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小朋友喜歡聽的童話故事【四篇】

幼兒園小朋友喜歡聽的童話故事【四篇】

幼兒園小朋友喜歡聽的童話故事【四篇】1

  小魚兒歡快的在水裡遊蕩著。時不時的銜著蘆葦稈兒吹泡泡兒玩兒。咕嚕咕嚕,一串泡泡兒飄起來;咕嚕咕嚕,又一串泡泡兒飄起來,小魚兒很快樂。

  這時,路過的青蛙看見了小魚兒。對小魚兒說:“吹泡泡好玩麼?”

  “嗯,好玩,我就很開心啊!要不你也來試試吧!”小魚兒邀請青蛙一起吹泡泡。

  "可是我不會吹泡泡。但是我會別的,我做給你看啊!"

  說完青蛙用腮幫子鼓起兩個大包來。咕兒呱,咕兒呱,青蛙一邊鼓包兒,一邊唱歌兒,青蛙很快樂。小魚兒看了之後也拍手叫好。

  從此小魚兒和青蛙便成為了好朋友。

  但是,青蛙唱的歌兒太單調,大夥兒都不喜歡聽。偏偏青蛙是個唱歌迷,老是追著別人唱歌兒。唱完了一首歌兒,還老是追著別人問:“我唱的歌兒好不好聽?你願不願意當我的追星族?”

  大家都躲著青蛙大歌星,只有小魚兒願意當青蛙的聽眾。

  小魚兒聽得好入迷哦!你看,她都忘記吹泡泡兒了。

  青蛙唱完了一首歌,小魚兒趕緊鼓掌。在水下鼓掌,青蛙根本聽不見,小魚兒就跳舞給青蛙看,她扭著身子,搖著尾巴,表達自己的快樂。

  有這麼忠實的歌迷,青蛙好感動。

  當小魚兒重新吹起泡泡兒時,青蛙從荷葉上一躍而下,他要擁抱親愛的小魚兒。沒想到,青蛙把小魚兒吹的泡泡兒全打破了,小魚兒的蘆葦稈兒,也不知甩到哪裡去了。

  小魚兒哭起來。小魚兒一哭,青蛙就有點手忙腳亂了,因為他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小魚兒。“我鼓包兒給你看好不好?”青蛙的臉上,立即鼓起了兩個大包。

  好大好大的包噢!青蛙看起來都不像青蛙了。

  看到青蛙變出“超級大鬼臉”,小魚兒笑了。小魚兒一笑,青蛙好開心,他知道該怎麼做了,只見青蛙兩腿一蹬,向岸上跳去。

  “青蛙,你別走,我已經原諒你了。”小魚兒大聲喊。

  青蛙像跳水運動員似的,以優美的曲線,再次躍入水中,小魚兒真想吹出一長串泡泡兒,像燃放禮花一樣,迎接青蛙的到來。可惜,蘆葦稈兒不見了,小魚兒用嘴巴吹出的泡泡兒太小了,一點兒也不好看。

  青蛙帶來了的禮物,那是一隻泡泡瓶,瓶上還有一支吹管。青蛙說:“送給你,小魚兒。”小魚兒太高興了,她用泡泡瓶吹出了五顏六色的泡泡。

  多麼漂亮的彩泡泡呀!

  最神奇的是,小魚兒吹出一個大泡泡兒,青蛙一閃身,竟然鑽進了泡泡裡,泡泡兒帶著青蛙在水裡飛。

  更多的小魚兒、小蝦兒、小螃蟹游過來,紛紛鑽進小魚兒吹出來的彩泡泡裡,在美麗的池塘裡飄過來,飄過去。

  不知什麼時候,青蛙跳回綠色的荷葉上,唱起了嘹亮的歌。

  大夥兒驚訝地發現,青蛙唱的歌,原來這麼好聽!

幼兒園小朋友喜歡聽的童話故事【四篇】2

  森林裡住著一隻快樂的小灰兔。他不像別的兔子一天到晚怨天尤人。他非常樂觀。他知道森林裡有很多比他們厲害的動物,比如,老虎,獅子。但是小灰兔從來都不懼怕他們。

  這天,灰兔像往常一樣,嘴裡哼著小調,蹦蹦跳跳的去小溪邊喝水。

  這時,沙灘上坐著一隻白兔。好像很不開心,有很多煩惱似的!於是走過去就關心地問:“你是身體不舒服,還是有什麼不順心的事嗎?”

  白兔搖了搖頭,說:“我身體沒有什麼不舒服,就是感嘆命運太不公平。你難道不覺得在所有動物中我們兔子是最不幸的嗎?”

  灰兔笑著說:“我生活得很快樂,沒有你所說的想法啊!我們怎麼會最不幸呢?”

  白兔說:“大象有象牙和有力的'長鼻子,誰都不敢欺負他;刺蝟渾身有尖刺,老虎也拿他沒有辦法……這森林中大大小小動物都有各自的防衛武器,我們兔子卻什麼都沒有,要生存多麼艱難啊!”

  灰兔說:“是的,他們都有對付別人的利器,雖然我們沒有利器,但是我們有智慧啊!你不用羨慕別人的能幹,或許別人也在羨慕我們呢!”

  說著說著,突然,一隻大灰狼從樹叢後跳了出來,張牙舞爪向白兔和灰兔撲過去。白兔見大灰狼就在眼前,嚇得渾身發抖。

  灰兔見大灰狼氣勢洶洶地撲過來,一點不驚慌。他迅速轉身,用臀部對著大灰狼,鎮定地趴伏在沙灘上一動不動。

  大灰狼想,灰兔一定是被嚇暈了,冷笑一聲,張開大嘴就去咬灰兔。

  灰兔見時機已到,兩隻有力的腳快速地撥動沙子。沙子像子彈一樣向大灰狼射去,霎時,大灰狼的眼睛裡、嘴裡滿是沙子。

  大灰狼沒有想到灰兔有這一招,揉著眼睛跌跌撞撞逃走了。

  白兔見灰兔打敗了大灰狼,十分佩服,說:“你真了不起,打敗了兇惡的大灰狼。你為什麼見了強敵毫不畏懼,能夠以弱勝強呢?”

  灰兔說:“我覺得生活在這個充滿競爭、危機四伏的世界上,不能整天怨天尤人,只能坦然面對。有勇氣和智慧,才能夠戰勝強敵。缺乏自信和勇氣,沒有和敵人交手就失敗了。”

  白兔說:“我缺乏自信和勇氣,是因為覺得自己沒有實力啊!”

  灰兔指著自己有力的雙腿說:“有了自信和勇氣,就可以在不斷的鍛鍊中積累起實力。”

  小灰兔認為每種動物都會有自己的優勢,不用拿自己的短處去和別人的長處比,人也是一樣的哦,不要拿短處和人家的長處比較。這個故事也告訴我們,如果一個人喪失了自信和勇氣,也就失去了取得成功的可能性。

幼兒園小朋友喜歡聽的童話故事【四篇】3

  小瓜從小體質就不是很好,隔三差五就會感冒。每次感冒了,小瓜的媽媽就會帶小瓜到醫院裡面打針。所以,小瓜最害怕的就是打針,每次感冒,總是哭著鬧著不肯去醫院。

  最近小瓜又感冒了,媽媽摸著小瓜的額頭說道:“瓜瓜,要不我們去醫院打一針吧,這樣好得比較快。”小瓜把頭搖得像撥浪鼓似的:“打針好痛我寧願咳嗽流鼻涕也不去!”

  這時,小瓜的爸爸指著報紙上的一張圖片說:“你要是去打針,爸爸就買這個送給你。”小瓜一看,圖片上正是他日思夜想的玩具恐龍。

  “好!說話算話!”小瓜把報紙搶到手裡。

  到了醫院,小瓜還是不敢走進去。“瓜瓜,你不想買玩具恐龍了?”媽媽故意說。

  小瓜咬了咬牙,說道:“買!”

  於是,兩人來到了打針室。媽媽褪下了小瓜的褲子,小瓜感覺兩條腿不由自主地微微發顫。在他眼裡,那一支小小的針筒彷彿變成了一隻巨大的“針筒怪獸”正在獰笑中盯著他可憐的臀部,張開了血盆大口。

  “我不打了!”小瓜大叫一聲,猛地—扭臀部,雙手緊緊摟著媽媽。“小瓜,你不想買玩具恐龍了?”媽媽有點生氣地問道。

  “不買了!不買了!媽媽,我們回家吧”小瓜哭喪著臉,兩行小淚珠從他雙眼裡湧了出來。

  突然,打針室外響起了一個小女孩的哭聲。緊接著,一位中年婦女的聲音也傳了過來:“小玉,別哭。”小瓜和媽媽都吃了一驚。是小玉和她媽媽。小玉是小瓜的同班同學,只聽小玉問道:“媽媽,可不可以不要打針?”“你感冒了,不打針不行阿!”她媽媽勸道。

  不知道為什麼,小瓜停止了鬧騰,“我打”小瓜咬著牙說道。

  這一次,小瓜的腦海裡不再出現“針筒怪獸”,取而代之的是另一個和針筒有關的形象。很快,醫生就打完了針,他拍了拍小瓜的腦袋:“男子漢,好樣的!”

  於是,媽媽高興地帶著小瓜走出了打針室,看到了小玉和她媽媽。

  “小玉!”小瓜衝了上去,對著她的耳朵小聲說道,“告訴你一個秘密。”“什麼秘密”小玉停止了哭泣,好奇地問道。

  “等一下打針的時候,你會感覺到有一個‘針筒小人’在給你撓癢癢,那樣你就不會害怕了。”

  小瓜露出了神秘的笑容。

幼兒園小朋友喜歡聽的童話故事【四篇】4

  從前有一個大森林,那裡樹木鬱鬱蔥蔥,非常高大。那裡的鮮花五顏六色,爭奇鬥豔。在這個大森林裡,有許多蘑菇房子。每天早上都能在歡快的鳥鳴聲中醒來。

  有一天,兔媽媽帶小白兔去森林裡潮溼的地方採蘑菇。兔媽媽穿上裙子,繫上圍裙,挎上籃子,準備走。小白兔早已迫不及待了,立即衝去蘑菇房子。

  到了那片潮溼的森林裡,兔媽媽開始採蘑菇了。突然,不知從哪裡飛來了一隻色彩鮮豔的大蝴蝶。小白兔看見了,便跑去捉。不知不覺間,小白兔看見好幾棵樹下都有五顏六色的蘑菇。小白兔又往前走了幾步,發現那些樹底下全都是五顏六色的蘑菇。就在這時,兔媽媽發現小白兔不見了。兔媽媽找了半天,這才看見小白兔手裡拿著一個彩色的蘑菇正準備放進嘴裡,兔媽媽看見了,急忙跑過去抓住小白兔的手。

  小白兔看見了兔媽媽,問道:“怎麼不讓我吃這個蘑菇,媽媽?”

  兔媽媽對小白兔說:“孩子,你有所不知,顏色越鮮豔的蘑菇,就越有毒,難道你沒有聽說嗎?”

  小白兔很奇怪,便問:“聽說什麼事情呀,媽媽?”

  兔媽媽意味深長地說:“昨天鄰居家的小兔白白出來採蘑菇,全都採的這樣的蘑菇。結果,一家人吃了,臉色發青,中毒被送到了醫院裡。”

  小白兔聽了,連忙把手上的彩色蘑菇給扔了。兔媽媽拉著小白兔的手,說:“走,回家媽媽給你燉蘑菇湯喝。”小白兔又開心地活蹦亂跳……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