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刺激的馬仁奇峰旅遊作文500字

驚險刺激的馬仁奇峰旅遊作文500字

  4月2日,我和幾個好朋友相約到馬仁奇峰遊玩。那裡有優美的風景,當然最讓我難忘的是驚險刺激的玻璃棧道和爽快過癮的滑道。

  我們一路上山,沿著標誌直奔玻璃棧道。我們一心想著去玻璃棧道,走山路時好像也沒有那麼累了。還沒走到入口,就看見黑壓壓的一片,人挨著人,人擠著人。我們也加入了排隊大軍,這麼多人排隊,一定很好玩。終於等到了,我們換好鞋套,上了玻璃棧道。啊!一低頭,腳底下就是懸崖峭壁啊!我有些害怕,萬一掉下去可是粉身碎骨啊!可是抬頭看見前面那麼多人,我鼓起勇氣邁出了第一步。與平時走路沒有什麼兩樣嘛!不一會兒我就適應了,大搖大擺地走起來。再回頭看看媽媽和另一位同來的阿姨,像是手腳不靈便的殘疾人,她們兩隻手緊緊地抓住護欄,一步一步地慢慢往前挪。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都說“上山容易下山難”,馬仁奇峰可不難,因為有滑道。滑道就是一個超長的“滑梯”,坐在上面,“哧溜哧溜”,幾分鐘就飛到山腳下了。滑倒也是特別受歡迎的專案,我們同樣是排了好久的`隊才乘上下山的這列“飛車”。我坐上滑倒,只聽風從耳邊呼呼地刮過,和著人們興奮的叫聲,那爽勁兒就甭提了!雖然由於人多,拐彎處偶爾會“堵人”,依然沒有減少它的魅力。要不是時間來不及,真想再玩一次!

  這真是一次驚險刺激的馬仁奇峰之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