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伊卡的太空生活_650字

萊伊卡的太空生活_650字

  我叫萊伊卡,被主人拋棄後,四海為家,到處流浪,最後被一位好心的宇航員帶到了宇航中心,經過了嚴格的訓練後,馬上就要飛上太空。一個龐然大物赫然出現在我的眼前,停在遼闊的土地上。

  我朝四周深情地望了一望,這意味這是我在地球的最後的瞬間。突然,我被帶到了火箭裡,下肢固定得緊緊的,不得動彈。過了一會,只聽見一聲巨大的轟鳴聲,眼前一片黑暗,人們越來越小,越來越小,好似一隻只螞蟻。我渾身輕飄飄的,一點力氣也沒有,好似散了架似的,孤獨和寂寞頓時向我湧來,我意識到,我來到了太空。

  我身上綁了花花綠綠的儀器,各式各樣。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感覺到肚子餓得咕咕叫,便轉頭看了看那包牙膏狀的食物,聞了聞,一點味道都沒有,淡得像白開水。我又渴得嗓子直冒煙,不停地吐著舌頭,望了望那水,一點一點地吮吸著。我感到非常寂寞,多想念地球啊,那裡有香噴噴的肉骨頭,可口的水,還有玩伴,可以嬉戲玩耍。

  我抬頭望去,一顆顆星星密密麻麻地佈滿天空,眨著眼睛,太陽也和我躲著迷藏。我感到這個世界上,只有我、星星和太陽,其他一切的一切都消失了。

  我想玩,可是整個身體不停意識的控制,好像不是我的一樣。我想喝飲料,前爪一擠,飲料便化為一個個泡泡,好似小精靈一樣頑皮地躍著。我前撲後擁,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喝到了飲料,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一個個早晨和夜晚,彷彿都在說明眼前的一切。每當日出,我睜大眼睛,希望回到了地球,可還在太空。每天日落,我以為已經和人們團聚了,可是身邊還是空空蕩蕩的。

  俗話說:寂寞是人類無形的殺手,對人類是殺手,何況還是動物呢。過了一會兒,我感覺身上無比的熱,好似一團烈火在燃燒。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我想我的一聲既短暫有坎坷,但是我對人類作出了巨大的貢獻,這是我莫大的榮譽,我是值得的。這樣想著,我閉上了眼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