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兜噹噹伴我心》500字觀後感

《麥兜噹噹伴我心》500字觀後感

  今天,我參加了樂學少年報開展的‘‘看電影,答問題,寫感情,拿獎品’’活動。8時40分,我們就來到永昌大廈8樓參加此次活動。簽完到後,一位姓祝的老師就開始放電影了。故事的劇情是這樣的:一位叫麥兜的小豬在春田花花幼兒園上課。這所幼兒園只有十位同學,兩位老師。別看這所學校的老師和學生少得可憐,但是卻有一位了不起的校長。他熱愛音樂,當它的'幼兒園將要倒閉之時,他帶領全校同學去賣唱。一開始,學生的家長不同意。麥兜的媽媽說它是破鑼嗓子,而校長說它是肉厚美聲。

  當同學們合唱完一首歌后,欣然同意自己的孩子去賣唱。經過校長和成老師的努力,他們成立了春田花花合唱團。在學校的一次晚會中,幾乎城市每一個人都知道了春田花花合唱團。漸漸地,這個合唱團去世界各地合唱。長大後,麥兜它們成為了歌唱家。從校長身上,我明白了堅持不懈就能成功的道理。他剛開始建立的學校的名字為夏日鴨鴨,在一次意外中,學校倒閉了。後來,他又建立了一所學校—————冬日雞雞。可是,不久這所又不幸被關門。而校長並沒有被這些遭遇所嚇倒,反而,越挫越勇,再一次建起了名為春田花花的學校。正當學校合唱團名揚四海時,校長遇見了一名黑心商人————大m,正是因為他的貪心,導致了學校倒閉。雖然此時,校長因為年齡關係,無法建立自己的學校了,但他所培養的學生們卻擁有了無比光明的前途。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