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的奇妙旅行二年級作文

迪士尼的奇妙旅行二年級作文

  小朋友們,你們去過上海迪士尼樂園嗎?那裡可好玩、可豐富多彩啦,有加勒比海盜、小矮人礦山車、巴斯光年星際營救等等,今天我要說的是我最喜歡的“飛越地平線”。

  來到飛越地平線場館裡,我們坐上飛行椅,繫好安全帶,旅行開始了。我們緩緩上升,好像飛到了天空中。我懷著迫不及待的心情,目不轉睛地盯著前方。穿過叢叢迷霧,我們遠遠地看到像帆船一樣的悉尼歌劇院,原來我們首先來到了澳大利亞,我彷彿聽到從歌劇院傳出來的陣陣歌聲。這時,海平面上游過來一群虎鯨,它們縱身一躍,濺起高高地水花,好像打溼了我的衣裳。

  忽然,一架飛機朝我們飛來,就在要撞到我們的一瞬間,我們又到了德國的新天鵝城堡,你知道嗎,新天鵝城堡是迪士尼城堡的`原型呢。接著,我們越過了生機盎然的非洲大草原,穿過了一望無際的大沙漠,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中國的萬里長城,從高空看它好像一條彎彎曲曲的長龍在山脊上飛來飛去,真壯觀啊!這時,一個俯衝,人們發出陣陣尖叫,我們彷彿兩腳著地,親自登上了長城。

  之後,我們又飛過了印度最著名的建築——泰姬陵,俯看了美加邊境氣勢如虹的大瀑布——尼亞加拉瀑布,欣賞了埃菲爾鐵塔夜景的奇光異彩。最後,我們回到了上海,這時夜空中綻放出一朵朵五彩繽紛的煙花,真美啊!

  這真是一次奇妙的旅行。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