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企業誠信經營管理承諾書模板

物業企業誠信經營管理承諾書模板

  在全民構建和諧社會新的歷史時期,作為和布克賽爾縣的`一個物業企業既承擔著依法經營、服務業主的光榮使命,更肩負著遵守市場規範、構建和諧物業的歷史重任。為此,我們鄭重承諾:

  一、認真貫徹落實《物權法》、《物業管理條例》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城市住宅區物業管理辦法》等相關法律、法規、政策,牢固樹立物業管理法制觀念,堅持依法規範服務行為,遵紀守法。

  二、按照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參與市場競爭,自覺遵守行業道德規範,堅決抵制各種不正當競爭行為,杜絕惡意競爭,努力維護本縣物業管理市場競爭機制的良性執行。

  三、自覺增強合同意識,做到誠實信用、服務規範,按照物業服務合同約定的內容、標準實施物業管理,為業主提供質價相符的服務。不隨意提高物業收費標準,不隨意增加收費專案。

  四、管理服務人員盡職盡責,統一著裝,熱情主動,服務及時,便民利民,尊重、關愛、善待業主。

  五、企業撤出服務小區時,按照規定做好交接工作,做到交接及時、資料完整、態度和善。

  六、自覺接受業主、業主大會和業主委員會的監督,積極配合業主委員會、業主大會履行職責。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