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語或者或者造句範例

詞語或者或者造句範例

  造句是指懂得並使用字詞,按照一定的句法規則造出字詞通順、意思完整、符合邏輯的句子。依據現代語文學科特徵,可延伸為寫段、作文的基礎,是學生寫好作文的基本功。下面,小編為大家分享詞語或者或者造句,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詞語或者或者造句1

  例句1:今天晚上我或者去看籃球比賽,或者在家看電視,到現在我還不能確定。

  例句2:今天我們去博物館,或者乘公交車,或者打車。

  例句3:不懂的問題可以問老師,或者問同學,或者上網查詢。

  例句4:人生變幻無常,我們會遇到很多,或是順境,或是逆境,但只要一直前進,一定會有一個輝煌的人生。

  例句5:我們心中有真情,或是友情,或是親情,我們的生命美妙無比。

  例句6:當學習累了的時候,我們或聽聽音樂或做做體操放鬆一下自己。

  例句7:美麗的西湖邊,人們或獨自拍攝湖中美景,或圍坐一起談笑。

  例句8:可以說我已經盡心盡力了。或者是成功,或者是失敗,全在乎我的運氣了。

  例句9:他這一次受到的懲罰,或者警告,或者是記過,全在乎他認罪的態度。

  例句10:週末我們一起去公園,或者電影院,或者去游泳館,你選吧。

  例句11:你或者坐車或者騎車,爭取3點前到達。

  例句12:用過年的壓歲錢我可以買一本喜愛的書籍,或者買一個自己喜歡的玩具,或者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真是快樂呀!

  例句13:星期天我在家裡幫媽媽做家務,或者收拾房間,或者洗衣服。

  例句14:黃山奇松千姿百態,它們或屹立,真是美不勝收。

  例句15:妹妹今天下午或者去溜冰或者去下棋。

  例句16:這次,或者他只是一分鐘熱度,或者他是真的下定了決心。

  例句17:星期天,我在家寫作業或者看會課外書,或者出去玩一會兒。

  詞語或者或者造句2

  1、或者他只是一分鐘熱度,或者他是真的下定了決心。

  2、週末我喜歡做的.事情有很多,我可以在家裡寫作業,或者去找鄰居家的小朋友玩。

  3、地震的時候他或者她正在上課時偷偷看著漫畫,或者是盼著課間休息時看漫畫。

  4、明天是星期天,我們終於可以休息了,或者在家看書,或者去河邊釣魚。

  5、今天晚上我或者去看籃球比賽,或者在家看電視,到現在我還不能確定.

  6、或者我出國留學,或者我留在中國上大學。

  7、或者我出國留學,或者我留在中國上大學。

  8、這次考試的第一名或者是他,或者是我。

  9、不懂的問題可以問老師,或者問同學,或者上網查詢。

  10、人生總有獨特的軌跡,或者平淡一生,或者名垂青史。

  11、世界上有3種人,或者是你愛的人,或者是愛你的人,剩餘的就是陌生人。

  12、你現在的學習努力程度決定著你將來的生活,或者苦力,或者坐在高檔明亮的寫字樓裡喝咖啡。

  13、關於春遊,老師給提出了兩個計劃,或者去西山踏青,或者去南湖盪舟。

  14、期末考試,你或者語文考滿分,或者數學考滿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