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詞語幻覺造句

用詞語幻覺造句

  【注音】: huan jue

  【意思】:視覺、聽覺、觸覺等方面,沒有外在刺激而出現的虛假的感覺,例如沒有聲音而聽見聲音。有某種精神病或在催眠狀態中的人時常有幻覺。

  幻覺造句:

  1、但這只是一個幻覺。

  2、你現在還有幻覺嗎?

  3、他的頭腦已不再能分清幻覺和現實。

  4、不用犧牲,任何人都能得到他所想要的一切。這樣的幻覺還能持續多久?

  5、大腦經常做夢,所以它的世界是一個充滿幻覺的世界。

  6、但是研究還指出:這些聽見幻聲和有其他幻覺的傾向,並不一定是咖啡因造成的。只是那些喝許多咖啡的人都反映出這種現象罷了。

  7、這各種聲音和色彩的景象是真的在穿過這裡,抑或它只是我頭腦中的一種幻覺?

  8、實際上疼痛本身就是一個幻覺,一個腦中的幽靈。

  9、在知道你備份計劃的時候,嘗試不需要這些財產的生活。看看生活在沒有這些"安全感"的幻覺下到底有多可怕。

  10、我們有這種聰明的幻覺,就是世界是個可認知的地方。

  11、金錢可以幫助你聘請到著名的醫生或者買來情人,或利用武器威脅換取假和平,但是所有用金錢買到的東西都只是一種幻覺。

  12、當其在廟宇之中沉思的時候,自我成了一個幻覺;

  13、在這種“沒有時間”的幻覺中,人們認為僅僅活在當下,是無法得到足夠的時間的.。

  14、這篇文章旨在驅散這些幻覺,鼓勵人們去面對殘酷的現實。

  15、因為這樣的作品在讓他們免於痛苦的同時,有保留了痛苦的幻覺。

  16、我還可以控制在何處播種,那可不是幻覺,大師。

  17、這樣的光學幻覺和對影象解釋的心理願望被認為是許多UFO目擊報告的原因,至少有的目擊報告最後被發現純屬欺騙。

  18、高劑量的育亨賓能引起強烈的幻覺。

  19、如果它正趴在主人旁邊安靜地睡覺,他就能斷定朝自己說壞話的聲音不過是幻覺,真實世界中並不存在。

  20、後來,她拒絕吃東西,現在她時而胡言亂語,時而沉入半昏迷狀態。她還認識她周圍的人,可是心裡盡是各種奇怪的念頭和幻覺。

  21、有時候,怠惰可能是一個幻覺。

  22、當你醒來或睡覺時有過栩栩如生的夢境或幻覺嗎?

  23、這些因素之所以被認為與幻覺有關,在某種程度上,是因為他們對人們如何應對壓力產生了影響。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