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詞語單純造句

用詞語單純造句

  【注音】: dan chun

  【意思】:(1)簡單純一;不復雜:思想~。(2)單一;只顧:反對~追求數量。

  單純造句:

  1、在生產中不要單純地追求數量。

  2、如今巴西不再使用單純靠汽油驅動的汽車,政府要求所有機動車均採用含四分之一乙醇的混合燃料。

  3、顯然,藝術並不只是關乎美或單純的裝飾的東西。

  4、但是她對愛情的態度感動了我。在她身上我看到了一些很單純的東西。

  5、他還說以色列不可能單純依靠武力實現這一任務,有效的外交手段同樣不可或缺。

  6、IEEE引用從一個工件到另一個工件的連線元素,並用這種定義作為這個練習中單純證明。

  7、因為變成作家這一理想的,單純的,強烈的動機給我的快樂是多少金錢都不可衡量的。

  8、我的許多出自單純的記憶。

  9、第一個是單純的準確;在這個例子中,拼錯名字和搞錯僱主都是很過分的。

  10、桑德海姆考慮自己是否需要再為一部戲做單純作詞的工作,但是他的導師奧斯卡·漢默斯坦告訴他,為明星創作會是非常有價值的。

  11、一個動機單純的人,他並不是想從結婚這件事中得到什麼。

  12、原先對未知的緊張和擔憂會轉而變成單純的.平靜。

  13、否則,它就是一個單純的低吞吐量問題。

  14、人類是高度複雜的社會性靈長類動物,所以我們對外界的反應很難用單純的生物學或神經傳遞素來解釋。

  15、有很多證據可以證明社會化學習、參與,以及與他人分享是更有益的學習方法,而不只是單純的引經據典或是獲得原始的知識。

  16、“這些小型金融企業更關心(自身的)發展,而不是生存發展和顧客的經濟地位,只是單純關注機構的成長,”她說。

  17、同時,我回去用單純依據花費的時間來計算這項工程的價值。

  18、如果孩子是被一種單純的理性行為帶到世界上來的,人類還會繼續存在嗎?

  19、所以說,印度人在這項測試中的表現要明顯好於美國人,但同樣的是,每個人的表現都要比單純的猜測好的多。

  20、這看起來可能就是單純的成功——卓越,或者它的祖先。

  21、這種現象出現在一些單純種中。分子生物學家正在探索一種方法,能夠把知識集中到某些能夠有益於人類的事物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