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詞語透徹造句

用詞語透徹造句

  【注音】: tou che

  【意思】:(瞭解情況、分析事理)說盡而深入:這一番話說得非常~|他對於各部分的工作內容都有~的瞭解。

  透徹造句:

  1、他對形勢的分析很透徹。

  2、所以,要有一個明白頭腦,把人生想透徹。

  3、但這種魔力只是因為他們對該領域的知識比勝任者更為透徹些。

  4、作家為老太太的回答而感動,一位老太太竟能這樣灑脫地看待人生,竟能把人生看得如此透徹。

  5、在討論安全問題時,需要對佐劑對免疫應答的影響及其作用機制有透徹的瞭解。

  6、百年不遇的金融危機,給大大小小的中國企業都上了一課,使企業家們對於創新的價值,有了更加深入和透徹的認識。

  7、只透徹理解這些技術中的一個或兩個就是一項艱鉅任務,而正確使用所有這些技術就會使您成為專家。

  8、丹尼斯在拘留所中心醫院住了三個星期才恢復元氣,在此期間幾個精神病醫生給他進行了透徹的評估。

  9、有效進行B2B搜尋引擎研究,既要透徹瞭解相關行業,又要心胸開闊,善於協作,缺一不可。

  10、在下一期,我們將返回抽象的階段將實際的儲存過程研究透徹。

  11、讓他們想談多久就談多久,不僅僅是讓他們發發牢騷而已,而是透徹地分析問題。

  12、雖然傑克遜對電影音樂有透徹的瞭解,仍非常尊崇弗雷德阿斯泰爾。

  13、想到學生對主題沒有透徹地理解就畢業了是令人震驚的。

  14、想透徹,但不要讓其成為負擔。

  15、本週早些時候,IMF的姊妹機構世界銀行(WorldBank)在對146個國家的物價進行了更透徹的分析之後決定,調整其對各國經濟增長幅度的計算方式。

  16、雖然抗利尿激素和催產素在人腦內的角色仍未被透徹瞭解,但與田鼠一樣,人體在受到性刺激時也會釋放這些荷爾蒙。

  17、成為有行動的人的一個方法是透徹思索一些情形,並事先決定當那些時刻到來時你將如何反應。

  18、我希望我的經歷能幫助我做出更好的'選擇,對以後的事情看得更清楚更透徹,無論是對於我自己,還是我認識的人。

  19、這些研究著作值得細緻學習,既因為它們在今天仍在被廣泛引用,也因為它們的透徹程度和實用性至今也不能被超越。

  20、財務交易的記錄並不是一項藝術,而是一項科學,一項被理解透徹的科學。

  21、行動前,一定要和那些能影響你計劃的人透徹的討論你的計劃。

  22、在這種情況下,可以透過研討會對這些需求和限制進行透徹分析,並幫助整個團隊理解關於門戶專案的一些問題。

  23、本文將會幫助您更透徹地理解這些概念。

  24、這種型別的工作方式可以使你對設計行業有個透徹的瞭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