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經典搞笑的祝福語精選

光棍節經典搞笑的祝福語精選

  1、今天是光棍節,我實在不想再當光棍了,嫁給我吧,你不嫁給我的話,我就嫁給你!

  2、作光棍很多年了吧,想天上掉下個林妹妹嗎?你只要在今天晚上連喚三聲“妹,妹,妹”,你就會找到你的最愛,很靈的!

  3、今天是光棍節,單身的'我好痛苦,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對你說,我我喜歡…你…你的妹妹!

  4、今天是光棍節,普天同慶,四海歡騰,脫離了組織的你,正在溫柔的水深火熱之中,還記得仍是單身的朋友嗎?

  5、1+1+1+1,光棍節,我們宿舍四個人的組合,兄弟們在一起,從不寂寞,光混節快樂。

  6、你已懷抱嬌妻,手牽愛子,我卻依舊孤獨傷心地獨唱單身情歌,安慰安慰我,請我吃飯吧。

  7、今天是光棍節,不要老想著MM哦,小心學習不好,父母用“光溜溜的的棍子”打你哦~

  8、原以為今年不用過了,哪知道還是一個人。

  9、我本人不吸菸,但是特別喜歡ZIPPO,不是因為別的,單身男人都應該有個這樣的火機放在身邊,這樣寂寞的時候才會聽到清脆的聲音,偶爾聞一下燒過的汽油味兒,似乎在提醒你——單身漢,買了我就像娶了老婆,花錢不多,圖個快樂!

  10、年年月月花相似,歲歲年年,人相同——還是一個人。

  11、我的生日正好是11月11日,我家門牌號11號,我中學在11班,大學是11號,宿舍是1011室,上班後在11樓工作,怪不得現在都沒有女朋友,鬱悶。

  12、光棍樂,光棍樂,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

  13、光棍苦,光棍苦,已是二十五,衣服破了沒人補。

  14、光棍節到了,小鳥戀愛了,螞蟻同居了,蒼蠅懷孕了,蚊子流產了,蝴蝶離婚了,毛毛蟲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你還等什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