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吉尼斯大賽的策劃書

校園吉尼斯大賽的策劃書

  活動主題:挑戰、拼搏、奮進、超越

  活動背景:為了滿足同學們勇於挑戰自我的心理,點燃同學們參與學生活動的熱情之火,我們特舉辦中原工學院首屆校園吉尼斯,此次活動不僅可以展示我校學子良好的精神風貌,而且可以弘揚其積極進取、頑強拼搏的精神。

  “校園吉尼斯”這項活動在全國其他高校已開展得如火如荼,而且影響力大,參與人數多,已經成為很多學校的品牌活動,而我校正處於全面加強內涵建設,更名大學的重要轉折時期,校園文化作為其內涵建設的一個重要專案它所扮演的角色愈顯重要。

  本次校園吉尼斯大賽圍繞“挑戰、拼搏、奮進、超越”這一主題開展競賽活動,旨在激發同學們的潛能,鼓勵大家超越自我,挑戰極限。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在我校兄弟學生會的精心策劃下,在全院學生的支援下,“校園吉尼斯”會成為我們校園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具體策劃內容如下:

  一、活動宗旨:

  挑戰極限,超越自我

  二、參賽資格:

  凡中原工學院註冊在校學生均可報名參加。

  三、主辦單位:

  中原工學院校團委

  承辦單位:

  能源與環境學院團總支 學生會

  紡織學院團總支 學生會

  機電學院團總支 學生會

  計算機學院團總支 學生會

  材料與化工學院團總支 學生會

  四、活動時間、地點

  4-24日,4-25日 南苑籃球場

  五、活動前期宣傳階段:

  宣傳時間、地點:4-22到4-23日每天中午在南北苑餐廳門前設定宣傳點。

  六、報名方式:

  1. 活動宣傳期間全校學生均可在南北苑餐廳門前宣傳點報名,只要攜帶學生證提供姓名、班級、所在院系及聯絡方式即可。

  2. 全校學生也可最晚在比賽前一天(即23日)將自己所報專案以及個人資訊交至本學院團總支學生會。

  3. 各比賽專案各學院至少選報10人。

  4. 各學院將本學院參賽選手名單(電子檔)在23日晚22:00之前交至以下信箱bisai.qiewO.cOm

  七、專案設定:

  1、跳繩(個人)

  比賽時間:週六 下午14:00 地點:南苑籃球場

  比賽方法:選手(男女不限)在規定區域,規定時間內(2分鐘)跳的有效次數最多者獲勝。

  2、俯臥撐

  比賽時間:週六 下午15:00 地點:南苑籃球場

  比賽方法:選手(僅限男生)在規定時間(3分鐘)內所做的.有效俯臥撐個數最多者獲勝。

  3、踢毽子、顛足球

  比賽時間:週日 上午9:00 地點:南苑籃球場

  比賽方法:選手在直徑3米的圓形區域內踢毽子(僅限女生)、顛足球(僅限男生),時間不限,一次性踢毽子、顛足球個數最多者獲勝。

  4、魔方競技

  比賽時間:週日 下午14:00 地點: 南苑籃球場

  比賽方法:參賽選手(男女不限)在同一時間開始將打亂的魔方,拼成六個面速度最快的獲勝。

  5、三分球大賽

  比賽時間:週日 下午16:00 地點:南苑籃球場

  比賽方法:選手(僅限男生)在規定時間(一分半鐘)內,完成5個點,每點三個球(共15個球)的投籃任務,投進球數最多者獲勝。

  八、獎項設定

  此次比賽六個專案各單項取前三名設一二三等獎。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