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愛情祝福語

簡短愛情祝福語

簡短愛情祝福語1

  一、供電局通知,2月14日晚將會停電,為了你的安全,我已準備好蠟燭和玫瑰,我負責照看燭火。勞動無需付費,祝情人節快樂!

  二、情真真,意切切,一片相思幾時休,月明人倚樓。情悠悠,思悠悠,愛到何時方始休,除非水倒流。520表白日,此生為你。

  三、喜歡你,不要甜言蜜語,想著你,不要花言巧語,愛著你,不要欺騙話語。520我愛你,親愛滴,今生你是我的唯一,對你只有一心一意。

  四、時光一去不回頭,青春短暫不長久,相愛一生不憂愁,分離牽掛不放手,愛情美好不斷流,想念時時都常有,520我愛你,愛你一生一世不變心!

  五、幸福的心田有你相伴,歡樂的時刻因你情牽,甜蜜的光陰與你共擔,親愛的,將來有了錢,全都給你,你說了算!情人節了,我帶你去浪漫!

  六、在最美的夜裡想你,在最深的呼吸中念你,在最愜意的時候感受你,在最失意的時候知道,這個世界有你就已經足夠。我的愛人,情人節快樂!

  七、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無法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做回憶,走過的路-已成過去,願你的未來-一切順利!

  八、我愛你,只有一次,那就是這一輩子;我愛你,只有一時,那就是一生一世;我愛你,只有一種,那就是命中註定。今天是5月20日,我依然愛你!

  九、你的笑容讓我心醉,你的魅力讓我迷戀,你的溫柔讓我依賴,520,我愛你,我要告訴你,我愛你,我願愛你一生一世不分離,護你疼你一輩子!

  十、你的熱情,溫暖了我冰冷的心;你的大膽,鼓起了我愛的熱忱;你的關懷,激起了我感激之情。願我們在充滿愛的天空裡,一起憧憬美好的未來。

  十一、知冷知熱的,是心;相守相望的,是眼;不離不棄的,是情;一生一世的,是愛。情人節,愛,來來去去情不滅,願你快樂每個季節,甜蜜每一天。

  十二、在我無限的夢中,有無限的你;在我無盡的思念中,有無盡的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情人節中,真希望,能有你的陪伴。祝我們的愛情天長地久。

  十三、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思念朋友不停歇,好運常伴不枯竭,翻開過去的每一頁,感動走過的每一刻,讓祝福的心為你忐忑,祝願你情人節快樂。

  十四、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想你;夜裡我睡不著,因為……我餓。情人節快樂!

  十五、甜言蜜語花裡胡哨肉麻的話,我不會說,我愛你只會用行動表示,520我愛你,我會盡心盡力為你做三樣事:1不騙你,2不傷害你,3不離不棄陪著你!

  十六、送你一顆開心,收穫一顆歡心;送你一顆細心,收穫一顆貼心;送你一顆真心,收穫一顆芳心。520我愛你,我要送你一顆不變心,收穫一顆幸福心!

  十七、思念的彎月搖啊搖,這邊是我那邊你;牽掛的燭光閃啊閃,這邊是我那邊是你;愛情的銀河漾啊漾,這邊不能是我,那邊不能是你。因為我倆要分秒相依!

  十八、我上課遲到已成不良習慣,我上班遲到已經屢見不鮮,我約會遲到那是習以為常。但是我對你的祝福總是先到,因為我要第一個對你說:520,祝你快樂!

  十九、到你幸福的笑臉,想起我去年今天在你家樓下拿著玫瑰苦苦的等待,那晚寒風刺骨卻沒有冷卻我愛你的心,希望今後每年情人節都有我陪在你身邊。

  二十、純純的祝福,純純的祝願,濃濃的歡樂,濃濃的情緣。四溢的花香,濃郁的巧克力,在這個浪漫的時刻,帶去我濃濃的情人節問候,情人節快樂!

  二十一、知道嗎?這幾天沒見你,我六神無主想自殺:我嘗試過用麵條上吊,用豆腐砸頭,用麵條割脈,但我怕沒人和你過情人節,所以只好作罷。情人節快樂。

  二十二、究竟是哪一秒,讓我渾然不顧周遭,只想你和天荒地老。情人節的你,是否會比平時更美?不用回答我,因為答案我早就知道,你總是不可描述的美妙!

  二十三、這個日子裡有太多思念,這個日子裡有太多祝願,這個日子裡想起你的笑臉,這個日子裡憶起我們的從前。不論何時,都只想你過得更好。情人節快樂。

  二十四、知心老婆心連心,離山離海不離心;死心實意靠真心,心心相惜是知心;千金難買老婆心,為夫一世不悔心;海枯石爛不變心,簡訊代表我的心!情人節開心!

  二十五、在我的心中,有一間為你敞開門的小屋,它的名字叫愛,我始終把他藏在那最溫暖的角落,等待著你能住在裡面,讓我加倍關心你,愛護你!情人節快樂!

  二十六、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熒繞,相識是那樣奇妙,生活就是這麼美好,工作固然重要,朋友不能忘掉,情人節發發簡訊,全當是幸福搔擾!

  二十七、悄悄告訴你,我已成為愛情的俘虜。丘位元的箭射中了我,你已走進我的心窩。親愛的,請相信我,愛你之心永不後悔.520我愛你,愛你直到天荒地老!

  二十八、花香伊人,浪漫情人,攜一束浪漫的玫瑰,表一片誠摯的真心,寫一段溫馨的小詩,品一回甜甜的往事,美好記憶,都在心底。2.14情人節,簡訊表我心。

  二十九、沒你的世界,人海中飄浮,愛就像在真空。你是我的地心引力,甘願為你墜落愛河,留戀於甜蜜的漩渦。用前世的因,了今生的果。愛你,是我生命的全部!

  三十、你是風兒我是沙,你到哪兒我到哪。你是天兒我是雲,永遠陪伴在你身邊。你是紙兒我是墨,今生只為你揮揮灑灑。520,我愛你,親愛的,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三十一、在透明的藍天下,我願陪你一起漫步;在安靜的甜蜜時刻,我願與你一起分享,生命裡有了你,我的生活變的更加美麗!520我愛你,今生今世永不分離!

  三十二、在每一個有你聲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

  三十三、在這個連空氣也甜絲絲的季節,濃濃的浪漫裹著如糖般的甜蜜,直沁人心底。古典的節日更增添無限情懷,祝你與你的戀人沉浸於今日的美好,情人節快樂。

  三十四、究竟要過開心的情人節?或是難過的情人劫?甚至是傷身的禽人節?那就要看你如何對待感情。愛情是一個神聖的字眼,只有懂得尊重感情,情人節才有意義。

  三十五、只要我的心還在,就一直留有你的位置,位置只有一個;只要你的手機還在,就會有我對你的無限祝福,祝福有千萬條。想你,祝福你。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簡短愛情祝福語2

  1. 一個人對你的好,並不是立刻就能看到的。因為洶湧而至的愛,來得快去的也快。而真正對你好的人,往往是細水長流。你可能會怪他沒有付出真心,但在一天天過日子裡,卻能感覺到他對你無所不在的關心。好的感情,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動暈,而是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

  2. 朝朝暮暮日日月月季季年年,明明白白痴痴顛顛傻傻怨怨,愛愛恨恨情情愁愁迷迷戀戀,你你我我依依偎偎永永遠遠,甜甜蜜蜜倖幸福福,非你我莫屬!

  3. 永遠不知自己有多愛一個人,除非你看到她跟另一個人在一起,才知早已不能自拔。愛她的人很多,但能在雨夜陪她回家的人只有一個,愛是用行動來捍衛的!

  4. 你的懷抱是我的避風港,能和你在一起是我今生最大的收穫,我願用我的所有,來換取你今生的快樂,相信我們一定會白頭偕老!

  5. 有一種目光,直到分手,才知道是眷戀;有一種感覺,直到離別,才明白是心痛;有一種心情,直到難眠,才發現是相思。這就是愛情。

  6. 幸福,就是在一起。一個人不管有多好,首先他是你的,才有意義。愛情到最後,就是看誰最後能留在你身邊。所以,最好的那一個,不是來自星星的你,而是來自身邊的你。所謂一輩子,就是死心塌地的陪著你。最好的愛情,沒有天荒,也沒有地老,只是想在一起,僅此而已。

  7. 一年,我只想你個月。一週,我只想你天。我的思念像馬拉松一樣漫長,像萬里長城一樣綿長,像空氣一樣無所不在。親愛的,好想你!

  8.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9. 愛從來就會將人從頹廢中拯救,用心愛幸福就永遠都不會破碎,用真情給你甜蜜的絕對,就算浪漫的言語最終將詞窮,我也會堅持給你最吹的感動!

  10. 抬頭望天,你會看到我關心你的臉;低頭品茶,你會感受到是對你滾燙的情感;把手放在心間,你會體驗到我無限的愛戀;知道嗎?給你幸福,是我一生期盼!

  11. 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臺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12. 好久沒聯絡,對你思念加劇,發條簡訊問問,近來一切可好?簡訊傳遞祝福,夾雜我的問候,順帶提醒下你:今天干淨日,不要忘記刷牙哦!

  13. 用雙手淋一場夏日的傾盆大雨,讓雨滴猛烈的敲擊心底,直至讓夏天溢滿心裡,直至讓想你飛出思緒,和這幸福的夏日一起,珍藏在我的記憶。

  14. 春夏秋冬四季會輪轉,日升日落時光會變遷,凡塵瑣事總是在變幻,唯有一顆真心永不變;距離遙遠不是問題,愛你的心一直在等你。親愛的,我想你!

  15. 2情相悅那是幸福,2肋插刀那叫朋友,你在我心裡獨一無2,我對你的情矢忠不2,願我們一生曾無有2,緣分丁一確2,有你有我不缺2,願我們2人永遠幸福。

  16.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已經颳起了北風,我就這樣在冷冷的夜裡,想著你已經成為習慣,不在乎,你心裡懂不懂,我只是沉默的守候,默默的祝你情人節快樂。

  17. 有種感情無論經歷多少風雨,都依然純真;有種思念不論相隔多遠,卻能心領神會;有種祝福雖然平淡,卻真誠十足;祝平安幸福!

  18. 遇見你,我是春日的細雨;凝望你,我是盛夏的綠陰;靠近你,我是深秋的繁星;擁有你,我是隆冬的陽光。娶到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簡短愛情祝福語3

  1. 如果你是我眼裡的一滴淚;為了不失去你;我將永不哭泣;如果金色的陽光;停止了它耀眼的光芒;你的一個微笑,將照亮我的整個世界。

  2. 再強的複製功能,也複製不出我對你的友誼;再高編輯水平,也編織不出我對你的思念;再大的搜尋引擎,也搜不出我對你的問候:天天開心常聯絡。

  3. 淡淡的暮色裡你將踏上歸程,不知您一天過得可好。在遙遠的角落有顆心在為你駐守、惦念。不必刻憶,因為剛剛掠過的風是我的溫柔。

  4. 豔麗的花兒為你綻放美麗,含苞的花蕊等待你的親吻,翠綠的外衣是我的嫁妝,芬芳的花香是我的體味,高挑的身材是我展示給你的風姿。親愛的我愛你!

  5. 有愛,生命就會開花,這花一定有蜜;有愛的滋潤,生活就有動力,生命就不會枯竭——祝賀你,我的朋友,愛是美的。用真心去愛吧!

  6. 由於近來太陽離子太強,太陽下打手機會出現無訊號現象,請你在打手機時另一隻手高舉過頭遮住太陽光!記住,越高越好!

  7. 我的幸福,是纏綿在你的蜜語中,永遠不願醒來;我的快樂,是盪漾在你的柔波里,盤踞在你的心裡;我的滿足,是能夠每天融入你的脈動,聆聽你的心律;我的心願,是和你在甜蜜中徜徉,在艱辛中跋涉。不奢望榮華,不祈求富貴,只想和你走過每天的平平淡淡到永久。

  8. 對你的思念象嫋嫋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9. 憶愛日,想念愛:前:心動——追逐——戀愛——甜蜜——心醉,後:厭倦——心痛——心碎——傷心——傷身。我和你,只有前,只有甜蜜與幸福。

  10. 全世界我都可以放棄,唯有你我絕不能放棄!我的世界裡有你一個人,就足夠啦!愛你就是我最重要的事情!但求我每天能愛你多一分鐘!

  11. 因為想你,手指不會動了;因為愛你,眼淚不會流了;因為盼你,時間不會走了;因為等你,話敢說出口了,愛上你已經很久很久了!

  12. 與你相戀,嚐到了幸福的滋味;與你相擁,品到了快樂的味道;與你相守,知道了甜蜜的感覺;一切的幸福皆源於愛你,寶貝我愛你到永遠!

  13. 天氣預報:今天上午有時有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預計心情將降低度,受低氣壓影響,預計該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14. 真愛無需語言,行動總能體現;深情無需表白,時間總會見證。心與心的距離並不遠,只要溝通;情與情的守候並不難,只要包容!緣分要用心,才能擁有;感情要真心,才能永恆!真愛本無語,盡在不言中!

  15. 陰天給你升起快樂的太陽,雨天給你張開安心的臂膀,成功給你淡定的飲料清涼,失敗給你溫暖寬闊的胸膛,我是你永遠的港,要遠航我揚帆,要休憩我擁抱你美麗的臉龐。愛你,就給你翅膀讓你飛翔。

  16. 要愛惜自己的身體,少抽菸少喝酒。要愛護自己的心靈,少煩惱少憂愁。願你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和心靈。125,要愛我,請你好好愛自己。

  17.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都無法開口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你!在一次生命裡我將永遠珍惜你。

  18. 有一種感動叫相親相愛,有一種感動叫相濡以沫,還有一種感動叫理解與包容。婚姻猶如大海行舟,同心協力才能到達幸福的彼岸。

簡短愛情祝福語4

  1. 想一個人多美好,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年老,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我若想起你會微笑。

  2. 自從人生路上遇到你,我的'生活便色彩絢麗。你是我的唯一,我將一生伴隨你。不管今生多大的風雨,我們永遠相守不分離。

  3. 在有你的時光裡,我的生命中就有被你解讀的真諦;在有你的歲月中,我的情感裡就有你記錄的日記;在有你的人生裡,我的幸福中就有你歡樂的痕跡;在有我的問候中,你的心裡就會種下美好的回憶!

  4. 一段感情,能持續下去,最重要的或許不止是愛,還有感恩。謝謝他在人群裡發現你,視若珍寶牽手到今。謝謝你把最珍貴的青春只為他而燃燒。為對方做的一切,都看在眼

  5. 有一天,天愛上了海,可是空氣阻隔了它們,它們無法相愛,天哭了,淚水落在海里,即使不能相愛,也要把靈魂託給大海,從此海比天藍。

  6. 列車在鐵軌上無聲滑行,白雪枕著夢想在曠野上睡,你的臉在我身後飛快的追;陽光明媚,幻想伴著槐花下墜,你的動人嘴唇像玫瑰在夜晚悄悄對我流露芳菲!

  7. 生活中許多情感都是敗在距離上,遠了生出不滿,近了生出矛盾,距離其實是彼此的一種尊重。沒有距離的相處是自私的,給對方空間的同時也給了自己空間,不必靠太近,我們還有各自的生活;不必離太遠,只需要一個轉身的距離。

  8. 幸福就是當災難來臨時,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當財富散盡時,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幸福就是有你陪一生!

  9. 不想讓你心慌,不想讓你生氣,不想看見你憔悴的面龐;不想讓你憂傷,不想讓你太忙,不想看見你疲憊的眼神;老婆我愛你,你就是我的心肝寶貝!

  10. 春風過後,坐在湖水的倒影裡,我滿腹的思念,浮浮沉沉,並透著月光的美、思戀的燈盞穿過沉靜的花香,在不變的盟誓裡,你是我一生的愛人!

  11. 那份初始的情懷永遠明媚如初,縱使綠蘿拂過衣裳,青雲打溼了諾言,那份不變的情懷,亦永遠地雕刻在當初走過的年輪上,搖曳成一支輕緩而動人的歌謠,嫋嫋縈繞在人生每一程的季林天空,淡淡感動繞懷,書寫著淺淺懷念的續章。

  12. 一直以為可以把你忘記,時間和空間會沖淡對你的愛意。可見到你才知道,你始終在我心靈的最深處,趕也趕不去。

  13. 當心與心碰撞,就產生了愛情;當愛與愛相遇,就註定了一生的相伴;緣份讓我們牽手,愛讓我們為了彼此停留。珍惜彼此,守候一生。

  14. 你知道我想你嗎?你知道我多麼想你嗎?你知道我多麼多麼想你嗎?你知道我想你想得都打不出字來了嗎?你知道我想你想得都差點忘記了我自己嗎?

  15. 魚水情深你我間,一生一世愛情緣。魚兒不理荷塘水,湖水永遠隨相伴。相親相愛一輩子,青梅竹馬在一起。愛你就是愛自己,花開花落共存亡。

  16. 寶貝:困了,要睡;渴了,要喝;煩了,莫急;燥了,莫火;開心,要在;笑容,要多;關心,要收;寂寞,要躲。記得身邊有個我。

  17. 用我的心,加你的意,合一段完美愛情,用火的熱,加水的柔,融一片激盪真情,用花的美,加糖的甜,化一碗濃稠蜜羹,用字的順,加句的暢,編一條幸福簡訊,從此愛情一路無阻!讓我們真愛到底,永不分離!

  18. 瀝瀝雨聲是我想你的心聲,滿天星星是我看你的眼睛.每天的天氣不同,我以不同的心情思念不變的你.願清風帶去我的祝福!真的好想你!

簡短愛情祝福語5

  1. 在如膠似漆的日子裡,願溫馨甜蜜的感覺像只美麗的蝶兒,在你的夢裡輕盈地飄揚,我願伴著你走遍天涯海角。海枯石爛,永不分離。

  2. 就算你瘦了,變好看了,你什麼都好了,不愛你的人還是不愛你;即使你再胖,再難看,再怎麼不好,愛你的人永遠不會嫌棄你。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是既欣賞你的優點,又包容你的缺點,這才叫真愛。

  3. 城市是繁華,繁華背後是孤獨,孤獨背後是寂寞,寂寞背後是空虛,空虛背後是想你,想你後是發簡訊給你。城市中,工作後,最想做的事就是想你,想你……

  4. 在愛情裡,男人往往很幼稚,幼稚得什麼話都敢說;而女人往往很愚蠢,愚蠢得什麼話都信。而他這一說,就說半生,而她這一信,就信了一輩子。 這大約,就是真正的愛情了吧。

  5. 心若如水相依,風雪不能阻隔延綿不絕的相思情意;情若如水相融,高山不能羈絆靈魂到達愛情的終點;你我如水親密,時空不能桎梏熱愛自由的蓬勃生命!

  6.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得了一種怪病,走路時想著你,吃飯時想著你,工作時想著你,看書時想著你,睡覺時也想著你,你說,我是不是喜歡上你了?

  7. 天空本是一道風景,可是遇見你之後,它變成了一種心情。在看得見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8. 讀你的笑容,我像看到蝴蝶在飛舞。面對你的熱情,我深深地震撼,真想化為蝴蝶,投入你的懷抱,相信今生我們一定是最美麗的蝴蝶,翩然地流連於花叢之中

  9. 為你採白雲一朵,為你摘星星一顆……我不願這樣做,我願做些什麼呢?疲倦時為你揉一揉肩膀;勞累時打來熱水為你洗一洗腳…你舒服的神情,是我心中的蜜!

  10. 時光若水,靜坐光陰一隅,將一樁心事遠寄於歲月的掌心,慢慢品讀其中,尋找那些心心念念泛黃的故事,在一支素筆下描繪,細讀心中菩提,歲月的光輝清淺著悲喜,釋然了過往的記憶,漫步在時光的長廊,許一朵花落的餘香,允下歲月一份安暖清寧。

  11. 多少日晝夜夜思念的堆積,多少細細密密愛戀的編織,你是我一生不盡的牽掛。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感到了愛一個人的充實。

  12. 愛是天邊的一抹雲霞,愛是園中的一朵豔葩,愛是山間的溪流嘩啦,愛是秋夜的雨滴沙沙。只要你真心尋她,她就會來到你的眼下;只要你真情待她,你就會獲得真愛無涯!

  13. 只要你能撥動記憶的琴絃,我就能為你彈奏思念的音符;只要你能醞釀生活的美酒,我就能給你把醇香的歲月留住;只要你能編織幸福的願望,我就能送你美好快樂的祝福;只要你願祈禱時光就這樣駐足,我就能帶給你歡欣與幸福!

  14. 飲一口香醇的美酒,思念溢滿心頭;發一段簡單的文字,祝福字間傳遞;想一下遙遠的距離,真情用心感受。無論你在哪裡,都是我的好友:祝你開心。

  15. 是誰,在你累的時候給你揉揉肩?是誰,默默等你回來,無論多晚?又是誰,為你洗衣做飯毫無怨言?這些都是你的妻子愛你的表現!愛妻日,讓她知道你也很愛她。

  16. 愛你是快樂的開始,愉悅心扉;愛你是幸福的搭載,甜蜜無限;愛你是心靈的融合,柔情無限;愛你是心底的吶喊,真愛無限:親愛的,我愛你!

  17. 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忍讓,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種幸福的感覺,愛是一輩子的相依相守,愛是一輩子的心靈承諾。我愛上了你,請允許我把你捧在手心,好嗎?

  18. 思念在心中蔓延,每天想你千萬遍,眼淚像珍珠斷了線,世界因你而改變,把真愛播撒我心田,把幸福種在你指尖,等你回來心手相牽,愛你是我不變的信念。

  19. 月影光如晝,銀霜茫茫;七夕會鵲橋,情意綿綿。仙花團錦簇,美景交融;仙鵲聚天橋,好生幸福!

  20. 愛的距離就像天與地的距離:當你急於擁有愛的時候,你並不能抓住太陽;而當你細心的去感受愛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不管你在哪都能看見那藍天白雲。

簡短愛情祝福語6

  1. 絲絲縷縷,脈脈相思剪不斷;纏纏綿綿,淡淡牽念堆成煙;朝朝暮暮,醉眼看你情迷離;你儂我儂,相見恨晚心繾綣。愛你寵你,一生不變!

  2. 想你的嚴重後果:失眠——整夜想你,輾轉難眠。臆想症——相思成災,到處是你身影。蛀牙——想你的感覺太甜蜜了,輕者蛀牙,重者糖尿病!

  3. 在時間的驛站裡,我要許一個心願,在愛情的港灣裡,我要寄一份牽掛,那就是永遠和真摯,我要用我的永遠和真摯,伴你每一天,直到永遠。

  4. 原諒我生活中不能沒有你;原諒我欣賞你軀體和心靈的美麗;原諒我希望永生永世和你在一起。

  5. 一生有你,共同攜手,歲月荏苒了幾多春秋;聽風看雨,往事悠悠,真愛沖淡了無數的憂愁;追隨愛的舞步,燃放一世的繁華憧憬,溫潤我們還能來世的守候!

  6. 願冬季的大雪,覆蓋你所有紛繁困擾,漫天的雪花,能飄盡你所有哀愁與悲傷,讓我的愛在這寒冷冬季帶給你最貼心的暖意!

  7. 我已病入膏肓:眼睛只能看到你的身影;耳朵只能聽得你的聲音;記憶的是有關你的事;心中塞滿了你的名字。

  8. 如果,人生只如初見,那麼,流水聲聲,譜寫一首溫暖的歌,在輕輕地訴說。夜的黑,埋藏著多少淡淡的憂傷;晝的白,蘊含著多少淺淺的哀嘆;世界很大,而我卻只有一個人的舞臺,一個人的對白,一個人自導自演著一路走來的感懷。

  9. 你輕輕來,像陽光灑落窗臺,雨露滋潤心田。你悄悄走,像微風拂過湖面,彩虹劃過天邊。來時如風,去時如煙,留下思念的畫面,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10. 因為有你,所以不同。夢中因為有你,變得香甜無比;心中因為有你,變得常有欣喜;生活中因為有你,變得充滿詩意。有你真好!

  11. 世界上最重要的感情是自己與自己的感情,不過,如果有一個人能愛上你所愛的自己,那就太好了,我心甘情願成為這個人,你願意接受我嗎?

  12. 香菸愛上火柴,屬於為愛奉獻。老鼠愛上大米,屬於追求自愛。我愛上了你,屬於上天的安排,你沒有理由不成為我的最愛。

  13. 不要指著月亮起誓,它是變化無常的,每個月都有盈虧圓缺;你要是指著它起誓,也許,你的愛情也像它一樣無常。

  14. 春天,紫氣東來,萬物復甦,驚蟄的大地,催生了樹葉懵懂稚嫩的生命;溫婉的春雨,滋養著樹葉柔弱纖細的葉脈;和煦的東風,染綠了樹葉淺淺的容顏;明媚的陽光,帶給樹葉充滿生機的期待。春天,萬木青翠,鬱鬱蔥蔥,那是千萬片樹葉的裝扮。

  15. 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16. 愛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錢空空單身苦命在打工.事空空業空空想來想去就發瘋.生活所迫不輕鬆.這也空那也空,唯有想你最輕鬆!

  17. 沒有聯絡你並不代表忘記,有一種愛名字叫做銘記,深深的思念早已埋藏在心底,不要因為我的忙碌而變得孤寂,因為我的心會永遠和你在一起,記得我愛你!

  18. 因為真心,所以誠信;因為誠信,所以簡單;因為簡單,所以輕鬆;因為輕鬆,所以長久;因為長久;所以成功。事業如此,初戀亦如此。

  19. 讓緣份多一份感覺,讓誓言多一份真誠,讓相守多一份依戀,讓付出多一份價值,讓情話多一些情趣,讓承諾多一些份量,願我們的愛情,永遠浪漫溫馨!

  20. 用愛情的筆,寫下一世的真情,用愛戀的顏料,塗抹一生的柔情,用真誠的心,許下一輩子的諾言,愛你一萬年,此情永不變!

簡短愛情祝福語7

  1. 我想你的心想你的肺,想你身體的三分之二;我等你的情等你的愛,等你等到我心碎。快來吧寶貝,讓我擁抱你的身體,親吻你的靈魂;一起邁入愛的禮堂。

  2. 繁忙歸繁忙,不讓煩惱擾;無聊歸無聊,不讓空虛擾;寂寞歸寂寞,不讓遺忘擾;思念與祝福,心間不可忘。字裡行間表心意,真情祝福送給你:願安康!

  3. 溫柔的心是送給我愛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愛我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真誠的人,快樂的心是送給寂寞的人,我願把一顆真誠的心送給我愛的人!

  4. 收此資訊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嫁我了,不回則答應嫁給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

  5. 歲月日記,記下浪漫的時光;生命花蕊,醞釀甜蜜的時刻;人生路上,留下幸福的腳印;三生石下,刻下真心的愛戀:親愛的,我愛你!

  6. 上天會安排很多人與我們相遇,有的匆匆忘記,有的留下記憶,有的卻能銘記一生,並願意永遠相守。對於我,你就是這樣的人,我願意和你一輩子!

  7. 星星許下願望,希望一直陪伴月亮;蜜蜂許下願望,希望一直陪伴花朵;鳥兒許下願望,希望一直陪伴天空。我許下願望,希望一直陪伴你!

  8. 時間衝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9. 用地平線織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到哪,都不出我的視線;用視線織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去哪,我都把你看見。

  10. 梅的美是獨一無二的美,它的美在於它的氣質,它的那種寂寞中的自足,那種凌寒獨自開的孤傲。梅屬喬木,枝幹有枯焦感,虯曲蒼勁,看似老氣橫秋,清淡素雅的梅花開在這樣的枝上,卻愈顯冰玉之姿,有一種讓人屏息的美。

  11. 遇上一個人需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需要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需要一天的時間,可忘記你卻需要我一生的時間。

  12. 一片雲,清閒以致,淺舞天涯,愜意清歡;一陣風,吹落花葉,似一朵朵紛飛的彩蝶,輕舞紅塵,錦繡紫陌;這淡雅悠然已是紅塵最美;一朵雲,一縷風,行於陌上,清美著塵心,入了畫,入了心,也入了流年;光陰輕輕,歲月冉冉,這一朵朵恬然溫婉,便是人生追求的極致。

  13. 思念如同窗外的雨,在所能預知的空間幻化為你的一切,溫情地侵蝕著我每一次的心跳,每一次的呼吸,以及我全身的每一個毛孔……

  14. 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就抬頭看看天空,當天空依舊廣闊,雲依舊瀟灑的時候,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15. 雨點輕敲窗,風吹散夢想,唯有你的模樣,依舊在腦海徜徉。夜闌靜心房,月明思念長,舍半生輕狂,只為擁你人生路上共翱翔。親愛的,祝福你思念你。

  16. 一生情,蜿蜒成潺潺的溪水,向著愛海奔騰而去;一生愛,輾轉成綿延的相思雨,踏落一路紅塵的情趣;我的愛總是為了你,把你留在我香甜的夢境裡!

  17. 你的笑,加速了我的心跳,讓我每夜都在回味著那份美妙,緣分讓你我擁抱,於是我不敢遲到,每天都給你愛的報告。

  18. 彼岸花遍地硃紅,清香誰嗅,花開不復凝脂。葉生花敗,如月色盈虧。枯葉盡、紅花方盛;花落去、翠葉連枝。生別離,黃泉碧落,聞者亦同悲。高歌情事苦,每當愛戀,卻又心怡。問情何物,死亦猶追。何不忘、百般悽苦,生也戀、世世相隨。憑誰語,若天有情,再不負相思。

  19. 歲月沉積著憂傷,一箋墨香,卷寫離殤,一紙情長,卻再也寫不出你許諾的地老天荒,如果可以,請許我一段時光,我依然守候著你說過的那些地久天長,我願用一生的凝望,換你一個回眸,我願用一生的守候,換你一刻溫柔。

  20. 最浪漫的事:牽著你柔嫩的手,依偎著走過風霜;靠在我寬厚的肩膀,細數愛裡的滄桑;躲進我堅實的胸膛,不再為愛的無措彷徨;愛我,不讓你受傷!

簡短愛情祝福語8

  1. 人生如夢,歲月無情,暮然回首,才發現人活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眼!心情好,一切都好,祝你天天好心情!

  2. 一個戀愛中的人,可以踏在隨風飄蕩的蛛網上而不會跌下,幻妄的幸福使他的靈魂飄然輕舉。

  3. 畫一顆心,安放柔情蜜意,放一束花,寄託美好相思,獻一個吻,品一塊糖,嚐出幸福滋味,發個資訊傳一份情:愛你在時時刻刻,想你在朝朝暮暮!

  4. 每當夜升起,我凝望著你,把思念寫進心裡,用熱情點燃我自己。雖然人生沒有奇蹟,就象大海永遠潮汐。靜靜地閱讀這條訊息,祝福你,今天的你如此美麗

  5. 用關心的方式,要你注意休息;用體貼的方式,要你輕鬆快樂;用祝福的方式,要你一切都好;用簡訊的方式,告訴你朋友想你了!

  6. 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7. 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後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8. 以眼還眼,以牙還牙,昨天你瞟我一下,今天我要用眼電你一下,你咬我一口,我就親你一下,今生我愛定你了。

  9. 認識您,不論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還是永久的知已,我都會珍惜,當我疲倦或老去,不再擁有青春的時候,這段旋律會滋潤我生命的每一刻。有您真好!

  10. 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象沒有你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君心知我心,不負相思意!

  11. 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12. 思念早已融入了我心房,你的笑容像星輝下的花瓣溫柔,夜深時,她悄悄走入我的夢鄉,而當夢醒來,心卻承受著空虛的彌望。嫁給我吧親愛的,成為我最美的新娘!

  13. 花開花謝是時間的聲音,緣聚緣散是宿命的安排,是你燃起我生命的愛戀,用溫柔堆砌真情的火焰,我願用一生來解讀你、愛護你,跟隨你無論咫尺與天邊!

  14. 愛情是兩個咬合的齒輪,只要合規格就永遠轉下去。新年第一天,想說你就是我一生要找的那齒輪,任世事變遷,我都會和你咬在一起,轉到我生命的終點。

  15. 用春天的風折一隻風車,在溫暖裡旋轉,用春天的雨撐一把小傘,在浪漫裡滋養,用春天的眼照一張相片,在你的世界裡盤旋,人間四月,花都開好,愛你,繼續。

  16. 原本陰雨綿綿,忽然陽光初現;原本平靜無波,忽然風急浪湧;原本生活蒼白,忽然充滿色彩。一切,都是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瞬間充滿活力和精彩!溫馨愛情簡訊。

  17. 想你了,讓我們約會吧!想牽著你的手,漫步在晨曦黃昏,細聽微風吟唱;想牽著你的手,斜看日升月落,讓溫情盪漾。別猶豫了,快點接受吧!

  18.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願意等待,有多少簡訊可以重發,有多少詞語是廢話,我無非是想告訴你,此生我已經把你認定,趕快舉起手機投降吧!

  19. 在陽光明媚的上午,我順著風的方向,想象你的模樣,問風:是否一樣?在月如碧玉的晚上,我追逐著月亮的芳蹤,揣摸著你的心思,問月:是否和我一樣?

  20. 冬天太冷了,手指都僵了,我的身體冬眠了,可心兒卻醒著,它要我告訴你:我想你了!我是熾熱的,可以溫暖你,來我的身邊,讓我抱抱你。

簡短愛情祝福語9

  1. 以前我一個人,覺得很幸福。後來我認識了你,開始有了思念,開始有了牽掛,開始有了痛苦。因為我無法時時刻刻和你在一起,但我的愛,卻一直存在。

  2. 許多人以為,兩個人熟悉的像親人就沒愛情了。其實愛到平淡,才是一生的開始。濃烈的愛往往是流動的,愛你也會愛別人。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隻愛你一個。所以請記住這句話:愛到親人,才是永恆。

  3. 我愛你,不隱藏,願你知曉。不知不覺,總是把你想起;無數次,希望把你陪伴;天涯海角,只要與你一起,那就是幸福的天堂。

  4. 時尚配配配,小平頭配波波頭,我用短髮襯托你的飄逸;帆布鞋配鬆糕鞋,我用樸實襯托你的美麗;休閒服配百褶裙,我用寬鬆包容你的一切。親,我想你!

  5. 傻是我的特長,痴是我的理想,當傻和痴交織在一起的時候,便是我夢境裡最美的天堂,別笑我,我就這麼痴心,我會傻傻的愛你、痴痴的戀你,一直到老!

  6. 人間最美是真情,自然最美是花開,時光最美是蒼涼;人生如行旅,值得與否,在於各自的修行。愛情,淡然相守,簡簡單單,不需要太多的浮華雕飾;輕輕鬆鬆,不需要太多的負擔牽絆;就這樣,不言不語,彼此知輕重,你濃我濃,落落清歡,攜愛情奔赴一場終老。

  7. 希望有個人懂我,於夜色闌珊處,在物慾叢生外,可持心相對,能無語傳情;希望有個人懂我,天上明月只一盞,莫痴心守望;凡間驚鴻我一人,別輕易放手;希望有個人懂我,在對的時空,用對的挽留,堅守對的我;希望簡訊那一頭,有人因我而快樂。

  8. 這條幸福的路的,我們走了一程,一路上,我學會了珍惜,學會了默默地陪你,可是這條路很長很長,走完了,我們才能從這裡體會別樣的感受。

  9. 天邊的色彩是想你的雲霞還是你流轉的火焰,為什麼我總是讓時間在哪個方向發呆到整點,然後將心情一點一點蔓延到愛情的世界等你出現,親愛的,想你。

  10. 玫瑰色的陽光灑滿人間,浪漫永存;在你的身上灑滿快樂,清香永留;在你的掌心播下溫暖,關愛永久;只屬於你我的情人節,心心相印!

  11. 有一句話很想對你說~~~~~~我愛你可是莎士比亞說過"愛是世界上最神聖的東西,說多了就沒有了意義" 所以,我把對你的愛刻在煙上,吸進肺裡,放在離我心最近的地方.

  12. 如果生命能像古老的琴絃再次撥動,我渴望重新詮釋愛你的感受;如果高山上的湖水是淌在地球表面的一滴眼淚,那麼你眼角的一點淚滴就是我心間的一面湖水。

  13. 想你是一種義務,疼你是一種責任,愛你是我畢生的事業,夫妻親情意似海深,比翼雙飛在人間。427,誓愛妻,今生有你相伴是我最大的幸福與快樂!

  14. 在你的臉上留下幸福的痕跡,在你的心底烙下甜蜜的記憶,將你的人生裝滿浪漫書寫快樂的傳奇,這是我今生最大的希冀。願你一生如意,永遠愛你!

  15. 我忽略時間,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距離,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雨天,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語言,因為想你一直未變,親愛的,想你了。

  16. 在如詩般的夢幻季節裡,我們踏著愛情的青春節拍一路走來,沒有浮躁,沒有淺薄,有的是彼此深情而堅定的眼神;沒有奢華,沒有遊離,有的是來自指間淡淡的溫柔。

  17. 有你,就是好!心事變很少;不煩也不惱。有你,就是好!甜蜜心中繞;幸福早來到。有你,就是好!把你當作寶;直到我變老。

  18. 左思右想,除了我,這世界上只有你對我好了,你不要我,誰要呢?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簡短愛情祝福語10

  1. 記在心。所以將來無論發生什麼,可以吵架,可以生氣,但絕不會離開。我要你知道,不管怎樣,我一直都在!

  2. 幸福很簡單,快樂加開心。新年到,新春始,我的祝福來報到,願你新年新氣象,找尋自己的快樂,屬於自己的幸福,日子越來越甜蜜,新年快樂!

  3. 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4. 謝謝你的愛,讓我有了家的感覺!謝謝你的關懷,讓我從此溫暖在懷!謝謝你的體貼,給我感動的溫暖!在這個時刻,要對你說:親愛的,謝謝你!

  5. 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唸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肉直往下掉!

  6. 我思我想,唯我明!月明星稀,夜空傳遞著我對你的相思!獨對孤燈,往事前塵入夢中!衣帶漸寬人消瘦,為你憔悴為你憂!

  7. 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願你一生好運氣

  8. 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宣,有一種思念叫望眼欲穿,有一種緣分叫網路情緣,你的出現讓我不得不信緣。

  9. 心之弦,與你共鳴;心之路,與你同行;心之語,傾訴你聽;心之詩,為你吟誦;心之思,為你心動。唯願與你攜手相擁,愛你此生幸福同行!

  10. 太陽深呼吸,是讓自己溫暖無比,清風深呼吸,是讓自己怡神無比,玫瑰深呼吸,是讓時間浪漫無比,我愛你,深呼吸,是為了讓我們的愛情幸福無比。

  11. 在愛情裡,女人善變的是臉,男人善變的是心。女人用友情來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愛情就是我不嫌你裝,你別嫌我髒。

  12. 親愛的你可知自從遇見了你,我就已經選擇了不放棄,為了愛你,我一定要走出愛情的奇蹟。惟願與你一生甜甜又蜜蜜,幸福又美麗。

  13. 飛鳥因為天空而寂寞,夜晚因為螢火而沉默,波濤因為流水而漂泊,時間因為漫長而蹉跎,愛情因為對方而忘了自我。所以嫁給我吧,我需要你永遠來陪我。

  14. 125要愛我,開開心心最快樂,煩惱憂傷想開了,生活瑣事擱一擱,放鬆心情小酒喝,朋友聚聚放聲歌,健健康康屬於我,125要愛我,愛我你會好運多,祝你天天開心樂。

  15. 親愛的老婆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527愛妻日,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地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

  16. 才發現原來所有的昨日,都是一種不可少的安排,都只為了好在此刻,讓我溫柔憐惜地擁你入懷。

  17. 與你共享,我懂得了快樂;與你分擔,我明白了溫暖;與你談心,我懂得了溫情;與你相守,我理解了幸福。親愛的!我還想與你一起,鑑證一生的含義。

  18.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這就是緣份。

  19. 思念串起無言的過往;溫柔在對視的眼波中流淌;幸福炙熱著緊握的手掌:只求一輩子在你身旁。親愛的,願我們幸福永遠!

  20. 那一夜,坐著緩慢行駛的轎車,走過,曾經最美好的畫面,細數曾經你給我的感動,一個挺拔的身影,一張帥氣的娃娃臉,牽著我的手,漫步在星空下,燈光灑落,身後印下相依快樂的你我……我已將它埋入心底,謝謝你,希望你要的幸福她可以給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