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糖醇創業策劃書

木糖醇創業策劃書

  xx木糖醇無限公司是由原唐龍翔化工無限公司改制後新組建的民營股份制企業年產木糖00噸,精製木糖1000噸,木糖醇000噸。商品遠銷歐、美、日、韓等數十個國度和地域,質量到達了國際先程序度。200年經過了國際著名的認證機構LNDNBETHDIN的SHER認證。

  xx木糖醇運營的根底品種有:乾貨、炒貨、蜜餞、肉製品。此外,還針對不同的消費群體,制定了兒童養分、孕婦食品、中老年食品、女士纖體、中央特產、懷舊系列等十幾個系列,兩百多個種類,幾千個口味,掩蓋了90%以上的消費人群,努力於將美味養分、時髦安康的休閒食品帶給廣闊的美食喜好者們。

  xx木糖醇在養分學原理為根底,除了注重傳統的休閒食品注重口感的同時,突出安康、時髦元素。xx木糖醇在戰略上施行“邊緣打破”,提出了開展“低脂安康產業”的企業開展戰略。

  xx木糖醇的運營者無疑是成功的,如今在整個餐飲市場,它聲名遠播,曾經成為消費者的首選。xx木糖醇推出以,不斷秉承著“誠信、務虛、創新、共贏”的企業理念,以最優質的商品、最熱忱的效勞、最完善的售後體系,為創業商提供一個波動的創業平臺。

  xx木糖醇博得市場先機,需求洞察力與研發力的整合。科技實力,關於那些影響歷史程序的人而言,是一種不可反覆的資,一種無法估價的財富,一種能量有限的時機。

  xx木糖醇與中國農科院農商品加工研討所、福建農林大學食品迷信學院、南昌大學食品迷信院、福建省農科院、長沙理工大學化學與生物工程學院等科研機構樹立了臨時的'技術協作關係;

  xx木糖醇打造集產、學、研為一體的科技區,成為福建農林大學食品迷信學院、閩東職業技術學院的教學實驗基地;

  xx木糖醇實驗室與研發中心通力配合,將最新的食品消費、加工技術發揚得淋漓盡致。

  1、具有民事責任才能的自然人或企業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人格。

  3、認同並承受"xx木糖醇“的運營理念和品牌價值。

  4、具有激烈的創業肉體和效勞認識。

  5、具有相應專案的投資才能和風險認識。

  6、具有一定的運營理念。詳細請徵詢

  7、詳細理解專案——>留言徵詢——>客服受理——>填寫請求表——>稽核——>稽核經過——>簽定代理商協議——>代理商身份確認

  1、品牌形象支援

  規範的“xx木糖醇”企業形象,統一的品牌宣傳。

  2、整店輸出支援

  公司總部在創業商簽訂創業合同之後,便為其配備專業的工作人員,協助創業商從店面選址到開業一系列流程,保障創業商順利開業。

  3、免費培訓支援

  總部會為創業方提供新員工(含管理人員)在總部培訓基地進行培訓與實習機會,開業後,總部將定期或不定期舉辦在職培訓。

  4、物流配送支援

  物流由本公司代辦託運,由本公司承擔到物流起運地的費用(短途)。

  5、媒體廣告支援

  xx木糖醇招商總部提供統一標準的媒體推廣活動,將全面覆蓋央視、衛視、站、平面雜誌等,確保品牌在創業區域內打響知名度。

  6、市場運營支援

  為各地財富夥伴提供由國內實戰機構市場營銷管理專業人士編寫的極具操作性的市場運營手冊,並進行全國性品牌宣傳,協助經銷當地市場宣傳活動。

  7、跟蹤服務支援

  在後期的經營中,總部將給予多元化的經營模式和可靠的運營服務,無論是消費者個人還是創業商都可以體會到貼心的服務。

  8、選址裝修支援

  總部為創業商提供選址以及店面裝修的支援,採用統一的店面形象,減少創業店的裝修消耗。

  9、區域保護支援

  確保xx木糖醇創業商相應區域內的獨家壟斷性經營權益。

  1、投資諮詢

  投資者以電話、傳真、網上留言等方式向總部專業的投資顧問諮詢相關合作事項,索取有關資料。

  2、實地考察

  到xx木糖醇總部實地考察,瞭解公司的實力和連鎖店的經營狀況,確定創業意向。

  3、創業申請

  意向創業方確定創業品牌意向後,可填寫《創業申請表》。

  4、簽訂創業合同

  簽訂《創業合同》,繳納相關費用,總部提供《營運手冊》及相關資料。

  5、選址建店

  根據創業商提供的選址情況,確定專案的選址可行性。

  6、店面裝修

  按照總部設計的裝修方案,對創業店進行裝修,保證全國創業店的統一性。

  7、總部培訓

  對創業商及員工進行產品的瞭解、營業等技術培訓。

  8、開業準備

  由xx木糖醇總部對創業店進行驗收,之後進行開業排期、開業策劃等工作。

  9、新店開業

  xx木糖醇有成熟、完善的開業模式,將協助您的門店在開業之初獲得一定知名度並聚集相關人氣,幫助您今早走上運營正規,併為今後的持續經營打好基礎。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