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勞動的人作文500字

熱愛勞動的人作文500字

  導語: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都是由熱愛勞動的人的聰明的手創造出來的。小編收集熱愛勞動的,歡迎閱讀。
 

  第一篇:熱愛勞動的人

  今天是星期天,天氣很好。我和弟弟商量了給自己的臥室搞一次大掃除,於是我們就開始分工動手了,弟弟的任務是整理電視機下面的桌子和衣櫃裡的衣服.擦乾淨衣櫃和桌子外面的灰塵。我的任務是整理寫字檯上面的書本和床上的物品,還要把地板拖乾淨。說幹就幹我和弟弟開始動工了。

  我首先整理了桌子上的書本,把書一本一本整理起來擺放整齊,把沒有用的廢紙和雜物全部清理到垃圾桶內,把桌子擦乾淨。然後把床上的被子整整齊齊地摺疊起來,像解放軍叔叔疊的一樣四四方方的。我弄好了被子,下了床去洗手間端來盆子把抹布擰乾,仔細的把床的四個角落擦乾淨,擦好了床我又拿起掃把從窗臺慢慢地往門口掃,邊掃邊把地上大塊的垃圾丟進垃圾桶,掃好地板又拿來了拖把,倒上地板清洗劑,這個地板清洗劑我看媽媽拖地的時候用過,只要一遍就把地拖的乾乾淨淨的而且沒有泡沫地又不滑像新的一樣亮晶晶的。

  我把我的任務完成了,就想去幫弟弟一起完成的,那想到弟弟也幹好了於是我就開始檢查弟弟乾的活,弟弟也幹得也很出色,看到一塵不染的.房間我倆不由開心極了。

  我突然想到了外婆,外婆一個人每天要搞衛生真的很辛苦,我在心裡想只要我在完成作業複習好功課就幫外婆一起,幫她分擔家務減輕了負擔,又給我和弟弟一次鍛鍊學習的機會。

  第二篇:熱愛勞動的人

  我們都有自己要好的同學,有學習好的,有擅長體育的,還有……而我最要好的同學最熱愛勞動,他的名字叫:恩樂。

  恩樂有著中等身材,瘦的身子,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和一個高挺的鼻子。恩樂熱愛勞動,不論是在路上,不論是在學校,還是家裡,從不放過一絲垃圾,一見就撿,常常讓人以為是回收垃圾的。

  有一回放學,我和他一起走回家,邊走邊聊,聊得很愉快。突然,從遠處有一個垃圾袋悠悠地飄過來,他眼疾手快,抓住了那個袋子。我心想:完了完了!他的“老毛病”——看見垃圾就撿到家為止,他肯定也會把我拉下水。我就說:“恩樂,把垃圾袋扔到垃圾桶,我們走吧!”突然從遠處又飄來了幾個零食袋,我想:哎!功虧一簣啊!這下完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他說:“你看,前面有幾個垃圾袋,我們一起撿吧!”我沒回答,他以為我不想做,用目光瞄了我一下,我只好跟著幹。他彎下腰,三下五除二就把垃圾撿完了,我看呆了——他還很高興啊!我很納悶,大概撿了20分鐘。

  隔天,我們走在路上,沒有垃圾,空氣新鮮,心情很好,讓我明白了:有一分付出,就有一分收穫。恩樂是為了這樣才熱愛勞動,才開心的啊!

  第三篇:熱愛勞動的人

  “五·一”勞動節到了,我想起高爾基說過的一句話: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都是由熱愛勞動的人的聰明的手創造出來的。所以,我決定在家裡做一次勞動來表現表現。

  我一看家裡其它地方都被媽媽打掃得乾乾淨淨,只有我的書房有點髒亂,於是我決定打掃書房。我首先整理書桌,我把抽屜裡的東西拿出來,然後把抽屜裡的碎片和垃圾拿出來扔到垃圾筒裡,接著把裡面的東西按類整理好。我拿來抹布把書桌裡外的灰塵認認真真的抹乾淨,還順便把書房裡的窗戶玻璃抹乾淨了。書桌整理好之後,我接著整理書櫃,裡面的書被我平時翻閱之後散七八拉扔在那裡,看上去真是不整潔。於是我把那些書全部拿出來,然後一本一本按從大到小有規律的擺好,並且我還學我們班裡的圖書管理員的樣子,對它們進行了分類,編排了目錄和序號,記在一個小筆記本上。這樣,以後再要找書時,也不會沒有目地的亂翻了。最後我開始打掃地面,我拿來掃帚,先把地上的灰塵掃乾淨,然後從衛生間拿來拖把,學著媽媽平時拖地的樣子,有順序地從裡面拖到外面。最後我還畫了兩張小畫,用來裝飾我的書房呢!

  做完這些之後,我都有點精疲力盡的感覺了,但是當我看到被我整理一新的書房,我又覺得不累了,心裡反而很開心。勞動鍛鍊了我們各方面的能力,勞動充實了我們的生活,我以後要更加熱愛勞動。

  第四篇:熱愛勞動的人

  放學了,鈴聲在校園中迴盪。許多同學都背起書包興高采烈地走出了校園。最後我們班只剩下一個同學-許敬唯,她留下來是為了把我們班的教室打掃乾淨。

  許敬唯打掃教室是非常認真的。她先用掃帚把地上的垃圾全都掃出來,她掃得非常認真仔細,連紙片紙屑都不放過。她掃出來的垃圾簡直可以把整個垃圾桶裝滿。因為她的身體肥胖而不方便走動,所以她掃完地後,已累得滿頭大汗。但她還是堅持幹活

  然後她開始拖地。她先到洗手間去把拖把弄溼,然後就全神貫注地拖了起來,最後我們班的地板變得乾乾淨淨。

  接著,她又開始擦起了黑板。她先用溼布擦一遍,又用乾布擦一遍,轉眼間,整個黑板就像換了一件衣服似的,被擦得如同星星一樣明亮。

  最後她又專心致志地擺起了桌椅。她按第一排的桌椅擺放位置擺,她擺得非常認真仔細,不一會兒,所有的桌椅就都被擺得和解放軍的軍陣一樣整齊。

  你看,許敬唯勞動是多麼認真呀!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