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羅漢》500字觀後感

《七小羅漢》500字觀後感

  深山古剎,隱居著一位武功蓋世的老和尚——休休大師和七個小羅漢,酷好“嘻哈”的'老和尚用“多”、“來”、“咪”、“發”、“嗦”、“拉”、“西”分別為七個小徒弟命名,師傅教他們練北“鬥七星羅漢陣”可他們總是偷懶,不肯學,還老是捉弄大師。

  一天深夜,大師下山給人治病,臨走前給小羅漢們寫了一封信,第二天,小羅漢們看到了這封信,高興地不亦樂乎,荒廢了武術,天天玩,小羅漢沒想到的是,他們的古廟藏有千年的珍寶,廟外,早就有人對著珍寶虎視眈眈。他們就是黑,客奪寶四人組——老大九紋龍、女殺手小巫、大塊頭大傻和發明家師爺。

  但是他們還渾然不知,繼續果著每天吃喝玩樂的生活。

  四位盜賊分別來到寺廟裡尋找寶物,可都被小羅漢們打的羅哈流水。一天,老大九紋龍居然找到了那件寶物,一件刀qiang不入的黃金盔甲,小羅漢們拿九紋龍沒辦法只好束手就擒。這時候,大師出現了!在大師的幫助下,小羅漢們團結一致使出了“北斗七星羅漢陣”,打敗了敵人。

  我們也要學習小羅漢的精神,團結一致,這樣才能克服重重困難,獲得勝利!日常生活中我們要做到二人同心其利斷金,團結就是力量!

最近訪問