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榜樣的300字作文

關於榜樣的300字作文

  說起榜樣,大家都會認為:不就是誰在哪一方面做得好,值得讓去學嗎。有什麼好寫的。但是,我寫的卻和大家認為的榜樣不一樣。

  一天週末,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麥德士吃飯。當我們走進那兒時,那裡已擠滿了人。正當我們找座位的時候,麥德士的`服務員姐姐在帶著來吃飯的小朋友們玩遊戲。如果參加了,每人就可以得到一個熱氣球。

  小朋友們正高興地和姐姐玩著遊戲,可坐在一邊的家長們卻等不急了,他們爭先恐後地開始搶起了氣球。

  有的家長直向上跳,有的家長擠撞別的家長,還有的家長搶不到氣球,就上收銀臺前搶了好幾個玩具。其中,一名女士穿著一身漂亮的衣服,穿著高跟兒鞋,蹺著腳跟去搶氣球,然後把搶到的氣球遞到了孩子的手上,而且還給孩子講如何如何搶到氣球的,還讓孩子學自己。還有一名男士,穿著一身西裝,把胳膊伸得長長的去搶氣球,結果沒搶到,便生氣地把孩子領走了。這樣一來,有的孩子興高采烈地回家了,而有的孩子卻哭了起來。

  這些家長們,能成為他們孩子的好榜樣嗎?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