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兜噹噹伴我心》四年級學生觀後感

《麥兜噹噹伴我心》四年級學生觀後感

  暑假裡的一天,我正覺得無聊,突然,電話響了,是宋張策同學打來的電話,他約我去看電影,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爽快地答應了。

  到了晚上,我們一起去中心廣場看電影,我們高興地走進了影院。《麥兜噹噹伴我心》電影開始放映了,麥兜是一個春田花花幼兒園裡的.孩子,他的性格可愛又活潑,這個幼兒園很窮,當他們一起唱歌時,正好被記者聽見了,記者推薦他們去市裡表演,於是校長就組織這些小朋友去唱歌表演,賺到很多錢。後來碰到了大M,大M幫助校長讓小朋友們去參加歌唱比賽,結果他們贏得了許多場比賽。當他們向大M要錢時,誰知他早就卷錢走人了,把小朋友們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全部騙走了。最後,校長、老師和同學們都各自散了,他們也都找到了自己的工作。

  我看了這部電影的感受是:大M是狡猾的、卑鄙的,連小孩子的錢都騙,真是太殘酷了!雖然他幫助了校長,可也不該獨吞這些錢呀!如果世界上每個人都像大M那樣,社會將會變得很黑暗。小朋友們很可憐,他們是天真可愛的,他們辛苦賺來的錢應該屬於他們享受。如果大M和小朋友們合作,賺來的錢大家一起分享,小朋友們會更高興的。

  看完這部電影,它給了我許多啟發:告訴我應該怎樣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