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兜噹噹伴我心》550字觀後感

《麥兜噹噹伴我心》550字觀後感

  電影開始前,我迫不及待地走來走去,等待的時間是如此漫長,好不容易電影開始了。

  一次,麥兜及他們春田花花幼兒園的同學和華仔同臺演出了。可是,在此之前,春田花花幼兒園遇到了欠錢的困難。又一次,校長夢見學校開了一次募捐活動,獲得了八千多萬元。醒來後,校長受此啟發,開了一個募捐活動,可是,只獲得了三百六十二元。在募捐活動後,校長的學生聽到了麥兜和他的`同學們的歌聲,又想到了一個辦法。他們找了一個經紀人“大M”,利用春田花花幼兒園美麗動人的歌聲組賺了許多錢。後來,“大M”逃走了,他們辛辛苦苦賺來的錢也被洗劫一空。但是,“大M”還留下了最後一個機會,他們來到香港,演奏開始了,春田花花合唱團的同學都十分努力,美妙的音樂響起,他們也盡心盡力地投入進去:“車車車車車車車,有一輛車車,衝向你爸爸,爸爸,爸爸……”唱完後,臺下一片掌聲,他們成功了。原來那破舊的春田花花幼兒園變成了華麗的春田豪宅。這真是一個完美的結局。

  看完這部電影,我覺得麥兜是一隻十分可愛的小豬豬。而且我也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只要堅持不懈,就會成功;做任何事情,如果半途而廢,哪怕再簡單的事,也不可能成功。

  而我們也要像他們一樣,為自己的夢想奮鬥,路途再崎嶇,我們也不能放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