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兒童節經典祝福語

喜迎兒童節經典祝福語

  1、時間嘩啦啦,不再帶著小紅花,不再玩著髒泥巴,我們慢慢在長大。可是我們仍然可以懷著不老的童心,快樂生活,開心工作。頭戴小黃帽,身穿小肚兜,手舞木棒當長槍,左手一個小奶瓶,右手一根棒棒糖,嘴裡喊著還要糖,看到這幅小模樣,是否想到小時候,祝福超齡兒童們,六一快樂!

  2、兒童節到來之際,祝曾經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紅顏不少,保持純真的心,擁有甜美的`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對未來抱有幻想和憧!預祝節日快樂。

  3、想吃糖?給你;想玩泥巴?陪你;想戴小紅花?送你;想吃奶?想尿床?想大哭?全隨你;誰叫今天是你的節日呢?如果給我玩憂鬱,哈哈,想得美!

  4、兒童節保持好心情秘訣:抱一次奶瓶,含一次奶嘴;用袖子擦鼻涕,用小手玩泥巴;穿次開襠褲,玩次玻璃球;白天削鉛筆,晚上“畫地圖”。兒童節快樂!

  5、六一兒童節,唱著那首“月亮在白蓮般的雲朵裡穿行,晚風吹來一陣陣快樂的歌聲”,悠遠的童年啊,你又這麼蹦蹦跳跳、燦燦爛爛的來了。希望你:堅決做一個留守兒童;祝願你:堅決做一個無憂無慮的留守兒童;祝福你:堅決做一個幸福快樂的留守兒童。歲月如歌,我祝你:老頑童快樂!

  6、雖然你的童年早已遠去,即使你的兩鬢即將斑白,哪怕你的孩子都已成年,就算你己步入暮年。在兒童節來臨之際,我依然要祝你:童心永駐、永葆青春!

  7、朋友,也許我們已老去,我們的童年早已逝去,但看著這些兒童節祝福語,你的童心是不是又泛起來了?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又年輕了?那麼,願我們不管年齡多大,永葆童心的純真!

  8、你真有藝術家風範,放蕩不羈的行為,思想天馬行空從來不在乎別人怎麼看你,夠灑脫;今天是你的節日,再怎麼不在乎也把鼻涕擦一下吧,兒童節快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