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玫瑰作文

神奇的玫瑰作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很美麗的國家,這個國家有一位非常偉大的國王,他和皇后生下了可愛善良的公主。他們一家生活得很快樂。

  有一天,公主生病了,皇后很緊張,怕自己女兒病得嚴重,皇后立刻讓全國最好的醫生來給公主治病,醫生們都說這個他們治不了。國王和皇后聽到後都很傷心,但其中有位醫生告訴皇后,森林裡的啄木鳥醫生或許有辦法治好公主。

  國王和皇后馬上坐馬車上去找啄木鳥醫生。在黃昏來臨之前在森林的.小河邊他們找到了啄木鳥,啄木鳥醫生說:“在森林的中心有一種玫瑰花可以治好公主的病,但是要走過一片荊棘。”

  國王和皇后說:“我們不會害怕,我們一定會找到那種玫瑰花。”他們立刻出發去森林中心,經過那片荊棘時他們全身都被劃傷了,不停地流著血,他們還是奮不顧身朝森林中心走去。

  終於他們找到了玫瑰花,皇后馬上帶著玫瑰花回到王宮,皇后把玫瑰花泡給公主喝,公主的病立刻好了,從此他們一家人過上快樂的生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