光,我祈求流星,讓我下世能夠與你相遇,相愛,直到天荒地老!

  29、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而是建立在共同基礎上的相依。

  30、雖然沒有西方時鋪天蓋地的玫瑰與巧克力糖果的洪流,但依然記得牛郎織女那動人愛情故事,朋友祝福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有情人終成眷屬!

  31、假如我是那棵在高原上的樹,你就是那雙深情凝視我的雙眼;假如我是那嬌豔的花朵,你就是滋養我的泥土。愛情,需要我們生死相依!

  32、我願全世界的女孩都變成你,那麼想你就不用到處找你:我又害怕全世界的女孩變成你,那麼到哪我都放心不下你!不論天涯海角、春夏秋冬,想你在每一天!

  33、愛情是一個果醬罐,讓我倆變成了小,快樂地嘗著它的.香甜,彷彿永遠不知厭倦;愛情是一顆話梅果,讓我倆變成了饞嘴的小熊,欲拒還迎那酸甜的滋味!

  34、愛你,想你,就象話梅糖,甜甜的酸酸的,可又忍不住不去細細品嚐,甜甜酸酸,就是愛情的味道。

  35、守一顆心,別像守一隻貓。它冷了,來偎依你;它厭了,便偷偷地走掉。守一顆心,多期望像守一隻狗。不是你守它,是它守你。

  36、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綠蘿拂過衣襟,青雲打溼諾言。山和水可以兩兩相忘,日與月可以毫無瓜葛。那時,只一個人的浮世清歡。

  37、親愛的你睡著了,我唯有把你的愛存進你的手機;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愛存進你的心裡;等你見到我,我就把整個人都存進你的懷裡啦!

  38、有一種目光,直到分手,才知道是眷戀;有一種感覺,直到離別,才明白是心痛;有一種情緒,直到難眠,才發現是相思。這就是愛情。

  39、愛的最高境界:習慣。一個女人習慣了一個男人的鼾聲;一個男人習慣了一個女人的任性撒嬌;一個人會為了另一個人去改變、去遷就。

  40、遭遇幾次不翼而飛,不脛而走和不告而別,你會知道的,強大比幸福更可靠。

  41、愛情就像是用蜂蜜做的漩渦,甜蜜的讓人不顧一切地往裡跳,哪怕是弱水也是甜蜜死,願你在愛情甜蜜的漩渦中游得暢快,永遠不溺水!

  42、愛一個人,就是從TA走進視線,你的世界從此爛漫;從TA走進夢裡,你就不會失眠;心中只裝得下一個TA,裝得滿滿的!

  43、如果你願意做個明亮的月亮,那麼我就願意做一陣風,吹走你身邊所有的烏雲,讓你永遠晶瑩美麗!

  44、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你想得太深。

  45、漫長的夜,聆聽都市的車來車往,一顆漂泊孤獨的心在思念著你,不知遠方的你是否明白,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46、狼人愛上吸血鬼,甘願為她獻血肉,道長看上殭屍妹妹,註定為她脫道袍,和尚暗戀上尼姑,到底出家又還俗,你不可救藥的愛上她,那就大膽去愛吧!

  47、因為真心,所以誠信;因為誠信,所以簡單;因為簡單,所以輕鬆;因為輕鬆,所以長久;因為長久;所以成功。事業如此,初戀亦如此。

  48、一個誠摯的微笑,一次心靈的碰撞,哪怕寂然無聲,也遠勝過雷聲般虛張聲勢的海誓山盟。

  49、獻上我無限的祝福之意,祝福您不論何時何地,不論身在何處,我都願意讓您知道,我深深地為您祝福把無數的思念和想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50、愛情不是紅樓夢終歸美夢一場;愛情不是天仙配,終歸天各一方;愛情不是梁祝,終歸化作了蝴蝶。愛情是心相印,簡簡單單亦是幸福。

  51、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52、能遇見你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我會珍惜你、珍惜這段感情。或許未來的路艱辛難走,但我相信你、相信這段感情。因為我真的用了真心來愛你!

  53、等待;是愛情的幻想。寂寞;是情深的朋友。脆弱;是成敗的選擇。無奈;是漫長的深夜。疲倦的我甘心承受。

  54、每一個人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55、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56、恨有多深,愛就有多深,與其在愛與恨之間疲憊穿梭,不如揮慧劍斬情絲還自我一片海闊天空!

  57、戀愛就像小偷,沒有一天能睡個安穩覺,心懸著,激動著、興奮著、亢奮著,最大的不安全因素往往就是你自己。

  58、愛情是偉大的。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兩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共享幸福,卻有兩個幸福!

  59、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一條短息。

  60、昨夜,夢見你有了另外的女人。我哭了,很傷心。醒來時,我才知道其實我心裡還一直象初戀時那樣在乎你。

  61、愛有陰晴圓缺,情有喜怒哀樂,點點滴滴浪漫,方方面面溫馨,珍惜擁有,把握今朝,愛情甜蜜,開心永遠,你我同心,永浴愛河!

  62、天氣預報: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63、愛情是音樂,初戀是輕音樂,熱戀是搖滾樂,結婚是通俗音樂,離婚是流行音樂。願你譜好愛情的音樂,倖幸福福享音樂!

  64、戀愛就像小偷,沒有一天能睡個安穩覺,心懸著,激動著興奮著亢奮著,最大的不安全因素往往就是你自我。

  65、有一句話點得著感情的火,有一句話說出來就幸福,這句話,你為什麼不願說破?我等著,你莫再緘默。

  66、天,為你而藍;花,為你而豔;情,為你而動;心,為你而跳;血,為你而熱。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思念!

  67、遇到你,是緣分;喜歡你,是命中註定;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想念你,是我逼不得已。我會用心去愛你。我愛你!

  68、想你的時候,手中的白開水裡都好象有你的影子,愛你,永遠愛你。

  69、真正的愛,是理解,不是忍受;要體貼,也要體諒。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並不完美的人。

  70、白天和黑夜,交替著寂寞;時間和空間,在思念中穿梭;沙漠和田地,才懂得飢渴;情意的文字,滲透著筆墨;守你在心中,將歲月打磨。想你,每分每刻。

  71、思念是一種病,我就這樣思念著你,在靜靜的夜裡,在長滿苔蘚的街頭,在燈火黯淡處,在流水的青草地,在七月流火的荷塘,在花朵盛開的夕陽。

  72、既已相遇,何忍分離?願年年歲歲永相依,朝朝暮暮心相攜,柔情似水,佳期如夢。

  73、人生在世難得有自己的知心朋友,而你就是我其中一個,我不想失去一個知心的你。

  74、在愛情裡,女人善變的是臉,男人善變的是心。女人用友情來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愛情就是我不嫌你裝,你別嫌我髒。

  75、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76、送一段愛情祝福語給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氏,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前途無限光明。

  77、愛是什麼?愛是清晨的雨露,愛是鮮花,愛會給你忘我的快樂。但雨露只有清晨的短暫,鮮花它總會枯萎,或許這就是“負出”的愛情!

  78、吻你的感覺酥酥的,擁你的感覺柔柔的,愛你的感覺甜甜的,想你的感覺苦苦的!

  79、一份執著,兩顆真心,拌三份糊塗,四分憐惜,加五錢眼淚,六兩柔情,配浪漫七杯,用八分愛火,九經考驗,煲成十全十美正果。

  80、我幫了你那麼多,也不要求你謝,看在今天是個好日子的份上,就給我送只火雞算了!

  81、愛你一路,思念浸滿每一步;明眸頻顧,令我喜悅無數;細數流年,甜蜜因你故;牽手永遠,此生相伴度。愛你,是我命中歸宿。

  82、對你有愛也有痛。愛是一種甜蜜,痛是一種無奈。對你的愛與痛加起來,那叫—愛情!有愛就有痛——我心甘情願。

  83、你的味道讓我醉了,願生生世世倦在你懷中,你是我苦苦尋覓的愛人,親親愛愛的寶貝。

  84、以前我一個人,覺得很幸福。後來我認識了你,開始有了思念,開始有了牽掛,開始有了痛苦。因為我無法時時刻刻和你在一起,但我的愛,卻一直存在。

  85、愛情是緣,就像瞌睡碰到了枕頭,久旱遇到了雨天;愛情是思念,有時想著會失眠,有時夢裡笑得甜。願你愛情甜蜜!

  86、生活是麵包,愛情是乳酪,沒有乳酪的麵包一樣能吃飽,就是味道不怎樣好;沒有愛情的生活也一樣繼續,就是不怎樣完美。

  87、人與人之間有時真的就如天上的月亮地上的湖,相隔遙遠才會彼此相照。我很想念你,對於我們,天涯不過咫尺!

  88、隱著痛,我拆下天使的翅膀,因為不想看你仰望的那麼遠,忍著傷,我停下風的追趕,因為不想讓你感覺的那麼空曠,親愛的,我愛你,我願意為你。

  89、閨蜜是一輩子的情人,雖不能時時見面,不能及時彼此的開心與悲傷,可如果有一天,我們再遇見,親愛的,一切都不會變!

  90、什麼是女孩子真正的強大?不是美貌,不是才華,也不是裝男人。而是在失落悲傷打擊和孤獨後能夠迅速寧靜的心和留存的溫暖。

  91、幸福與否是每個人內心的感受,就像穿鞋子,舒服不舒服只有自我知道,我們需要應對自我的內心,並努力去尋找想要的幸福。

  92、愛情是朵小花,從栽培那天起,要將愛心當成土壤,真心當成養料,信心當成陽光,溫馨當成源泉,只有這樣,愛情才經得起風霜。

  93、愛情是盲目的,盲目到讓人看不到前方的泥潭;愛情又是敏感的,敏感到一點風吹草動就能引起一場風暴;願你的愛情之路平坦又不失激情!

  94、真正的浪漫與金錢無關,真正的浪漫是牽著愛人的手,風風雨雨一齊走,不管經歷怎樣的磨難與困苦,都相互守候到白頭。願你幸福!

  95、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下,而無論丟在什麼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