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熱愛勞動的人作文400字

一個熱愛勞動的人作文400字

  她是一個熱愛勞動的人。你知道她是誰嗎?讓我來告訴你吧!她就是我們班上的衛生督察員李嘉琪。

  這一天放學後,李嘉琪又開始認真地掃地了。只見她來到講臺上,左手握著掃帚頂端,右手在左手下面一點,從前往後用力地掃地。把地上的灰塵、紙屑掃成一堆,然後又拿來撮箕,左手提撮箕,右手拿著掃帚,把垃圾掃進撮箕裡。她剛掃完講臺,回頭一看, 只聽 “哼!”的一聲,她眉毛一皺,原來還有一張調皮的紙屑藏在桌子腳下。她左手輕輕地把桌子抬起來,右手用掃帚使勁往外一掃,那張調皮的'紙屑便灰溜溜地被掃走了,她的臉上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她就這樣仔仔細細地把講臺上所有的垃圾都掃得乾乾淨淨。雖然,她已經累得滿頭大汗,可她用衣袖輕輕一擦臉上的汗,又繼續堅持掃地。

  掃完講臺,她又開始掃第一組了。只見,她像剛才一樣,認真地把那一組的垃圾掃成一堆,然後掃進撮箕裡。她就這樣,從第一組一直掃到了第四組。所有灰塵、紙屑都被她掃得乾乾淨淨,我們的教室變得一塵不染。她高興極了。

  李嘉琪真是一個熱愛勞動的人啊!我要多向她學習,也爭取當上衛生督察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