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詞語望族造句

用詞語望族造句

  【注音】: wang zu

  【意思】:<書>封建社會里有名望的官僚、地主等的家族:名門~。

  望族造句:

  1、佩頓·法夸爾,家境殷實的種植園主,出身於阿拉巴馬州一個古老的望族。

  2、她出生於巴西一家名門望族的銀行世家,卻行事很低調。

  3、作為一個出身名門望族,後又投身時裝業的設計師,不幸的是,麥卡特尼長得異乎尋常的不上鏡,她本人要比照片中看起來要吸引人得多。

  4、阿瑪勒的叔叔哈西姆·薩達回憶道,當時他告訴阿瑪勒,他知道本拉登出身於一個虔誠的沙烏地阿拉伯名門望族,但他並不認識他們家的人。

  5、交通堵塞狀況實在是太糟了,聖保羅的名門望族和有錢人使得這個城市成為了世界上第二大直升機編隊。

  6、扎瓦赫裡1951年出生於開羅一個望族,祖父是阿拉伯世界最重要清真寺之一的阿茲哈爾(AlAzhar)清真寺的高階神職人員。

  7、阿卜杜勒穆塔拉布來自這個非洲人口最多的'國家的一個名門望族。在這個擁有1.4億人口的國家,大多數人每天消費水平不足兩美元。

  8、他是名門望族的後裔。

  9、史密斯先生眼下沿街賣報,可他卻是出身望族。

  10、“望族”因其社會影響的關係,一向在家族史中受到研究者的重視。

  11、岡崎主要從漢代社會的內部開始考察地方名望族的成長,進而探求貴族制的起源。

  12、右昌楊家是右昌地區的望族。

  13、我們的祖父輩是北京幾家望族的祖先。

  14、明清江南望族在教育上具有靈活性和適應性。

  15、他的家是名門望族,不僅因出了許多功成名就的家族成員,還因為他們具有怪癖的個性。

  16、他是名門望族的直系後裔。

  17、波特一家也許很有錢,但不是出身名門望族。

  18、以描寫顯赫封建望族的興榮衰敗,敲響了中國封建社會的喪鐘。

  19、沈明臣出身於寧波櫟社一大家望族。

  20、在這個制度下,殖民地時期的名門望族發展成一種較立法機構更為重要的社會力量。

  21、她家在該地區是名門望族。

  22、她出生於名門望族。

  23、到場的名門望族、社會名流、運動名宿和演藝明星會對精彩的比賽和盛大的賽事一見傾心。

  24、此書講述了一個令人傷感的南方家族的故事,書中兄弟三人皆是昔日望族的後裔。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