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語冷言冷語造句

詞語冷言冷語造句

  1、每個人都有貌似堅強實則脆弱的自尊心,別人憑什麼要對你的冷言冷語一再寬容?

  2、這是冷言冷語敘述的真理,是用宇宙的黑色鐵璽印就的,是把聲音的強大節奏織人光輝和美的織品裡造成的。

  3、然而,大多數人只是時刻做著冷言冷語批評別人的.準備,卻不情願將讚美的溫暖陽光灑向我們的夥伴。

  4、面對女子父母的冷言冷語,他只說了一句“是嗎?”

  5、這種冷言冷語一直是整個反對醫療改革運動的標誌。

  6、我憎恨冷言冷語和被人誤解,它會帶給我心靈上的隱痛和敏感,再多的巧辯妙駁,也是消除不了的。

  7、老婆很年輕,可我越來越不像個男人,她對我整天冷言冷語,我躲著她吧,她又說我是看上了別的女人了,真是窩囊又煩心。

  8、尤金也跟大夥兒一起跪在地上,手心裡握著最後的半元錢,也不理會辛格在旁邊冷言冷語地譏誚他。

  9、尤金跪在地上跳棋盤邊,手心裡握著最後的半元錢,不理會旁邊辛格的冷言冷語。

  10、雖然表面上,羅切斯特用他的“冷言冷語”打斷了他的情婦簡。聖約翰,對她施加的男人的權威,他希望能到海外發展。

  11、在聖路易斯,密蘇里州的州長偷吻了帕蒂,對此格斯特爾冷言冷語:“親吻一個和自己母親年齡相仿的女人並不為過。”

  12、但沒想到迎接他的卻是父親冷漠的面孔以及幾句冷言冷語。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