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春天的詞語或句子

讚美春天的詞語或句子

  春天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下面就是小編為您收集整理的讚美春天的詞語或句子的相關文章,希望可以幫到您,如果你覺得不錯的話可以分享給更多小夥伴哦!

  讚美春天的詞語

  春意融融、春光溶溶、春水盈盈、春水淙淙、春水湍湍、春水潺潺、細雨綿綿、春草如絲、春草繁茂、春草發芽、春芽破土、春花怒放、春花盛開、春花萬朵、春木發枝、春大蔚然、春樹萌芽、春樹蔥蘢、春樹繁茂、春陽和煦、春光初露、春光盪漾、春光明媚、春光無限、春光萬里、春光勃發、春光豔麗、春風送暖、春風得意、春風和煦、春風輕拂、春風瑞雪、春山如笑、春山如黛、春意正濃、春意甚濃、春色怡人、春色迷人、春色正濃、春江如練、春山如妝、春和景明、春景優美、春燕回巢、春滿人間、春露秋霜、春種秋收、春暖花開、滿園春色、百草萌動、百草權輿、百花爭春、百花爭豔、百花盛開、百花齊發、百鳥爭鳴、萬物照蘇、萬物復甦、萬物甦醒、萬物萌生、萬物蓬髮、萬木競秀、萬紫千紅、草木知春、草木復甦、草木新綠、草春桃豔、草長鶯飛、花紅柳綠、紅桃綠柳、柳綠花紅、李白桃紅、柳綠花香、紅情綠意、綠肥紅瘦、流水桃花、桃花流水、飛花噴綠

  讚美春天的句子

  1、春風輕輕地吹拂著大地,小草從地裡鑽出來了,它們全身嫩綠嫩綠,遠看像鋪上了綠色的地毯。春風一吹,它們就左右搖擺,好像在給春風點頭呢,有趣極了。

  2、隨著春天的來到,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

  3、春天使人歡樂;春天使人高興;春天給人一種說不出的愉快的感覺,就讓我們一起度過這屬於我們的自由的春天吧。

  4、在晨曦裡,在暮靄裡,在田野裡,在大山裡,在城市裡,在鄉間的小路里,處處是人們的笑臉,處處是人們的身影,處處有著歌聲,處處有著希望,處處有著幸福。

  5、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

  6、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7、自然世界此刻是多麼的美麗: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

  8、我喜歡細雨,不光喜歡它換來的雨後春筍的英姿,更喜歡的是:踏進這淡藍色的煙雨,在這雨季,你為我撐出的一片無雨的天地。

  9、春天的景色真美啊!空氣真清新,我愛這裡的春天。

  10、春天不僅給我們了溫暖,同時也給我們帶來的填腹充飢的“野菜美味”,柳葉,楊葉,榆錢,槐花,依次登場,伴我們度過青黃不接的飢餓時光。

  11、春姐姐已經悄悄地來到了我的身旁。太陽出來了,路邊的小草更顯得生機勃勃。它們不再是乾枯的土黃色,而是漸漸地變成了幽幽的綠色。馬路也不再是冰冷的了,而是開始漸漸地變溫暖了。

  12、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豔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13、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彙。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輕輕地呼喚著大地、悄悄地滋潤著大地。它們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流入了江河湖海。

  14、鳥兒們歡快地唱著動聽的歌兒,在發了芽的柳樹上飛上飛下,用動人的舞姿來展示自己的才華,跳著春天的舞蹈。

  15、春天來到了含苞欲放的花骨朵上。春姑娘像一隻小蜜蜂。每天給它一些溫暖,給它送來美妙的歌聲,優美的舞蹈。嬌羞的花兒,忍不住笑了。開得十分豔麗。

  16、春天來了,春姑娘在封凍的河面上蹦呀跳,冰層裂成了碎塊,化成流水;春姑娘在大地上踩呀踩,青草伸出了頭,春姑娘抱住花枝搖呀搖,花苞含笑綻放。

  17、細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溼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細雨過後,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萬物呈現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18、春天在桃花林中。一踏進桃花林,就有一股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草地上的小草很懶,它們懶洋洋的起床了。迎著春風,又長高了一截,躺在軟綿綿的草地上,舒服極了!桃花很美,粉紅粉紅的,枝條抽出嫩綠的葉芽,書展嬌嫩的身軀,迎著和煦的春風快活的成長。

  19、轉眼間,春天終於回來了,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給大地披上了綠裝,撒下濛濛的細雨為大地輕輕地洗滌。

  20、春,絕對是一幅飽蘸著生命繁華的畫卷。

  21、春天來得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得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22、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百花齊放。春天,是溫暖的時節。春天,是最美好的季節。

  23、新春的太陽還不十分暖,可是一片晴光增加了大家心中的與身上的熱力。

  24、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25、春天裡,有人抒寫著童話,有人描畫著愛情,有人歌唱,有人安靜,有人狂放,有人快樂,有人悲傷,更有人幸福。

  26、春在水裡,魚兒追逐,鴨子戲水,春在田間,麥苗返青,菜花金黃。到處都有春天,春滿人間!

  27、春天的風是輕柔的,像媽媽的雙手撫摸孩子的臉。

  28、牆角下蜷縮了一個冬季的薔薇花,早就乘著春風爬上了牆頭,用它那最嬌嫩的新芽迎接著春天的祝福。

  29、當春帶著她特有的新綠,海一樣地漫來時,真能讓人心醉;當春攜著她特有的溫煦,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

  30、春天,我們感覺到春風吹來,吹過耳邊,就像有一個人摸著你的耳朵,就有一股溫暖從身體流入心中。我們又感覺到春天的天氣,春天的天氣很暖和、舒服。

  31、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彷彿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32、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來了,水長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

  33、連細雨,春雷都連綿不斷地來為我們報春,春天正是播種的好季節,農民伯伯正趁著這個好季節開始播種了,到了秋天就有好的收成。

  34、如今,春季已到。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語詩句來形容、讚美春天。春天,帶給人生命力,帶給人希望。

  35、春天是個萬物復甦的季節。小草從地下探出了腦袋,花兒爭芳鬥豔,一展丰姿。柳樹姑娘在河邊揮舞著她的手臂,燕子掠過長空。到處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36、春天真是太美了,它的美是含蓄的、羞澀的、高雅的,它美的自然、美的真實,美的灑脫,沒有一絲一毫的虛假,讓我們讚美和擁抱這美麗的春天吧!

  37、英峻瀟灑的雪松急了,他不會開花就象不會生孩子的小夥子,他有什麼辦法報春呢?看!他靈機一動,趕快長出又嫩又綠的葉子,跑向春天的大舞臺上,向春天報告:“我來了”

  38、春天的詩很美,春天的夢很甜,春天的腳步更快。傾聽春天的聲音,是天賴般的深隨,追逐春天的影子,是微笑的期盼。

  39、不敢去刻意追求什麼,只是希望所有美好的開端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一如這春夜長長遠遠。

  40、不覺間,已到三春時候,雜花生樹,飛鳥穿林。春色怡人談復濃,南山花放北山紅,楊枝吹做千條線,喚侶黃鸝弄曉風。只見那百花深處,杜鵑成群,飛來飛去,爭鳴不已,把春光點綴得十分熟透。真是一年好景,旖旎風光。

  41、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春天過去了又進入了夏季,此時此刻,我還在回味著春天的味道。今年的清明節那天陽光格外明媚,天空格外清朗,風兒格外柔和,花兒格外豔麗。我們和侄女豔豔來到了鄱陽湖踏青賞景!遠離喧囂的城市,享受自然,感受田間的恬靜與悠然,感受春天。

  42、報春的燕子往來梭巡,空中充滿了它們的呢喃的繁音;新生的綠草,笑迷迷地躺臥在大地上,像是正和低著頭的蒲公英的小黃花在綿綿情話;從滲透了水分的耕地裡,到處可以聞到一種潮溼的、發酵似的氣息。

  43、春天中的萬物都是快樂而美好的,一切都那麼令人陶醉。在窗前看那綿綿的細雨,在樹下看枝頭的嫩芽,在花園裡觀賞萬紫千紅的花朵,無不讓我在享受到春天的美麗,感受到春天的奇妙。

  44、春季,一片生機勃勃,萬物復甦,春意盎然。瞧,隨著“春姑娘”的來到,可愛的小動物們都蹦蹦跳跳的跑出來了,孩子們也笑奔跑出來了,與風箏一同享受春的樂趣。

  45、春天來了,山上的冰雪融化了,花兒甦醒了,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漫山遍野的野花笑了,春姑娘從春天的王國裡翩翩走來。

  46、近了,近了,我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這一切都報告著春天的來到,我整個心都飄了出去,飄到那鮮豔的花兒上,飄到那油綠的草地上

  47、小草偷偷地從土地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48、春天來到了正要吐絲的柳樹上。春姑娘像一個溫柔的媽媽。她陪著小柳樹一起聊天,並且給小柳樹充足的陽光、空氣、水份,為它梳妝打扮,柳樹變得更加婀娜多姿了,讓其它的小樹都另眼相看。

  49、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裡,田野裡,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著,躺著,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悄悄的,草綿軟軟的。

  50、對於春我想說的太多感嘆的太多,環顧四周哪裡不是蔥鬱一片,美景放然。而懂得欣賞的能有幾個?既然大自然塑造了春、春又塑造了萬物我們就該珍惜春珍惜被春塑造的那些而不是等到葉落滿地時才想起原來四季中還有過春。

  51、細雨沙沙地下著,有如繡花針,有如牛毛。河面的雪融化了,雪水匯成小溪,淙淙地流著。河水中,一隻只小蝌蝌頑皮地遊著,好像在找它的媽媽,可愛極了。

  52、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飛來,加人了這個雋妙無比的春景的圖畫中,為春光平添了許多的生趣。

  53、春天到了,初春的太陽像個大姑娘似的,惱羞地露著半個紅通通的臉蛋向我微笑。過了一會兒,太陽出現了,光芒四射,把金色的光輝灑向人間。霎時間,整個大地充滿了光明、溫暖。初春的陽光灑在人身上,暖洋洋的,像慈母般的溫暖、親切。

  54、春的來到,給大地又換上了綠衣裳,從表到內都煥然一新。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變得蒼綠了。近處的山坡上,小草也悄悄鑽出地面。它們嫩嫩上午,綠油油的,肥胖的小葉兒像一個剛睡醒的胖娃娃。這一片,那一簌,給陡峻的山坡點綴上新的綠意。

  55、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樹上,一群小鳥在樹枝上搭窩築巢,它們有時還會在枝頭上長著春天的歌兒。樹的對面有幾多金黃色的小花,一隻大蜜蜂正在金色的迎春花上採花蜜,他忙碌著,不辜負這大好時光!

  56、春天到處是人們辛勤的影子,人們用自己的雙手播種著他們的堅定的信念和永遠不變的希望,播種著真執的情和無私的愛。

  57、春季,一個靜與動完美結合的時節。春季像一個天使,踏著愉快的腳步,翩翩來到人間。春季像一位花樣年華的少女,鼓動著飄逸的風情。春季像一位畫家,塗滿了蓬勃的色彩。春季像一首瑰麗的詩,如夢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58、春天在那裡?春天就在嫩綠的草叢裡。小草鑽出了小腦呆,非常鮮、非常嫩,每一位路過這裡的人都要朝著一片嫩綠看一會兒,都被眼前的一切給吸引了,偶爾會有一些蜻蜓在草面上一滑而過,都把著一片綠色的大地看成了碧綠的湖水。

  59、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細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60、春天的樹,嫩嫩的,綠綠的。春天的樹,已經開始泛著嫩綠,枝頭壓滿了一片片綠葉兒,一個個花苞。春天的樹,就像春姑娘用彩色的蠟筆給大地添上的一道道的美景。春天的樹,繼續給一隻只鳥兒提供溫暖的鳥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