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洲里的新變化_550字

滿洲里的新變化_550字

  我的家鄉在滿洲里,它已經有了一百年的歷史,在這一百年的歷史裡,滿洲里的發展就像一根離了弦的箭,在這一百年中,她成為北方最大的陸路口岸,魅力城市、文明城市!

  滿洲里有著悠久的歷史,曾經被稱為“北方小香港”!她獨有特色的`俄羅斯建築,讓人賞心悅目,她新建的道路,現代化的立交橋,形成立體交通。一輛輛汽車在她身上穿梭來往,一聲聲啟迪傳送著滿洲里的希望,也體現著滿州里奮進的腳步,我驕傲、我自豪!

  國門,是國家的大門。滿洲里國門現在已經是第五代國門了。第五代國門氣魄雄偉,他已經是滿洲里的一道特殊的風景線。來到滿洲里“不到國門非好漢”。有些外國人來旅遊,都要到國門看看,國門從第一代到第五代,每個國門都別具特色,國門景區現在證申請五A級景區,我相信,滿洲里的國門景區,一定會申請成功的!

  滿洲里資訊發展非常快,以前,傳送資訊需要到有郵局去辦理,現在從計算機上傳送一個檔案就可以,前後是多麼大的差距呀!

  以前的滿州里很寧靜,沒有現在的繁華也沒有現在的高樓大廈。我們現在的吃、穿、住、行都比以前的要好,現在的高樓像是插進了彩雲中,雙子座有38曾,128米呢!可以前連樓也沒有,這難道不說明滿洲里的發展快麼?!以前的鉛筆盒就一個小盒子,可現在呢?一個鉛筆盒,花花綠綠的,有的還有機關,現在的滿洲里,難道不像間天堂嗎?多麼美好的生活呀!

  一百年,一百年的歷史,一百年的文化,一百年的發展變化,這個小而繁華的城市,啊!滿洲里,我為你光榮!為你喝彩!

  滿洲里,我愛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